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命运交响曲 > 6合资料 下载 V4.5.6

6合资料 下载 V4.5.6

  时砚把宁有的长篇大论总结了一下,意思就是段超旭手里掌握了充足的证据,且突然发难,曲晓陶根本没有反应时间,打了对方一个措手不及。

  虽然监控拍到了曲晓陶亲自给段超旭下药,并且在没通过段超旭同意的前提下,利用不正当手段拿到了段超旭的房卡,进入他房间的事实,还有第二天被段超旭送去检测的酒杯等等。

  但段超旭毕竟没有在第一时间去医院做检查身体,这件事因为关键性证据不足,不了了之。

  但利用婚姻形势实施诈骗这一点,被捶的死死地。在曲晓陶怀孕期间,一共从段超旭这里用不正当手段拿了差不多两百万,属于数额巨大,且情节严重的类型,法庭当场判了被告归还原告诈骗所得,且处以三年有期徒刑。

  宁有一脸感叹道:“以前还听人说过,有人找对象谈恋爱,一谈就是三十年,期间不结婚不生孩子,等女方年老色衰的时候,一脚将人给踹了,还利用法律知识,将三十年间,送给女方的房子车子和贵重物品全部要回来,让女方净身出户。段超旭也不差什么了。”

  时砚提醒宁有:“说正经事,他们不还有个女儿吗?我没记错的话,叫朵朵?”

  宁有嗯嗯点头:“段超旭在抚养,听说是家里老太太在照顾,反正自从有了孩子,已经好久没听见他们家那个老太太作妖了,大概是老人都爱大孙子,这一有了孩子,心思全部放在孩子身上了。”

  时砚摇头,段超旭这一招太狠了,曲晓陶是焦佳玉弄来对付宁有的,没想到最后反倒害了段超旭,段超旭能恨上曲晓陶,毫不留情的将人送进去。

  自然也不可能放过焦佳玉。

  那个孩子就是段超旭对焦佳玉最好的报复,现在日日相对,想想将来孩子知道这其中的弯弯绕,和奶奶之间,又会发生什么离奇曲折的故事?

  知道这个世界男女主的结局后,时砚利索的将宁有一脚踢开:“滚去上班,签了字就好好学着打理生意,会有人帮你的,以后没事儿别来烦我。”

  宁有万没想到他爸竟然这么狠,说到做到,往后的日子里,简直忙的飞起,一年也就大年

  三十儿能简单见上一面,话都没说几句,又被一个电话一催,扛着真家伙的保镖就护送着他爸离开了。

  有时候想见见他爸的身影,只能从新闻频道,或者说科技频道找找,经常能从很多行业大佬嘴里听到他爸的消息。

  类似于“整个项目的负责人宁教授曾经说过……”

  “我最崇拜的宁教授曾在某偏论文里提出……”

  “目前项目最大的问题是……但我相信,6合资料 下载 V4.5.6在宁教授的带领下,我们一定会战胜困难!”

  一直活在别人口中,但很少接受采访的宁教授,简直就是个传说,不仅在外人眼里,就是在宁家人这里,也觉得很梦幻。

  时砚已经连着三年没回过家了,在这期间,宁有完成了娶妻生子的人生重要阶段,下载女方是个普通家庭出生的孩子,学习勤奋,毕业后努力工作,给爸妈存养老钱的孝顺姑娘。

  是个理工科女孩儿,生平最崇拜的人就是宁教授,可惜在科研上没什么天分,生计所迫,没继续深造。

  两人是在医院里遇见的,一见钟情,很快步入婚姻殿堂,结婚后才迷迷糊糊对宁有的家底有了基本了解。

  听宁有说:“咱们现在住的房子是我爸单位给分的,我爸是搞科研的,特厉害那种,在做什么,在哪里工作,都不能对外说,可惜我已经三年没见过他老人家了,好长时间不被他老人家骂蠢货,我这心里还有点儿不得劲儿!”

  妻子也经常见宁有抱着几个月大的闺女嘀咕:“哎你这脸长得像咱们宁家人也不行啊!你爷爷最喜欢脑瓜子聪明的人,要是你脑子能遗传你爷爷,爸爸就天天给关公烧香感谢他老人家保佑!”

  见状妻子总是无奈一笑:“宁有,要拜也是拜文曲星,你别拜错了山头。”

  有时候宁有会特别认真的看着一段新闻,左手小有,右手闺女,一脸得意的对妻子说:“听见没?宁教授!我爸!一个活在众多科研大佬嘴里的神秘男人!”

