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翡翠城 > 封神之灶王爷奋斗史 下载 V1.9.3

封神之灶王爷奋斗史 下载 V1.9.3

  祁君安同意了与黎开的会面,进入祁君安的办公室,他端坐在靠椅上,韩慧琪毕恭毕敬的站在他的身旁。

  “恭喜祁部长重获自由,小小心意,不成敬意。”

  黎开说着,就把在商场买的礼品递交上去。

  那是一些名烟名酒,身为男人,这些东西应该有着特殊的吸引力吧。

  “祁部长不会收任何礼物,另外,祁部长既不抽烟,也不喝酒。”

  哦?

  这倒是让黎开没有想到的,黎开虽然也不怎么抽烟,但是他还是喝酒的,毕竟欢庆的时光,比如逢年过节,没有点小酒助兴,总感觉缺点什么。

  “这些礼物收回去吧,我可不想被人说我受贿。”

  祁君安将桌上的礼物推开,“而且正如韩副部长所言,我不需要这些东西。”

  “祁部长还真是自律啊,虽然没见过你抽烟,但是我没想到你居然连酒也不喝。”

  “烟酒只会消磨人的意志,摧害人的身体,让人的思维变得迟钝。我为了一直让身体保持全盛的状态,对于这些东西,封神自然是严词拒绝的。”

  黎开倒是失算了,王爷没想到祁君安不喜欢这些东西,不过,就算不买这些东西,而是买其他东西,想必祁君安也是不会收的,毕竟他也说了,不想让人误会。

  “只是朋友之间送点礼物,没有行贿那么夸张吧?”

  祁君安摇摇头:“这谁说得准呢?成年人的世界哪有永恒的朋友?就算是你倾尽全力扶持的人,他也可能背叛你啊。”

  黎开愣了愣,没想到祁君安居然能够说出这种话来,难道说,有什么人背叛过他吗?

  环顾四周,黎开觉得祁君安的部下,对他都是非常忠心的啊,但是如果没有经历过的话,之灶他为什么会说出这种话呢。

  祁君安端起水杯,“好了,封神闲话少叙了,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黎开也不绕弯子了:“九号安全区粮仓抓到的那几个家伙,想必你从他们的嘴里问出了些什么了吧?”

  “嗯,封神我知道了某个地下安全区的地点。”

  “太好了,那个地下安全区的位置在哪?尹雄在不在那里?”

  祁君安看他的眼神有些微妙,这一点,黎开也察觉到了。

  “不能够告诉我吗?”

  “黎开,这些都是我们补天局的机密,你觉得我们能够告诉你吗?”

  祁君安还没有说话,韩慧琪就抢先回答了。

  祁君安放下水杯:“正如韩副部长所说的,就是这么回事。”

  “那些人都是我抓到的,居然连这么点情报都不愿意分享吗?”

  “我也很想告诉你,但是补天局有补天局的规矩,王爷这不是我所能够左右的,就像我也觉得我什么都没有做错,封神可我还是被关了禁闭,不是吗?”

  黎开默然。

  “难道就没有什么方法能够让我得知这项情报吗?”

  “如果你能够达成一个目标,我就能够把这项情报分享给你。”

  “是什么?”

  “成为一名反机械战士。反机械战士,有着与补天局共享情报的资格。”

  虽然早有预感,但是没想到祁君安真的会这么说。

  “黎开,我很看好你,虽然这几天我被关了禁闭,但是你的消息我全都是知道的,这次的实战训练,你获得了校方极大的认可吧?而且升入了二年级,相信你只要努力,迟早能够成为一名反机械战士的,等你成为了反机械战士,我一定第一时间将关于尹雄的情报告诉你。我知道你为了赎罪,想要迫切的夺回暮江,为此,尹雄与雪狐是你道路上最大的阻碍。”

  “所以,只要你成为一名反机械战士,不管是雪狐还是尹雄,奋斗史一旦有他们的情报,我全都会告诉你的。”

  黎开蹙眉:“可是你也知道了,封神之灶王爷奋斗史 下载 V1.9.3我虽然表现优秀,但是现在还是只是二年级而已,这样的速度,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真正升入三年级,而且,就算升入了三年级,想要成为反机械战士,还有另外的考核吧?”

  “黎开,你会开车吗?”

  “啊?”黎开愣了愣,不是在聊关于反机械战士的话题吗?为什么祁君安问自己这个问题?

  不过,封神之灶王爷奋斗史 下载 V1.9.3黎开还是如实回答:“我会啊。”

  “你既然会开车,那你应该上过驾校吧?”

  “在驾校学习开车的时候,只要学会了科目一,通过考试之后,之灶就能够去学科目二,等到考过科目二之后,便能够继续学习科目三……我们反机械学院也是这种制度,并不像普通学校一样,非要学完一年的知识,通过期末考试,奋斗史才能进入下一个年级,在反机械学院,只要通过每一次定期进行的升级考试,就能够晋升下一个年级。”

  “你应该知道你们体能测试的时候,排行榜成绩遥遥领先的姬流星吧?那家伙从一年级进入三年级,只花了一个月的时间不到,二十四天,奋斗史我记得很清楚,仅仅二十四天,他就从一年级升入了三年级。”

  “我觉得,是你的话,也能够做到这一步。你和姬流星一样,同样具有优势。”

  “姬流星的优势是他的天赋,他那强悍无比的实力,而你的天赋,则是你的经验。在东京灾区生活的那几年,将会成为你最优秀的经验包。”

  “所以,我觉得你也能够在极短的时间之内步入三年级。到时候,你只要能够成为反机械战士,就能够得知我们补天局的情报了,不但如此,还能够得到我们补天局的武器设备支持。但是在这之前,我要恪守我身为补天局缉查部部长的职责,不能够将我们的情报过多的泄露给外人。”

  黎开长叹一声,抓了抓头发,祁君安不愿意分享情报,自己还能逼供不成?

  “那我要怎么样才能尽快进入三年级,最终成为反机械战士?”

  “这你就不应该问我,而是应该去问现在在反机械学院教你的老师了。只要通过升级考试,你就能够晋升,对于你,我还是挺有自信的。希望你也能够证明给我看。”

  “我知道了。”

  黎开不再迷惘,前途也有了方向,总而言之,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通过反机械学院的升级考试。

  黎开暗暗下定决心,自己一定要通过升级考试,升入三年级,然后成为一名反机械战士。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