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勇者斗恶龙 > 澳洲幸运5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1.6.4

澳洲幸运5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1.6.4

  一击未成,现在来到了夏如雪的回合。

  只见夏如雪手掌微微一抬,澳洲一个巨大的炫彩魔法阵在空中成型!一柄巨大的寒冰利剑从魔法阵中缓缓探出头来。

  ——【冰之剑】!

  夏如雪一双蓝色的眼眸中发出了蓝色的光芒,没有感情的看着两条红鞭之下的土地。

  似乎是感觉到了寒冰利剑中所散发的危险气息,挥舞的长鞭停了下来。

  但紧随着一道巨大的裂缝蔓延到夏如雪身前!大地像是被什么东西撑开了!向两边散去!

  忽然!一个巨大的头颅从裂缝中钻了出来!这是一只巨大的虫形妖兽!而这两条红鞭只是它的两条触须!

  它的身躯还在不断拉长,刚刚露出来的还仅仅只是它的头部!

  它不断的从裂缝中伸展而出,几百条巨大而让人头皮发麻的触脚印入夏如雪和洛天眼中!

  这居然是一条巨型蜈蚣!

  看着这一条巨型蜈蚣,夏如雪脸上的寒芒更甚了!她最讨厌的就是蛇和虫子!不仅不可爱还贼恶心!

  ——去!

  夏如雪手掌一挥!那柄【冰之剑】立刻从魔法阵中射出!携带着冰冷而恐怖的气势射向了那条巨型蜈蚣!

  看着来势汹汹的【冰之剑】,幸运巨型蜈蚣忽然猛的开口,一声尖锐的戾叫声传遍整片绿洲!

  ——叽!

  地面上忽然有着厚重的岩石冒出!足足攀升至有20多米高!将巨型蜈蚣挡在了后面!

  巨大的岩石足有5米厚,宛如城墙般坚固!这是巨型蜈蚣的防御手段。

  夏如雪看着那道拔地而起的“城墙”,面露不屑。

  ——砰!

  【冰之剑】直接撞到了由岩石而组成的“城墙”上!

  但并没有巨型蜈蚣想象中冰剑破碎,而是它的岩石城墙直接被利剑攻破!

  不断蔓延的裂痕布满了整块岩石城墙,而那柄寒冰利剑却没有丝毫损坏!最后直接洞穿了整块岩石城墙!

  破碎而开的岩石纷纷下坠,在地上砸出了无数道深坑,满地的沙尘四散,但却遮不住它那巨大的身体。

  巨型蜈蚣慌忙转身,澳洲将背部转过来,那是它全身最坚硬的地方,它想用它来抵挡夏如雪的【冰之剑】!

  ——呲!

  寒冰利剑并没有被它的背部阻挡,手机软件而是直接刺进了它的身体!将它狠狠的钉在了地上!

  巨型蜈蚣还没有死!妖兽的生命力极强!它的身体虽然被钉在了地面,但仍然在剧烈扭动!周围的树木被它不断摇摆的身体撞断!直接抽飞了出去!

  “大小姐威武!”洛天开始了他的表演,每次当夏如雪取得优势的时候他就会在旁边奉承几句。

  “哼!”夏如雪冷哼了一声,微微得意的将身前一缕冰蓝色长发撩到了身后,看得出她虽然嘴上没说,但实际上还是很吃洛天这一套的。

  看着还在不停扭动的巨型蜈蚣,她打了个响指。

  ——啪!

  ——【冰晶】!

  一片浓密的乌云在蜈蚣上方成型!一枚枚冰凌缓缓从中冒出!

  这就是当时夏如雪对付洛天时所用的战技——【冰晶】!

  不过洛天也是感受到了,她这次所使用的灵力没有上次那么多,气势也没那么强,幸运这只巨型蜈蚣根本不配她使出全力!

  夏如雪将手缓缓向前一放,做了个“发起进攻!”的手势。乌云上的冰凌宛如她的士兵一样,听到了夏如雪的命令一个个从云层中落下,砸向了还在疯狂挣扎的巨型蜈蚣!

  此时的她宛如冰雪的女王一样,安卓美丽而强大。

  ——呲!呲!呲!……

  接连不断的冰凌刺进了它的身体,将它全身钉在了地面!那场面着实有点凄惨!

  “哎呦,真惨!”洛天都不忍心看巨型蜈蚣的惨样,用双手捂住了眼睛。

  巨型蜈蚣最后挣扎了几下,然后彻底失去了生机,倒地不起。

  忽然!一道光柱突然降临,笼罩在了巨型蜈蚣的尸体上!

  在这道光柱之中,手机软件巨型蜈蚣的尸体缓缓消散,最后只剩下一片空地。不仅如此,就连刚刚战斗所造成的损坏也全都莫名其妙的修补好了!

  整片场地就像没有发生过任何战斗一样!

  洛天看向了夏如雪,想问问她这是怎么回事。

  但此时的夏如雪也是一脸惊讶,澳洲幸运5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1.6.4显然她也没想到还有这种事发生!

  ……

  另一边,幸运一个密闭的巨大房间内,此时墙上挂着一块巨大的投影屏幕,上面播放的正是各个秘境的开放情况。

  “哈哈,我这秘境做得怎么样?不仅环保,还能将死去的妖兽回收之后用来做肥料,废物利用。”一个只有一米高的茱萸对着一旁正在耐心观看着巨大投影屏的沙龙说道。

  “哈哈,不错不错!这次考核你多用心了。”沙龙也是对这个秘境很满意,以前因为死去的妖兽尸体没人清理,手机软件最后那些妖兽腐烂,臭气冲天!他们去清理的时候别提有多难受了!

  “哼!你出了什么力?最后这些空间传送阵不还是我来布的?”一道高高的但却显得极为瘦弱的人影对着茱萸不屑道。

  “哼!点子不是我想出来的!?我要是空间系灵脉还用得到你!?我踏马早自己上了!你注定只能干点体力活!”茱萸当即就反击。

  “你这个死矮子,手机软件你再说一遍!”

  “说就说!”

  “好了好了!你们两个一个体修系院长,一个空间系院长,还和小孩子一样吵架,说出去不怕丢人。”沙龙在一旁摇了摇头。

  沙龙还是很有威望的,他这么一说,两人还真没有再吵起来。

  “哼!”

  “哼!”

  两个互相冷哼了一声,澳洲幸运5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1.6.4别过头去,不愿再看到对方的脸。

  在座的还有其他系的院长,也都摇了摇头,无奈的叹了口气,安卓他们也都习惯了。

  这两人是一对双胞胎,虽然个子和长相一点都不一样,但他们确实是亲兄弟。

  左边那个矮个子、有点发福的茱萸是体修系院长,安卓右边那个高个子、瘦瘦的是空间系院长。

  别看两人平时总吵架,澳洲但其实他们关系很好,澳洲幸运5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1.6.4一遇到什么事他们总会去找对方帮忙,体修系与空间系的关系也是比较好的,吵架也是他们的一种相处方式。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