三五中文网 > 黯影刺客团 > 澳洲幸运10网上 下载 V7.3.2

澳洲幸运10网上 下载 V7.3.2

  “什么?罗相因学了君子之法,悟得了读书养气之法?”

  东坡下,有不少刚刚赶来的读书人,听闻有人因学了君子之法,便悟得了读书养气之法,不禁目瞪口呆起来。

  随着天色越来越亮,下载东坡下停着的牛车和马车越来越多。

  除了文童、文生和文才外,还有少数文士、文师,以及一些未开文宫的年轻人,人数达到了两三百之多。

  他们刚刚来到东坡,便听到有人因学君子法,悟得了读书养气之法,心中皆震惊和激动不已。

  “这可是真?”

  有刚赶来的文师震惊问。

  “自然是真,难道还有假不成?悟得读书养气之法之人,便是吾武功城的罗相。”从东坡下来的书生自豪道,似乎是自己悟得读书养气之法般,一副与有荣焉的样子,“罗相悟得了读书养气之法,文公有望了,说不定吾武功城能出一位名满天下的文公……”

  这时不仅仅是东坡,就连整座武功城,都因罗川悟得读书养气之法而轰动起来。

  消息如同插翅般传遍蜀北各城,继而传向蜀中蜀南。

  “这怎么可能?”

  “荒唐!”

  “读书养气之法,岂是学他人之法便能悟得?”

  不少人听到消息时便是不相信,下载觉得荒唐可笑,读书养气之法岂是那么容易悟得?

  当消息被证实后,不禁有些愕然起来。

  这时,有不少文师文相都心动了,考虑着要不要前往武功城一趟,倘若悟得读书养气之法,也不枉走一趟……

  最终有不少文师和个别文相,澳洲抵挡不住读书养气之法的诱惑,澳洲便匆匆往武功城赶来。

  此时的东坡,可谓是人头攒动,摩肩接踵,达到上千人之多。

  小小的东坡快要站不下了。

  又因罗相悟得读书养气之法,使得蜀北的读书人趋之若鹜,原本不准备来的都急急赶来了。

  而封青岩的名声,在蜀国更上一层了。

  倘若加上跑来看热闹的武功城百姓,网上怕是有数千人之多,不过他们只能在东坡下远远看着。

  而来迟的士人,幸运东坡下早已经没有地方可停车。

  “郎君,这处坡下,没有地方可停车了。”赶车的仆从无奈道,一眼看去,道路的两边停着密密麻麻的牛车、马车,其他地方又不平坦,根本就无法停,“怕是要在这下车了。”

  “如此多人?”

  车中的年轻人有些惊讶,便掀开帘子,道:“既然没地方停车,便在此处下吧,记得明日来早些。”

  “出售车位喽,出售车位喽。”

  这时有人高声大喊,顿时吸引不少目光。

  “哦,有车位?去问问多少钱资。”车中的年轻人一喜道,作为一个有身份的读书人,岂能没有车位?

  仆从闻言就赶着马车过去,下载远远便问:“这车位多少钱?”

  “一两银子一日。”

  出售车位之人道。

  “什么?”

  那仆从听到便怒道,“一日一两银子,不去抢?不过是一个小小的停车之位而已,汝分毫不出,便能拿一两银子?”

  “爱要不要,澳洲后面有人等着要呢。”那人一副爱理不理的样子,道:“汝倘若不要,便不要挡道了。”

  “一两银子,谁会要?莫要痴心妄想了。”

  那仆从怒道。

  “难道与名满天下的三鼎君子论道,还不值一两银子?”那人满脸诧异道。

  “这车位与三鼎君子何关?”仆从怒道。

  “怎么无关了?”那人笑呵呵道,“汝家郎君,难道不是为了三鼎君子而来?”

  “吾家郎君……”

  “这车位多少钱?我要了。”

  这时后面的一辆牛车的车夫打断道。

  “一两银子。”

  “拿着。”

  那车夫抛出一小块银子,便把牛车赶到车位停下。

  “这是我先来的。”那仆从扭头怒道,“不知先来后到?”

  “谁先付钱便是谁的。”那人笑呵呵上前,帮忙解下拉车的牛,拴到一根木桩上,并且送上一箩筐青草。

  “可还有车位?”

  马车中的年轻人看到如此,便蹙着眉头问。

  “没了。”

  那人摇摇头道。

  这时,车中的年轻人只好下车,让仆从到东坡外把车停好,网上虽然远是远了些……

  ……

  竹楼上。

  封青岩正在用棣棠端来的早膳。

  待到了巳时,他就走下竹楼来到草亭中,与诸位读书人见面。

  “封兄,这位是陈兄,写得一手好字。”杜望一个个介绍道,“这位是丰兄,对《论经》有独特的见解,这位是季兄……”

  “见过君子。”

  凡是被杜望介绍的皆行礼。

  “诸位客气了。”

  封青岩微微躬身微笑道,接着便跪坐下来。

  “敢问君子,是日始时与人近,还是日中时与人近?”

  这时有人发问,澳洲幸运10网上 下载 V7.3.2让众人皆愣了愣,这是什么问题?那人似没有看到,继续道:“吾以为,日始时与人近,日中时与人远。但吾好友却认为,日始时与人远,日中时与人近。”

  “日初出沧沧凉凉,及其日中如探汤,幸运此不为近者热,而远者凉乎?”

  那人旁边有人站起来道,不过是二十出头,气质不凡。

  “此言差矣。”

  那人却摇摇头,道:“日初出大如车盖,及日中则如盘盂,此不为远者小,而近者大乎?”

  “吾等相争不下,不能决,敢问君子吾与好友,谁对谁错?”那人又道,澳洲幸运10网上 下载 V7.3.2笑眯眯看着封青岩。

  “敢问君子,谁对谁错?”那人好友微笑问。

  “这两人是何人?”

  “吾认得,乃是道学之人。”有人低声道。

  这时封青岩愣了一下,便抬头看了看高升的太阳,倘若是前世的太阳,便是日中时与人近。日始时与人远。

  但是他们不知道。

  况且,网上他们所问只是表面上的日近日远?

  封青岩看他们的样子,很明显就不是,《易经》上有言:日为君之象。

  所以,日是君王的象征。

  此二人辩论时,网上日完全不是恒定,澳洲幸运10网上 下载 V7.3.2一会儿大如车盖,一会儿又小如盘盂,一会儿沧沧凉凉,一会儿又如探汤。

  这不正是眼下周天下各诸侯王的状态?

  倘若将日比作君王,下载儒家便是希望君王应该在自己正确的轨道上运行,不能失常,必须是恒定。

  所以他们二人所问,就是问封青岩如何把日还原成恒定的样子。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