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幻影的诗 > 澳洲10计划群 下载 V7.5.1

澳洲10计划群 下载 V7.5.1

  一如宋慈所说的那般,宋令肃和宋令杰双双中举的消息传出后,看中宋令杰的人家远比从前翻了一番,祝贺的礼物和拜访邀请宋慈江氏等人参宴做客的帖子如雪片一样飞往宋家。

  出身相府,太子伴读,少年英杰,而且家规严谨,男子四十无子方可纳妾,这样的人物,不是顶尖金龟婿又是什么?

  如今京中忽然就冒出了一个只有十个名额的俊华榜,澳洲在里头的全是出色的翩翩佳公子,容貌,家世,才华都不能少,哦,如果貌比潘安,家世倒是可以忽视一丢丢。

  这个榜,澳洲在太子伴读那个小队伍,连同太子自己,就占了三个名额,谁?

  自然是太子,承恩侯和宋令杰呀。

  试问这几人,哪一样家世和才华是拎不出手的,尤其宋令杰自己,今年好像才十六吧,已是有功名在身了。

  至于承恩侯,倒是还没有什么功名,但他身上有爵位啊,过门就是当家做主的侯夫人,计划承恩侯又是当今太后的娘家,何等显贵。

  反正吧,也就宋令杰还没回京,这要是回了,定是会风靡上京,引得少女心冒粉红泡泡,荷包手帕乱飞。

  宋慈他们都等着孩子们归来,而江氏在参加两场宴席后,就直呼受不了,托病了。

  没得办法,儿子行情好,V7.5.1那些个夫人都是卯足了劲的想结个亲家,那好听的话,是她过去几十年听过的加起来也不及了,而她谦虚的笑,都快使得脸皮发僵了。

  虽说没去参宴,可手里已是握了一大把贵女的名单可以慢慢的挑,澳洲10计划群 下载 V7.5.1把宋大夫人和鲁氏都瞧得有些眼红了。

  所谓要挑花眼,澳洲10计划群 下载 V7.5.1大概说的就是江氏了。

  宋令杰还不知道父母已经在发愁给他挑什么样的贵女为妻了,下载这会儿拎了一壶米酒还有一包花生米来到甲板上,一屁股坐在了宋令肃旁边,摊开花生米,放上两酒杯,斟酒。

  宋令肃瞥了一眼,下载闻到甜甜的味道,看着那奶白色的液体,问道:“这是?”

  “刚才在码头稍停的时候,船上的船夫下去买的,说当地卖得最好的米酒,我尝了下也不错,让匀了些来。”宋令杰笑道:“看这夕阳,品这小酒,倒也是乐事,走一个?”

  宋令肃吃笑:“这才几天,你倒是能和船上的船夫说到一处去,V7.5.1就这语气也都带了几分痞气豪爽。”

  “船夫么,整日在水上讨生活,你和他讲些文绉绉的话,他也听不懂,他也学不来文绉绉的来迎合咱们,计划倒不如我去迎合了。”宋令杰捏着酒杯,和他碰了一下,抿了一口。

  宋令肃也抿了一口,甜甜的,带着米香,倒是和往日喝过的酒滋味不同。

  “这酒倒也是新奇,口感不错,下载倒更适合女子们喝,他们可买得多,让他们让些出来,带回去给祖母她们也尝尝。”宋令肃道。

  “我早已吩咐下去了。”

  宋令肃又是一笑:“你行事素来周全,我这当大哥的,却是不如你,V7.5.1倒要跟你多学了。”

  宋令杰挑眉,道:“怎么,你这是还在介怀比我名次低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