  妻子以为宁有在开玩笑,摇头道:“知道我崇拜宁教授,你就不该跟我开这个玩笑,要是我当真了,非要让你带我见见他老人家,你要如何?”

  宁有得意的亲了一口闺女,一脸嘚瑟:“上个月我爸回了我电话

  ,说等他手头的项目结束,有一天回家休息时间,你自然会看到的!”

  妻子万万没想到,在闺女三岁已经上幼儿园的时候,下班回家,真的在自家沙发上,见到了传说中的宁教授。

  彼时,时砚正拿着一副文件认真翻阅,上了年纪的小有在他脚边亲切的打转,时砚听到开门的动静,顺着声音来源抬头看。

  在宁有妻子眼里,沙发上的人,气质沉稳,面容英俊,和丈夫手机里众多ps的合照一模一样。作为宁教授的狂热粉,她几乎是瞬间就确定了眼前人的身份。

  虽然还有很多疑问没出口,虽然这一瞬间想了很多,V4.5.6但她只需一眼,就确定了这人的身份。

  “宁教授,您和八年前在我母校做演讲时几乎没有变化,V4.5.6当时我与您合过影,您曾经鼓励我好好深造,可惜我并未坚持下去。”

  时砚身上多了一股儒雅之气,面容与当年相比并未有多大变化,闻言只轻轻道:“宁有与我说过,你是个好孩子。”

  说罢时砚看了一眼腕上的时间,遗憾道:“临时回家,本来以为能见到宁有这小子的,现在看来是没机会了,爸爸得走了,等他回来,你记得告诉他一声。”

  说罢就在几个扛着真家伙的保镖护送下,洒脱的又一次离开。

  等宁有知道的时候,抱着闺女嚎啕大哭:“呜呜,你爷爷是故意的,绝对是故意的!他就是嫌我烦!每年我给他单位打几百个电话,他只回一两个!还总让我没事儿滚蛋,我伤心了!呜呜呜,我真的伤心了!六年啊,整整六年没见我,他就一点儿都不想我吗?呜呜,真是太狠心了!”

  妻子和小有对视一眼,无奈耸肩,反正她和小有跟宁教授见了面,资料说了话,一点儿都不遗憾,甚至感觉美滋滋的,毫无办法和宁有共情,6合资料 下载 V4.5.6于是两人去厨房找吃的,留下宁有抱着面无表情,一脸嫌弃的闺女哭的伤心欲绝。

  这一生时砚活到了七十岁,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都在为了祖国的科研事业添砖加瓦,站好最后一班岗,在很多同事眼中,这是一位真正有大智慧的老人,一生未婚,将所有生命奉献给了科研事业。

  死后哀荣无限,新闻联播整整用了五分钟,勉强将这位老

  人一生的贡献简单叙述了一遍,这一次,宁有再也不是通过电视,新闻寻找他爸的身影,但身在现场的他心如刀绞,痛哭不已,宁可希望还是从电视上听到某个科学家一脸崇拜对主持人说:“我最崇拜的人,就是宁教授,他曾经说过……”

  ————

  等时砚再次醒来时,就听一道低沉的男声轻声道:“悦娘,你去睡一会儿,阿砚这里我守着,方才大夫瞧过了,说是过了午时就能醒来,去,我守着。”

  笨嘴拙舌的,也不会说好听的话哄人开心,翻来覆去就这么几句。

  一道温柔的女声轻缓道:“不看到阿砚醒来,我这心里就不踏实,山哥,我这心里慌得很,你陪我坐一会儿。”

  男人连忙应了,紧接着就是轻巧的椅子落地的声音:“悦娘你靠着我,咱们一起等阿砚醒来……”

  “哎,我看云函那丫头啊,怕是真与咱家阿砚八字不合,每次阿砚出事都与她有关,这次阿砚落水,我这心里真是痛的难受,以后咱们辛苦些,想办法送阿砚去学堂住,少和柳家丫头牵扯在一起……”

  时砚趁着这段时间,简单梳理了下剧情,站在男女主的角度来说,就是正确的古早甜宠文打开方式。

  女主柳云函,落安县一个落第秀才之女,与男主七皇子贺行远,在一次赏花宴上偶然相遇。

  贺行远被女主娇弱宛如菟丝花的气质深深吸引,而柳云函也被男主卓尔不群,与县城穷酸读书人不同的矜贵气质打动。

  之后两人你来我往几个回合后,更加迷恋对方。

  这时作为七皇子的男主,来落安县的差事即将完成,京城来信催促好几次,让他快点儿回京。于是决定对女主柳云函摊牌。

  用男主的原话就是:“虽然我后院美人无数,虽然依照你的身份,我最多给你一个侍妾的位置,虽然你进了王府,每天要给嫡福晋请安,但是你要相信我,我是爱你的,我的心里只有你,只要我们两人真心相爱,这些外在东西无论如何都无法阻挡我们在一起的脚步。”

