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逍遥游侠传 > 澳洲幸运102期计划 下载 V6.5.2

澳洲幸运102期计划 下载 V6.5.2

  “四皇子,幸运真是对不住,我不知道那是你的平安符。”南安王世子说着又向四皇子拱了拱手。

  两个人原本就是堂兄弟,又是一起长大,当然不可能真的计较什么,况且开始的时候,也只是说有小姐捡到了四皇子的平安符而己。

  “算了,没什么事,只是……”四皇子也是愣怔了,事情发展到这里,完全出乎他的意料之外,谁也想不到一枚平安符,居然引出南安王世子和华阳侯府的卫五小姐之间的私情。

  “世子,你别胡说,你怎么可能会给五妹送平安符,五妹进府之后,102期一直跟我在一起,你在外院,根本不可能传东西进来。”见南安王世子居然一心维护卫秋菊,甚至不顾自己的脸面,卫风瑶恨的咬牙,却是慢慢的冷静了下来。

  “我早进内院了,陪着四皇子己经走了一段路,否则四皇子怎么可能把平安符掉在园子里!”南安王世子不的耐烦的道,他这会只觉得卫风瑶好烦。

  既然这事自己认下了,又没有什么大的责任,还能顺利的抱得美人归,102期又有什么不好,卫风瑶在边上胡搅蛮缠的,实在是失了世子妃的气度。

  “不行,卫秋菊的品行不好,不能进南安王府。”卫风瑶铁青着脸,怒吼道,对于南安王世子这么维护卫秋菊,愤恨不己。

  “大姐,你给五姐一条生路吧!”卫月舞叹了一口气,和月牙两个一起扶着卫秋菊站了起来,“我都可以原谅五姐,大姐就不能吗!”

  她说的是方才卫秋菊污陷她的事,但这会众人皆了然起来,必竟一位闺中小姐和男人有私情,谁都不愿意被人发现,特别是这人还是她名义上的姐夫,幸运怎么看都是不应该的,卫秋菊方才拼命的指证卫月舞,以掩盖她和南安王世子之间的私情,也算是情有可原的了。

  这话由卫月舞说来,让人觉得她很顾惜这份姐妹情义。

  “五姐,你还不求求大姐。”这话是对卫秋菊说的。

  卫秋菊这会也是福至心灵,立既明白过来,“扑通”一声跪倒在卫风瑶面前,一把抱住卫风瑶的腿,大哭起来:“对不起大姐,我……我跟世子两个……我,对不起你……是我不好……”

  她这里哭的泣不成声,手却是紧紧的抱住卫风瑶的腿。

  她这里对卫风瑶也恨死,如果不是卫风瑶,她何至于落到差一点被抓进牢的地步,计划既然事情出了纰漏,卫风瑶也别想全推在自己身上。

  “好了,风瑶多大点事,我后院难道还养不下一个女人不成。”见心仪的佳人哭的如此伤心,南安王世子不悦的甩了甩衣袖。

  卫风瑶的腿被卫秋菊抱着,又听得南安王世子的混话,气的整个人都哆嗦了起来,难掩心中的恨意:“世子,你可曾禀报过母妃,母妃知道了此事后会如何?”

  想起自家那个厉害的娘,澳洲幸运102期计划 下载 V6.5.2南安王世子也不由的犹豫了起来,母妃可不是卫风瑶,真惹恼了母妃下手可绝对不轻。

  卫秋菊这时候也聪明起来,一看情况不好,一双秋水盈盈的眸子看向南安王世子,102期哀哀的叫了一声:“世子,若是世子如此犹豫……之前又为何来招惹我!罢、罢、罢,既然大姐和世子都不垂怜,我以死谢罪就是!”

  她说着忽然站了起来,把衣袖往头上一蒙,猛的往南安王世子边上的柱子撞了过去。

  “五小姐,不要!”眼看着佳人就要损命在自己面前,南安王世子哪里还顾得了其他,伸手一捞,就把卫秋菊抱在了怀里,急叫道。

  卫秋菊己是软软的晕了过去。

  “大姐……”看着眼前的闹剧,卫秋芙不得不开口替卫秋菊求情道,卫秋菊总是她三房的妹子,这个时候不说上两句,只会让人觉得她凉薄,“求大姐放过五妹吧!”

  “大姐,算了!”卫月娇也跟了一句,今天的事发展到这里,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之外。

  “大姐,你看看五姐都这个样子了,就给她一条活路吧,这以后大姐说什么,五姐全应着就是!”卫月舞淡淡的抬眸,澳洲目光清冷的落在卫风瑶的脸上。

  那样平静清冷的目光,落在卫风瑶眼中,几乎就是嘲讽和挑衅,在自己精密的计划中,卫月舞才是那个声名尽丧的人,幸运但是现在却落到自己身上,眼梢处带起一股阴狠,不用说,今天这事必然跟卫月舞有关。

  她发狠的想,她今天就是不答应,看卫秋菊如何进门,但是下一刻,冷笑僵在脸上。

  “求四皇子为五姐做主!”她这里恨恨的咬牙不松口,幸运卫月舞却己经转向了四皇子,盈盈一拜之后,恳求道。

  卫风瑶现在己经愤怒了,她可是希望她越愤怒越好,这接下来不是还有闹剧没上演吗……

  “放心,此事我会禀报母后。”四皇子温和的道。

  这事经过了最初的愤怒,四皇子这时候己经完全冷静了下来,对于这位卫五小姐,他是很不齿的,养在深闺的小姐居然不守闺训,和自己姐姐的夫婿有了私情,怎么看这位卫五小姐都不是有教养的人。

  但是想想她原本就只是一个庶女,就觉得又有些说得过去了!

