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骑士的挑战 > 澳洲幸运5结果官方 下载 V2.9.4

澳洲幸运5结果官方 下载 V2.9.4

  有关恐怖袭击的事件报道还在继续,联邦公民都在请求公布情况,但派出去调查的人却啥也没查出来。

  沙凋当然不会去自首……

  不多时,穿梭舱停下,三人抵达才英星城。

  主厨特别高兴,幸运离开了姬染的控制,幸运就跟度假样的,下了穿梭舱就买了各种零食带上,一路吃。

  沙凋看着他,总觉得这行为模式跟某鹅特别像。

  新丰则是开始各种制定计划:“等下我们敲门时候,这样那样……进去之后,这样那样……对了,还有不一定能见到城主,这样那样……”

  他一个劲的制定,官方一个劲的说,主厨和沙凋在前面边吃边走,一个标点符号都没听进去。

  这时通讯器连响三下。

  【欢迎来到才英星城!今日实时提醒:暴走鹅已摧毁一处人工湖,一处室内公园,请谨慎上街!五支星警小队已出动逮捕,进度:未抓获。】

  三人的通讯器都发来了这则提醒,每到一个城市都有这种欢迎语,不过今天的才英星城话有点多。

  沙凋盯着通讯器屏幕,内心一万头草泥马呼啸而过。

  暴走鹅……

  主厨舔了舔嘴唇:“我说什么来着?我就说你怎么好端端放屁呢!你看看你鹅,都干了些啥?”

  新丰也凑过来,皱眉:“不是让它原地守着么?”

  沙凋关闭通讯器:“你们问我,我问谁去?”

  查一下本地星城新闻。

  好家伙!

  鹅的照片就放大在整个面板上,背上那个小破包显眼至极。

  头顶上被P了个醒目的危险警告,红色的那种,以彰显其危险系数。

  主厨看了眼,啧啧摇头:“咬伤星警数十名,打晕星警数十名,官方两个屁摧毁公共设施造成的损失为……”

  沙凋已经没眼看,澳洲幸运5结果官方 下载 V2.9.4他只是离开了一下午而已,怎么就惹出来这么多事?

  这鹅,跟本地星警杠上了?

  沙凋气势汹汹的就往前走,等他把鹅抓住了,一定要好一顿打!

  带着新丰和主厨往城主堡跑,同时沙凋还不停给秋刀鱼打电话。

  “怎么回事?一直不接!”沙凋皱起眉。

  主厨在一旁开启了监控查询:“我帮你找,幸运鹅我熟,我有道拿手好菜就是老鹅汤。”

  说罢,主厨就通过自己的上尉限权查找,一顿操作猛如虎,手法眼花缭乱。

  把沙凋和新丰这两个小新人都看傻了!

  “找到了!”

  不多时,主厨调出一副监控画面:“最新地点是出现在城主堡门口,嗯,澳洲我放大看看,它在人门口撒了泡尿……”

  新丰当场佩服不已:“您速度太快了吧?”

  这点时间顶多只能在一个地点的监控找人,还要指定时段等等,像才英星城这么大的地方,找一只鹅就如大海捞针。

  很繁琐不说,更考验眼力。

  但主厨从打开监控查到找到鹅的最新出没地点,澳洲只花了五分钟。

  沙凋也惊叹:“你这技术当厨师有点大材小用啊!”

  主厨腼腆的一笑:“一般般,进军团后才学的。”

  沙凋双手高举无脑夸:“主厨恐怖如斯!”

  主厨红了脸,摆摆手:“别说这有的没的,这些上不了台面,还是做菜是正道。”

  新丰特别佩服,但知道不可多问,在他看来刚七连这个军团神秘又强大。

  沙凋则是觉得自家军团全是沙雕,忍不住提醒道:“你忘了鹅也是少尉?我可以给它打电话的啊!”

  主厨愣住,一脸的问号:“你刚不是给它打电话?”

  沙凋翻了个白眼:“我那是在给一个胖子打电话,嘿,刚说完,鹅电话来了,官方你看。”

  通讯器开始一阵响,页面上显示的正是鹅,还有个带着小军帽的头像。

  鹅怎么会打电话这事,还要从几天前的祁乌儿抓奸说起……

  “喂?”沙凋接了电话。

  “嘎!嘎嘎!”

  沙凋听了半天,一头雾水:“听不懂。”

  鹅急了:“嘎啊!嘎嘎嘎!”

  沙凋迷茫:“还是听不懂啊,怎么回事?”

  新丰提醒:“虽然是战宠,但沟通经过电磁波加密解密等等一系列过程,不是原声,变形了,结果你听不懂修饰过后的鹅语。”

  沙凋觉得有道理:“鹅你别说话了,我听不懂,幸运呆在原地等我们。”

  鹅:“嘎?”

  沙凋:“挂了。”

  “嘎嘎嘎——”

  啪!

  挂了通讯器,压根不给鹅继续‘嘎’的机会。

  沙凋整了整衣领,感觉这通讯系统有待改善,怎么能影响与战宠之间的沟通呢?

  或者他该教教鹅打字,这样可以发短信……

  三人抬脚往城主堡赶,虽然打电话没问出信息,不过主厨之前已经查到了最新地点,就在城主堡门口。

  同时沙凋继续给秋刀鱼打电话,依旧没人接通,从上一通电话到现在,这个胖子已经失联好几个小时。

  有点问题啊……

  前往城主堡的路上,三人恰逢一队星警。

  一条路上并行的跑了半天发现,与三人的方向一致。

  双方人马都停下来看了对方一眼,还是星警这里率先前来询问,主要是看到了沙凋羞耻的紧身服,不管怎么样,结果遇到了都应该上前问好。

  “请问,军团成员?”这名星警显然是被推出来的,前来询问的时候还有些没底气。

  新丰作为三人中军衔最低者,自觉上前交涉:“我们路过,你们忙你们的。”

  “好的,好的。”星警连忙退开老远,不敢打扰军团大佬。

  眼看着这队星警一下子跑开老远,为了避开三人还特地绕路……

  沙凋看了眼自己羞耻的紧身衣,神情异样。

  这战服能避免麻烦是好的,但他真的不想露在外面啊啊啊!

  没多久,三人一路顺畅的来到目的地,隔得老远就听到了一阵阵的吵闹声。

  “抓住它!”

  “散开!这鹅发动攻击了!”

  “防护罩呢!快架起来!”

  “不行,有腐蚀性……”

  沙凋三人站在不远处,结果呆呆的看着眼前一幕。

  只见好几队星警将城主堡门口团团包围,每人都手持防具,面上如临大敌。

  而在他们包围的中心,官方一只大鹅在仰天长啸,同时翅膀张开,羽毛颤抖,澳洲幸运5结果官方 下载 V2.9.4鹅嘴张的老大,一副鹅霸王的嚣张样子。

  “嘎——!”

  一声嘎叫,伴随着鹅的双腿一跳。

  嗯,弹跳力可以,一蹦老高,与此同时翅膀扑腾着在半空中转了个圈。

  而后——

  滋!

  滋滋!

  大黄尿滋出来,来了个旋转式攻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