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梦幻江湖路 > 二码中特一肖期期准 下载 V7.8.7

二码中特一肖期期准 下载 V7.8.7

  兴圣宫中,中特一个黑影在殿外落地,敲了敲门扉,唤了一声:“殿下。”

  殿内,凌厉的声音传出:“进来。”

  “是。”黑影应了一声,恭敬地踏入殿内。

  黑影的面纱拿下,露出了一张刚正不阿的精致脸庞。他在墨信安与墨天纵的面前忠诚地跪下。

  墨信安放下了手中的文献,问道:“洛昂然,事情如何?”

  那名唤作洛昂然的黑影双手作揖,道:“回二殿下,期期如二殿下所料,那刺客的囚车刚出皇城,便遭遇了袭击。不过,”他犹豫了一下:“袭击之人并非是来杀刺客灭口的,更像是来救刺客的。幸好王爷的暗卫及时赶到,将刺客重新拿下了。”

  救?墨信安的心中闪过了一丝困惑。

  那刺客必定与箭之牡丹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墨文年为何要救他呢?难道是,这是刺客与墨文年合作开出的条件,要保证他的生命安全?可这事关自己的前途,墨文年不像是会乖乖遵守诺言的人啊。

  还是说,中特是墨文年的暗卫擅自行动?

  墨信安道:“去查下那名暗卫。”

  “是。”洛昂然顿了顿,还是决定上报:“二殿下,二码中特一肖期期准 下载 V7.8.7说来惭愧,属下打不过他。”

  “你与他过招了?”

  “是。”洛昂然点了点头:“属下追上了那暗卫,过了三招,见打不过,就跑了。”

  “三招你就跑了?”在一旁静静聆听的墨天纵坐不住了,抓住这个字眼不放:“跑了你还有脸回来!”

  “属下该死!”洛昂然将头磕在了地板上。

  “你冷静点。”墨信安出声提醒墨天纵,道:“本王这次派洛昂然出去的任务,不过是保证刺客能顺利交到皇叔的手中而已。若是有人来偷袭,便让他拖延一下时间。本王没让他冒险抓人。”

  “谢二殿下。”洛昂然叩首谢恩。

  “皇兄,期期”墨天纵不服气了:“你就是对下属太仁慈了。”

  “下属……”墨信安悠悠地重复这两个字眼,忽而想起了墨叶炜自称箭之牡丹的主人,二码总感觉事情没那么简单。

  夜幕之下,镇王府的大堂之中,烛火摇曳。

  顾月朝聆听着墨一辰从宫中带回来的消息,眉头紧蹙。她正思考着与墨信安同样的问题:“箭之牡丹是天城国皇族的暗卫。太子殿下到底与天城国做了什么样的交易,居然可以让箭之牡丹对他唯命是从,二码甘愿牺牲?”

  墨一辰淡淡地摇了摇头,道:“目前不知。不过现在墨叶炜已是瓮中之鳖。他连上茅厕、沐浴等都有人监视,一肖应该很快就会露出马脚了。”

  “嗯。”顾月朝对墨一辰的办事很有信心,道:“对了,一肖王爷,石牧雨已被带回来了,正在地牢中接受琉璃的审问呢,一肖我们也去看看吧。”

  “好。”

  墨一辰刚一站起,二码中特一肖期期准 下载 V7.8.7便见顾月朝捂着小嘴打了一个哈欠,不免心疼,二码中特一肖期期准 下载 V7.8.7道:“今日天色已晚,要不先睡了,二码中特一肖期期准 下载 V7.8.7明日再审吧。”

  顾月朝的睫毛微动,抬起头来仰望着墨一辰。她用手指指了指自己,一肖又指了指对方,道:“我们、两个、睡……一起?”

  “……啊?”墨一辰眨巴了两下眼睛,恍然大悟,耳根通红,转移了视线:“你你你你在说什么呢?”

  “王王王王爷,你不要结巴呀!”顾月朝也跟着支支吾吾了起来,道:“明明刚才是你自己说的。”

  那本王说的也不是这个意思呀!墨一辰的脸颊如火烧一般。为了缓解这该死的害羞,他大声吼了一句:“去地牢!”

  顾月朝被他吓得赶紧捂住了耳朵,嘴角不由地露出了一抹微笑。

  她的王爷怎么那么纯情呀。

  真是越相处越喜欢。

  地牢潮湿阴暗。

  墨一辰一踏入审问室,便道:“问出什么来了?”

  琉璃与寒昊二人连忙行礼:“见过主人,见过小姐。”

  琉璃恭敬作答:“回主人,中特目前还未审问出任何信息来。不过,”她顿了顿,二码将目光移向了石牧雨:“她不是箭之牡丹的人。应该说,现在不是。”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