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皇室烈焰 > 从木叶开始征服万界 下载 V6.7.6

从木叶开始征服万界 下载 V6.7.6

  就地处决。

  这四个字的威慑力可谓是极大,在祁君安冰冷的语气之下,又有不少学生萌生的退意。

  “看到没有,已经超过接近七成的学生选择退出了,再这样下去的话,说不定等一下还有学生会选择离开,祁部长,这就是你希望看到的结果吗?”

  这名学生已经吃定了祁君安,他以为,祁君安不可能放任这么多学生离开的,征服没有学生的学校,那还算是学校吗?

  “不好意思,从木叶开始征服万界 下载 V6.7.6想走的人请便,我也说过了,我们需要的是优秀的战士,我相信留下来的学生,都是具有这种觉悟的有识之士,他们是与生俱来的少数派,他们优秀,强大,并且拥有坚定的意志。和你们这群废物不一样。”

  “诚然,即便是留下来,他们以后也会伴随着流血与牺牲,但是,他们死后世人将会熟知他们的名字,木叶他们是在与机械体的奋战当中英勇牺牲的,是国家意志的提醒,是全国人民勇气的象征!我说这些干什么,你这种人,根本没有资格和他们相提并论。”

  听到祁君安的这番话,又有不少学生想要留下来了!

  是啊,这所学校,打从入学的时候,都已经说得明明白白,是为了培养优秀的战士,现在,竟然因为祁部长想要进行实战训练就萌生退意,这样还算是一名优秀的战士吗?

  如果能够完成祁部长的任务,征服就能真正从这所学校毕业,成为真正的万众瞩目的“反机械战士”!这何尝不是一种让人骄傲的荣誉呢?

  虽然这所学校那些混日子的学生很多,但是不可否认,也总会存在那些有志气的人。

  祁君安继续道:“能够留下来的人,我相信他们内心当中,从木叶开始征服万界 下载 V6.7.6一定有着他们那份属于战士的骄傲以及一颗热忱的心。我会给予他们勇气,哪怕这所学校最后只有一个人留下来,我们的师资力量,教学设备以及补助资金全都会一件不落的交给他!只要能够把他培养成为优秀的战士,木叶付出再大的代价我也毫不介意!”

  “他们是值得我那么付出的存在!和你们这些懦夫不一样!”

  懦夫。

  听到这些,有不少退出的学生,再度举起手来。

  “有什么事?”

  “祁部长,我……我之前选择退出,现在还能加入吗?”

  “当然可以,我还没有最后敲定呢。”

  “我要加入,我要夺回我的家园,我不想当懦夫!”

  是啊,不少人在祁君安的话语当中,都已经回想起机械体的恐怖了,他们破坏了自己的家园,自己不得不流离失所,来到安全区。

  在安全区安逸太久,难道真的忘记那份耻辱与仇恨了吗?

  不!我们还没忘!我们要把失去的领地全部夺回来,我们要消灭那些可恶的机械体!

  “六成么……”

  在祁君安的鼓动之下,似乎又有一成的学生打算选择留下。

  也就是说,现在学院需要肃清的人数,是六成多。

  不过祁君安一点也不心疼,这些人,早离开早好。

  “相信我,留下来的各位,征服你们绝不会后悔!你们全都是好样的!但是,在我眼里,你们都是英勇的战士,万界你们都是人民的英雄!”

  “我希望当有一天,你们的亲人朋友在谈论到你们的时候,他们的神色都是充满着骄傲与敬佩的。希望你们不要辜负他们的期待,当然,也不要辜负我的期待。”

  “这所学院建立的初衷,木叶就是为了把你们培养成为优秀的战士!”

  台下爆发出热烈的掌声,不得不说,开始祁君安的这番演讲还是挺有效果的。

  “关于实战训练,我会让成副校长逐个班级安排下去的。而且,学院以后的招生不再面向身为天选者的精英,而是面向全体国民,我现在发现,你们虽然身为天选者,从木叶开始征服万界 下载 V6.7.6但是,不少人的觉悟甚至不如那些普通人。而且,我还要设置招生考试,没有达标的人无法被选为本校学生。”

  “怀有不纯目的想要踏足这所学院的人,必须彻底杜绝。”

  “一周之后,挨个班级进行实战训练,你们好好准备吧!把你们的实力与觉悟,全都展现出来给我看吧!”

  “全体,立正!敬礼!”

  看着台下的学生,祁君安非常满意,虽然人数少了很多,但是这些人脸上那坚定的表情,才是祁君安最想看到的东西。

  希望这些措施能够起到一些效果吧,否则,这所学校恐怕也只能落到被局长撤资的地步了。

  补天局还要一大堆事等着自己去处理,祁君安不可能在这里耗费太多时间,会议结束之后,万界祁君安让成山海当这所学院的代理校长,如果学生们的表现出色,能够圆满的完成任务,他就能够转正。

  这样一来,成山海必然也会相当配合祁君安的工作。

  接下来,万界自己得去见见那个人了……

  祁君安启动自己的黑色轿车,缓缓消失在众人的视线之内。

  医院。

  佐藤亮心急如焚的等在外边,妹妹正在进行手术,征服听祁部长说,只要手术成功,妹妹就可以永远摆脱后遗症。

  但是,手术的成功率只有五成。

  那个时候妹妹已经彻底失去意识了,就算有药物妹妹都吞不下去,没有办法,佐藤亮只能抱着死马当作活马医的心态,让妹妹完成这项手术。

  手术,已经进行了两天两夜,由此可见,这个手术到底有多么复杂与困难。

  因为这个手术不但需要医术高明的医生,还需要科学家在一边指导,毕竟这是改造过的异能体质,和常人不太一样,开始只有熟悉这项技术的科学家,才能够指导那些医生,让他们在合适的地方施展手术刀。

  终于,两天两夜的鏖战之后,佐藤洋子,苏醒了。

  “太好了,手术成功了!”

  “总算是成功了,赶紧推出去吧,外边那个家伙,也在那里等了两天两夜了,从木叶开始征服万界 下载 V6.7.6我们中途能够换医生,他可是一直守在那里的。”

  “应该担心坏了吧?”

  众人将佐藤洋子推出去,看到病床上的妹妹,佐藤亮已经激动得说不出话!

  “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