  听说之前这位卫五小姐的名声就不怎么好。

  只不过这种事,原本他不想管的,反正自己的堂兄也是一个出了名的浪荡子,跟这位五小姐倒也是绝配了。

  不过这会自己欣赏的六小姐开了口,四皇子觉得自己伸手管一下,也没什么,也不过是顺手而己。

  “多谢四皇子!”南安王世子这会也聪明的很,感谢的看了一眼卫月舞急忙道谢,有皇后出面跟没皇后出面的意思,完全不同。

  皇后那边若是认同了,自己的母妃怎么着也会同意下来,然后母妃去宫里走个过场,替卫五小姐求个侧妃之位,那就太好了!

  被他抱着的卫秋菊,虽然闭着眼睛,但耳朵一直听着,这会听到四皇子答应下来,才松了一口气,知道自己这事不会再出什么变故了。

  卫风瑶看向卫月舞,102期几乎掩藏不住眼中的恨意,牙齿紧咬,对着站在金铃身后的丫环使了个眼色。

  之前卫月舞位置一动,金铃虽然也跟了过去,但靠的并不紧。

  这会被身边的丫环一挤,身子往卫月舞身边靠了过来,不料卫月舞似乎有事要跟卫风瑶说,居然往卫风瑶这边走了过来。

  “大姐,你看?”卫月舞一副求问卫风瑶的意思,站在了她的对面。

  得了卫风瑶暗示的丫环,又挤得金铃不由自主的跟了过来,衣袖用力的往后甩了甩,站定在卫月舞身后,那只小狗这时候己完全醒来,卷卷的长毛下面一双眼睛血红,忽闻得鼻翼间一股子诱人的味道,澳洲幸运102期计划 下载 V6.5.2蓦的瞪大了眼睛,往前一探,尖利的叫了一声!

  伸出爪子往面前的卫月舞的脸上抓去。

  事发突然,有人己忍不住惊叫起来,马上那张倾城绝色的脸就要毁在狗爪之下,既便是卫秋芙也忍不住叹惜了一声。

  那么美的一张脸,几乎是上天的宠儿,眼见着就要生生的毁了。

  四皇子想伸手,才发现两个人距离太远,竟是反应不及,心里大急。

  但是下一刻,却见小狗猛的往前一窜,居然生生的窜出卫月舞的肩头,往对面的卫风瑶脸上就是狠狠的一爪子。

  “啊!”卫风瑶疼的一捂脸,惨叫着摔倒在地,直接在地面上翻滚起来,众皆骇然,一时反应不过来,呆呆的看着卫风瑶在地上乱踢乱滚。

  “快……快请大夫,快去!”南安王世子愣了一下,立时反应过来,大叫道。

  立既有人飞奔着跑了出去,有人去请太医,有人去禀报南安王妃,那只发疯的狗也被四皇子的侍卫,给一把制住。

  卫秋菊这时候也睁开眼睛,全身紧张的看向那条小狗,她可是清楚的记起卫风瑶特地嘱咐她把那支笔送到卫月舞时不小心说的话,“必须放在狗能闻到的地方”。

  莫非和自己调换到卫月舞手里的那支笔有关?

  另外三个抱着狗的丫环,这时候早就抱不住了,一个个把狗放在地上,全都躲的远远的。

  事发突然,看着侍卫手中的一直挣扎着的小狗,咆哮着的狗,众人哪里还会觉得有半点可爱的意思。

  大夫来的最快,等南安王妃过来的时候,卫风瑶己经被带到厢房去包扎了。

  “这是怎么回事?”南安王妃怒冲冲的扫过众人的脸,最后落在了卫秋菊的脸上,澳洲方才早有人跟她说起自家儿子承认和华阳侯府的五小姐之间有私情,这时候两个人虽然没什么动作,但很明显这位卫五小姐躲在自己儿子的身后。

  “狗突然疯了,跳出来把风瑶的脸给抓伤了。”做为当时在场的主人,南安王世子一脸震惊的回道,心有余悸的看向侍卫中的挣扎不停的狗。

  “这狗是卫六小姐的?”南安王世子妃在路上己有了一部分了解,不再盯着卫秋菊,转向卫月舞问道。

  “正是大姐昨天给我送来的狗。”卫月舞落落大方的道,计划顺便也提出了这狗是卫风瑶送给自己的。

  有人己经在替小狗做检查,却也没查出什么,这时候上来禀报南安王妃:“王妃,这狗好象是受了什么刺激,才会突然之间发狂伤人的。”

  “受了什么刺激?”南安王妃眼眸微沉问道。

  “这个属下查问一下,方才抱着小狗的是谁?”

  “是奴婢!”金铃站了出来应道。

  “你可曾有什么过激的举动,或者扎它、或者刺了它、弄痛了它?”

  “奴婢没有,小狗自昨天晚上睡着后,到今天也一直昏昏沉沉的,澳洲奴婢看着它在睡,就小心的抱着它,如果奴婢真的弄疼了它,小狗早就会叫了,但在之前,小狗一直迷糊的睡着。”金铃一脸的茫然。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