  女主是典型的菟丝花性格,听男主这么说,虽然难过,但也勉强接受了,强撑着笑颜,无名无份的的跟着男主进了京。

  之后就

  展开了一系列关于男主“为了你,V4.5.6我可以空置后院无数美人儿,从此不去她们房里过夜,但我还要利用她们身后的家族势力,因此要给她们应有的体面,除了宠爱,物质上绝对不能短缺了,我就是这么一个有责任心的好男人”的故事。

  两人你来我往,因为种种误会,互相拈酸吃醋,最后在男主的努力下,让女主三年抱两,成功的实现了“母凭子贵”的阶层跨越。

  女主凭借男主的宠爱,和两个孩子,一路实现了侍妾,到格格,之后是庶福晋的升级。这时候男主作为七皇子,成功登顶,坐上了那个万人之上的位置,女主也获封良妃。

  成为良妃的女主,又因为接连生下孩子,加之快要成年的儿子在前朝表现十分优秀,将一众兄弟都给比下去,又一次向众人展示了“母凭子贵”的最终奥义,升级为良贵妃。

  而此时的皇后,因为心力交瘁,常年缠绵病榻,撒手人寰,在整个后宫没有皇后的情况下,女主成了后宫真正的主人,依然和身为皇帝的男主,经常因为鸡毛蒜皮的小事儿拈酸吃醋,恩爱异常,让人艳羡。

  直到皇帝四十岁这年,微服出宫给心爱的皇后寻找有趣的玩意儿,在大街上被人暗杀,肩膀中了一剑,伤口不深,但剑上涂了见血封喉的毒药,回宫不久身亡。

  而刺客被当场斩杀,尸骨不全,最后被太子下令,暴尸三日,最后仍在乱葬岗被野狗食之。

  女主最后一次实现了母凭子贵的跨越,一跃从贵妃升级为太后,成为整个天下最尊贵的女人。

  但她并不快乐,后半生在思念中度过,从此再未展颜,直到生命的结束,资料笑着对儿子说了再见,资料然后从容赴死。

  而时砚在这中间扮演的角色,就是女主前期的青梅竹马,两家是亲戚关系,从小一起长大,没少给时砚添各种各样的小麻烦,这次时砚落水高烧,就是为了救被人推进水里的柳云函所致。

  而到了不久的将来,时砚真正的死因,才是叫人牙疼。

  因为某一次,男女主又因为鸡毛蒜皮的小事吵起来,不知话题怎么说的,时砚莫名其妙的成了男主吃醋的点。

  男主酸不拉几的对女主说:“落安县那个穷小子

  ,长的不赖,还会甜言蜜语哄你开心,6合资料 下载 V4.5.6你们一起长大青梅竹马的情分,还曾经拼了命的下水救过你。

  虽然我知道该感谢他救你一命,才能让我有机会遇见这般美好的你,但只要一想到他曾经和你在水中亲密接触,我心里就忍不住想杀人的念头……”

  于是女主温温柔柔的握住男主的手,说:“谁也不能让七郎吃醋,贺时砚算什么东西,有何资格与七郎相提并论?这件事交给我,保证以后那小子再也没办法来碍爷的眼。”

  柳云函的解决办法,下载就是让人诬陷时砚在学堂里偷东西,被学堂赶出去,从此仕途无望。

  男主作为一个甜宠文的醋王,自然不会这么简单善罢甘休,在得知女主的做法后,一方面为女主爱他的态度感动,一方面觉得女主太善良,做事不够果断,留下后患,真是可爱啊。

  于是又补了一刀,让人趁夜杀了时砚一家三口,做成意外失火的样子。

  时砚了解了剧情,缓缓睁开眼,第一眼就看到了像一座小山一样坐着的男人,模样虽然年轻了很多,但跟最后刺杀男主的刺客,简直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时砚眼眸微闪,下载声音干涩道:“爹,我想喝水。”

  作者有话要说:男主:虽然我不爱她们,但我要利用她们,所以我会给她们最好的物质条件,让人挑不出错,我就是这么负责任一男的。

  众美人儿:呸!

  哦呵呵呵呵呵,悄咪咪改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