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英雄无泪歌 > 澳洲幸运5历史结果 下载 V9.8.7

澳洲幸运5历史结果 下载 V9.8.7

  “巴图,据你了解,这个叫苍狼的团伙真的这么厉害么?”

  听完巴索的交代后,马良把巴图叫到一旁询问起来。

  巴图老老实实的点点头,道:“苍狼确实是一个很厉害的团体,据说边界线一带到处都有他们的人,而且和缅国那边有很深的交往。可是苍狼好像在一年多前就被覆灭了,难道又卷土重来了?”

  马良眯起眼睛,事态的严重性有些超乎他的想象。

  巴索供出的这个叫苍狼的团伙竟然是秽土转生?如果没有人知道这件事情,那边界线一带的局势就很微妙了。

  还是说,这个苍狼的魔爪已经伸向了很深很深的地方,以至于苍狼重新出现的事儿并不为人所知?

  “这段时间你什么都别做,去给我负责收集其他蛊师的行踪,以及他们的所作所为,你要是做得好,未来我可以提拔你当长老。”马良拍了拍巴图的肩膀,给巴图一点希望的同时也是在暗中警告巴图,澳洲要是巴图敢作出任何忤逆他的举动,巴索的下场便是巴图的下场。

  巴图吓得浑身哆嗦,连忙答应下来。

  开玩笑,就算是给他十个胆子,他也不敢违背马良的命令。

  重新回到房间里,云彩的脸色依旧有些难看。

  南诏的情况远比她想象中还要糟糕,哪怕今天震慑住了那些蛊师,云彩心里也不开心。

  见马良回来,云彩连忙用灵魂之声问道:“圣王,历史下一步你打算做什么?”

  “下一步计划你就别问了,你好好琢磨一下苗疆的未来。让大家一辈子不离开苗寨肯定是不现实的,幸运继续这么封闭下去,你们繁衍后代都成问题。所以走出去是必然的,可是如何走出去,走出去之后又该如何生活,这是你要考虑的。”

  马良不忍心把重任交给云彩,但是云彩身为苗寨圣女,她必须要肩负起责任来。

  苗寨的未来应该由云彩来规划,马良顶多是帮云彩扫平一切障碍。最终的决定权还是要交给云彩,哪怕云彩真的决定让大家永远留在苗寨,马良也绝不会阻拦。

  云彩凝重地点点头,她深知自己面临的压力有多大。

  晚上,马良没有住在历任圣王居住的地方,而是来到了苗寨外。苗寨真正的威胁其实不在寨内,而是在寨外。

  “秦老,结果有件事情恐怕要麻烦你一下了。”

  马良主动拨通秦老的电话,澳洲幸运5历史结果 下载 V9.8.7在这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澳洲马良着实有些施展不开手脚。

  他需要有人协助才行!

  秦老一听马良需要帮助,当即答应道:“你小子想做什么,尽管说就是。”

  马良把苗寨的情况大致说了一下,末了道:“此事牵扯甚广,甚至是和大毒枭有关,我琢磨着秦老能不能替我介绍一个绝对可信之人,争取肃清一下这边的匪徒,同时也还苗寨一个安宁。”

  “你小子的业务范围牵扯得够广啊,老夫还以为你去潼江过年了,没想到你跑到西南边陲去了。你等我一会儿,我这边暂时帮不上你,但我能找人帮你。”

  秦老一口答应下来,虽然早已不在高位,但是在大是大非面前,结果秦老还是能找准自己的定位。

  挂掉电话之后,秦老立刻拨通了一个号码。

  “爹,你找我有啥事儿?”电话那头传来一个中气十足的声音。

  秦老淡然道:“你不是一直纠结滇城那边的匪徒么,现在有一个很好的机会,澳洲幸运5历史结果 下载 V9.8.7说不定可以将那边的匪徒一网打尽,你有没有兴趣?”

  “当然有兴趣!”电话那头的人一下子激动起来,“爹你快说说,历史什么机会?”

  秦老把事情大致说了一下,接着说道:“现在他需要一个绝对可信之人,我在那边没有什么关系网,不知道你有没有?”

  “爹你放心,结果这事儿就包在我身上。”电话那头的人一口答应下来。

  秦老笑道:“这个机会你要是都抓不住,以后就别说是我女婿。对了,那小子的脾气有点怪,你找的人一定要好好配合他。”

  “爹你说的这个人就是罗睺吧?”电话那头的人问道。

  秦老笑得更开心了,“算你小子聪明,幸运不过你只说对了一半,澳洲幸运5历史结果 下载 V9.8.7他可不仅仅是罗睺,未来你还会知道他另一个身份。”

  说完秦老就挂掉电话,相比起罗睺,马良的另一个身份更让人想不到!

  马良在城里闲逛了一会儿,一个陌生电话就打了过来。

  “你好,是马良小兄弟么?我是勐泐特战队的总指挥钟树良,澳洲不知道你可有空出来碰个头?”电话那头的声音充满肃杀之气,一听就知道是个久经沙场之人。

  马良连忙表示有空,对方既然是秦老介绍来的绝对可信之人,他当然要和对方好好配合,澳洲争取将这边的局势彻底肃清。

  这已经不仅仅是关系到苗疆蛊师的事儿了,是关系到整个云省乃至其他地方的大事儿。

  钟树良是个一米九的大高个,历史虽然穿着便装,但是难掩一身腱子肉。

  黝黑的皮肤和犀利的眼神更是让人一看就有强烈的压迫感,这种压迫感是在沙场上一点点历练出来的,是在作战过程中一点点积累出来的,决然做不了假。

  “你好,钟大哥,我叫马良。”马良主动伸手做自我介绍。

  钟树良伸出大手,随即手上就开始发力。

  哪怕御京城那个人一再交代让自己要客气点,但是钟树良仍旧想要试探一下马良的本事。倘若马良是个手无缚鸡之力之人,他完全有理由拒绝马良的一切合作。

  因为这里是战场,不是小孩子过家家!

  马良哪能感受不到钟树良的试探,对此马良并不示弱,在不使用灵气的情况下,马良一点点加大手上的力道,他也想看看这个钟树良有多大本领。

  最终钟树良认怂了,“停停停,小兄弟真是人不可貌相,看似弱不经风,这力道堪比大力士了,我认输。”

  “钟大哥承让了。”马良松开大手,道:“咱们找个安静的地方好好聊聊吧。”

  “当然没问题,小兄弟你放心,幸运你可以完全信任我,虽然我位不够高,但实权却不小。”

  钟树良目露精光,他手底下可是有数百精兵良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