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流光剑影记 > 澳洲10三码计划 下载 V5.8.6

澳洲10三码计划 下载 V5.8.6

  猴子叫黑猫把这个信息发给凌峰,然后走到凌峰那里:“老大,没有找到失踪的小女孩,找到了一张这样的照片,你看看?”

  凌峰打开黑猫发给她的照片,看了一下,是和檀雅说的很像,就说道:“这张照片是在哪里找的?”

  “在失踪妇女那里找的。”

  “这个是什么时候报案的?”

  “10天前。”

  “那你把这个照片发给檀雅,叫她确认一下。然后查查这个失踪的妇女的资料?”

  檀雅回到家,拿出手机,看到一条短信,里面发了一张照片,配了一句话:你们看看是不是这个小女孩?

  檀雅拿着手机的照片给鬼魂看,她说道:“妮妮,这就我的妮妮。”檀雅见这个小女孩就是妮妮,就打了一个电话给猴子,过了一会就听到那边传来一个男人的声音:“你好,是哪位?”猴子这边没有存檀雅的号码。

  檀雅直接开口:“你好,下载我是檀雅,你刚刚给我发了一张照片,确认了是照片里的这个小女孩。”

  猴子听到檀雅这样说,就跑到凌峰身边:“老大,檀小姐说,是照片里的这个小女孩。”凌峰示意猴子把电话给他,猴子递过去:“檀小姐,澳洲10三码计划 下载 V5.8.6你是住在温禧小区,是吗?”

  檀雅听到他问自己的住址,有点莫名其妙,但还是回答:“是的。”

  凌峰想到等一下可能要问鬼魂,就说道:“那好,等一下我们上门给你做一个笔录吧。”

  “好的。那我在家里等你们。”

  “恩。”

  凌峰放下手中正在忙的事,和猴子一起去了檀雅家。听到有人敲门,三码檀雅先问了:是谁?听到是警察,她就开门了。凌峰和猴子进来后,檀雅迎着他们在沙发上坐下,然后就去给他们倒水。

  趁着这会工夫,凌峰打量了一下这个屋子,下载不是很大,有点阴深深的感觉,但很干净。

  等檀雅端着水杯过来,凌峰就直接进入主题说:“檀小姐,你说这个小女孩就是那个鬼魂要找的人。”拿出准备好的照片,递给檀雅。

  檀雅点点头:“恩,我给她看了,她说是。”

  凌峰说出猴子查到的信息:“这个照片是在失踪妇女里面找到的。报案人是她的丈夫,我看了事情的经过,下载这个小女孩在自己家小区玩,她妈妈一下没有看住她,忽然就不见了,晚上她爸爸在其他小朋友家找到了,但那个妈妈失踪了。

  刚开始以为妈妈是去找那个小女孩,澳洲10三码计划 下载 V5.8.6还没有回来,下载谁都没有在意,过了一天,才发现妈妈失踪了,因为在找小孩子,妈妈去的地方比较多。

  加上负责这个案子的警察刚好也负责他们家小孩的案子,以为是闹矛盾,就没有仔细找。”

  檀雅看看妮妮妈妈,转头对凌峰回答:“那我看见她的鬼魂,是不是她就已经死了?”

  凌峰听完表情凝重:“这个问题我没法回答你,所以我今天也是过来问问她,看看有没有什么线索。”

  檀雅听到凌峰这样说,就看向妮妮妈妈:“妮妮妈妈,你知道你是在哪里失踪的吗?”

  妮妮妈妈摇了摇头,檀雅看她这样,知道她是忘记了,就对凌峰转述:“她不知道,澳洲警官你知道她家的地址吗?我想带她回去看看,说不定她能想起什么。”

  凌峰想了一下:“这样吧,我们现在送你过,随后在和她的丈夫做个笔录。看看有没有新的发现。”檀雅面露难色,有点不想出去。

  猴子看到了檀雅的难为,就帮腔:“檀小姐,计划我们开车来的,方便。”

  檀雅看他们这样:“那你们等我一下,可以吗?”

  凌峰和猴子点头,然后坐在客厅等了一会,檀雅出来了。看她把自己包裹的很严实,好像今天在警察局也是这样的。他们没有介意,一起下了楼。

  冬天的天气有点冷,凌峰和猴子刚出大门,都打了一个寒颤,檀雅没有感觉到冷意。几人走到车前,猴子打开驾驶位的车门,凌峰打开副驾驶的车门,檀雅打开了车的后门,一起坐了上去。凌峰开了空调,计划然后对檀雅开口:“檀小姐,你很怕冷?”

  “不怕。”

  猴子接话:“那你怎么穿那么多?”

  檀雅实话说出来:“我怕阳光。”

  凌峰和猴子听到她说的话没有质疑,但也没有问原因。凌峰又接话:“现在空调很足,你热吗?”

  檀雅知道凌峰在关心她,露出笑脸回答:“不热。”

  凌峰在镜子里看到了她的笑脸,像绽开的白兰花落入了他的心怀,他马上移开眼睛看向车外,平复心情。

  因为不是很熟,聊了几句之后,车里就很安静,到了妮妮家小区,几人下了车,檀雅看到妮妮妈妈也跟在他们后面,一起往自己家走。几人到了妮妮家,敲门,过了一会,一个老妇人来开门,澳洲看见他们问道:“你们找谁?”

  猴子拿出证件说道:“你好,我们是南江市局的。”

  听到了市局的,老妇人让开门说道:“你们好,请问有什么事吗?”

  这时一个小女孩听到声音,跑出来说:“你们是警察叔叔吗?你们有没有找到了我妈妈?”这时后面的妮妮妈妈看到妮妮,澳洲10三码计划 下载 V5.8.6就过去抱她,但抱不到妮妮,妮妮妈有很难过,一直在尝试着,檀雅看的有点心酸。

  凌峰蹲下说道:“你叫妮妮是吗?”

  妮妮乖巧的回答:“是的,警察叔叔。”

  凌峰接着问:“今年几岁?”

  妮妮继续说道:“五岁。”凌峰示意猴子逗妮妮,然后接着对妮妮奶奶开口:“是这样的,我们是想再做个笔录,看看还有没有遗忘的地方。”

  妮妮奶奶回答:“警官,我知道的也不多,你们能等妮妮爸爸回来再问吗?”

  凌峰见妮妮妮奶奶这样回答,也没有为难:“那我可以去妮妮妈妈居住的房间看看嘛?”

  妮妮奶奶同意他们去:“可以,房间在那边,你们随便看看吧。”边说边指着方位给凌峰他们,然后对妮妮说:“妮妮,我们去看动画片吧。”

  刚刚还缠着猴子问问题的妮妮,很乖巧的回答:“好的,奶奶。”

  檀雅看着妮妮这么乖巧有点不对劲,就跟着妮妮一起去客厅看动画片,然后坐在妮妮旁边,和她搭话:“妮妮,这个动画片我也看过。”妮妮点点头,三码没有怎么理会檀雅。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