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烽火连城: 边塞英雄 > 澳洲10两期计划 下载 V2.3.9

澳洲10两期计划 下载 V2.3.9

  清晨的微风吹得人神清气爽

  日头刚刚钻了出来,热气还未铺开,撸起衣袖,伸手撩了一把清澈的河水洗脸

  ‘哗’一个白花花的人影从河间腾空而起,下意识的转过脸去,只听得‘我去’二字便又河面‘噗通’一声,随即归于平静

  听了好一会儿小河面没了动静这才转过头来,澳洲也不知道哪里来的新兵,这么不知道规矩的,这洗澡倒是往上头来了。

  忙活了一上午,日头上了半空,朝着对岸望了望,海棠倒是还未过来,罢了,估摸着时日,只怕来不了了,我这里也等不得她,得赶紧的将这些个器具瓜菜的往公厨里担去,计划不然,怕是要迟了

  “怎么样,海棠说了什么趣事儿,说出来,澳洲让我也听听热闹”兰秀见我回来赶不及的跑到我的身边好奇道

  摇了摇头“她没过来,许是有事情耽搁了”

  “这样啊,不对,早晨我听闻有营开拔了,不会是海棠她们罢?”

  怔了怔“应该不是罢,她昨个还说今日休沐的”

  “你们还不快些做事儿,两人凑一起做什么呢,一会儿耽搁了,钱掌事怪罪下来,我们可不陪着你们受罪啊”阿敏大声的说道

  连着几日都未见海棠人影,没想着却是碰见了神神叨叨的半仙

  “霍阿绿,我说远远的瞧着像你,澳洲果然是你”半仙笑哈哈的看着我“咱们可有好些日子不见了,你不会连我是谁都不记得了罢?”

  听了他的话,我跟着笑笑“旁人些许真是不认得,10两可怎么会不认识你半仙?听闻你如今深得上头赏识,又是营千总面前的大红人,下载我们呀巴结还巴结不过来呢,可这巴结做得忒显眼罢,又怕被你瞧破,澳洲10两期计划 下载 V2.3.9倒不如做得疏离一些,你便不觉着是刻意接近了”

  “对呀对呀,你半仙如今可是做大官了,我们还怕你不记得咱们这几个同乡呢!”兰秀也跟着打趣道

  半仙哈哈一笑,澳洲10两期计划 下载 V2.3.9对我道“好你个霍阿绿,一段时日不见,这伶牙俐齿的功夫竟然把兰秀这个傻丫头都带着伶牙俐齿起来了”

  “你说谁是傻丫头呢!”兰秀叉腰凶道“别以为你如今当大官了便欺负我,我可告诉你,我不是好欺负的,当心我告你去”

  半仙赶紧一脸害怕的朝兰秀告饶“兰秀姑娘,澳洲10两期计划 下载 V2.3.9我这狗嘴里吐不出象牙,您就大人不计小人过,可千万别去告状,我错了还不行么,我向你赔罪”

  兰秀噗嗤一声被他给逗笑了“罢了罢了,本姑娘就大人不记小人过,计划放过你这次,你若是还有下次,我一定不饶你,新帐旧账一起给你算”

  “不敢了不敢了,这闷头亏吃一回也就罢了,那里还敢有下一回呢”

  看了看天色“半仙,你可还有什么事情么?若没事儿我们就先走了,这天色不大好,公厨里还有些杂事儿没做完呢,我们得走了”

  半仙一拍脑袋“哟,瞧我这破记性,差点把这正事儿给忘了,我有消息,这新来的何副将亲卫候补缺了几人,澳洲你们若是有心可以去试一试,这何副将我见过两回,那前途不可限量,若是跟了她,自然有你们的好处”

  “可是向来将军亲卫不都是要从正蔚兵里面选么,我们只是火头军,去了怕是会被笑话罢”兰秀说道

  半仙一脸的深不可测“天机不可泄露,这机会我可是告诉你们了,至于你们两个要不要去,那我就管不住了,就这样了,我走了,告辞”

  “你且等等”我伸手将他拦住“海棠是个什么情况,她们为何不做休整,即刻开拔呢?这倒是不符常理”

  半仙嘿嘿一笑“这个嘛,我只能说,海棠的前途也是无可限量!我说阿绿啊,你就别担心她了,你这般聪慧,怎么不想想你自己呢?”说罢扬长而去

  “他什么意思?神经兮兮的”兰秀一把挽住我“走罢,不理他,咱们回去了,瞧着他这么个样子,大约也是膨胀了”

  半夜的风吹来,却是掀起了一阵凉意,往火堆边凑了凑,兰秀已然是睡了过去

  瞧着这番情势,海棠去东都上京想必会是顺理成章的,蟠螭乃为古龙,她得了那文书,便不会是简单的入伍参军捍卫疆土,她要保护的对象大约会是龙子龙女,只是上京繁华,贵人亦是精致,她的心思简朴,不管有心无心皆是不稳,当今陛下正值盛年,储君又已立下,是否是我想的太多了?世事自有其道,下载海棠必然有她的安排,我何苦操着这闲心?

  “想什么呢?这么入神,好香啊,什么味儿?”

  顺着味道望去“呃,兰秀,你头发被火撩了”

  “啊!”兰秀拍了拍前额“好好的头发却是被火燎了,真是够倒霉的,阿绿,你怎么了?想海棠了吗?”

  我点点头“嗯,是有点担心她”

  兰秀拍了拍我的肩膀“我能够理解,你们两个都是孤儿,又是一起长大的,也能算是唯一的亲人了,你担心她也是非常正常的。只是,下载越长大我越觉着,这辈子呀,不管是家人朋友还是谁,这一路走来,有人能够陪你一阵子,有人能够陪几十年,却是没有人会永远的陪着你从生到死。你瞧我爹我娘平日间多恩爱,我爹身子不好,我娘衣不解带的照顾他,可如今我娘身子不好了,他却嫌弃起我娘来了,可见,情不情的,也说不清楚,我姐说,我爹变了,计划我娘说我爹没变,我也是糊涂了,只是哭了几次我也想开了,就是,怎么说呢,我要表达的意思你明白么?就是你管不到的事情,你想着也没用,想着也是给自己徒增烦恼,你能明白我的意思么?”说罢十分好奇的看着我

  眨眨眼“你说的很有道理,我管不到的事情,计划确实是想着也没用”

  兰秀开心的拍了拍手掌“就是这个道理,你就一凡人,你又不是神仙真人,除了想你自己的事情,其他的事情就不该是你想的,而且你想着也没用不是?不想那么多,澳洲10两期计划 下载 V2.3.9生活多轻松,日子也过的开心不是?”

  附和的点点头“你说的很对,你说的那是相当的有道理,现在怎么这般有道理了?”

  “是罢,我一直说我很聪明来着,下载如今看到了罢,我这叫不鸣则已,10两一鸣惊人!”

  原本心头丝丝惆怅却是因着兰秀的话语变得烟消云散,真是没想到,再来一世,我还是这般性子,罢了罢了,就这样罢,何苦为难自己。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