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烽火连天 > 澳洲幸运5走势软件 下载 V8.5.9

澳洲幸运5走势软件 下载 V8.5.9

  宋经霜挑眉:“凭什么?”

  “年底考核是所有人都可以参加的,凭什么我不参加?”

  容楚玉嗤笑一声:“你参加有什么用?”

  “年底考核,是因为老宗主想要收我为徒,幸运想要看我在年底考核上面的表现。

  即使我不是第一名,老宗主也会收我为徒的,你不会以为你有机会拿到第一名吧?”

  宋经霜轻嗤一声,“看来你很自信?”

  “宋经霜呀宋经霜,你是真的天真,还是蠢呢!老宗主是什么人,走势怎么可能因为年底的考核就决定徒弟?

  往年年底考核的第一名,你见过那个人被老宗主收为徒弟吗?”

  “老宗主看上的是我,软件你们所有人都是我的陪衬。”

  “我这么说也是为你好。”

  “毕竟我们两个人一起出现,大家总是免不了会议论。”

  “等我我成为老宗主的弟子,走势自然便是少阁主,到时候让你进入天班如何?”

  宋经霜看着眼前的女人,只觉得恐怖如斯。

  她当初救下容楚玉时,她说自己是农户的女儿,可容楚玉生的美,举止优雅。

  到了镇国公府一点惊讶都没有,作为一个从小就没有见识的农户的女儿,容楚玉的反应也太不正常了。

  宋经霜眼底闪过一抹暗色,“区区天班,也敢拿出来说事儿?”

  说完,宋经霜轻轻动了动手指,随后头也不回的离开。

  等到离开以后,容楚玉觉得自己的脸痒的厉害,幸运她猛地伸手,刚刚好转的脸上,再次冒出一片红疹!

  “宋经霜!你这个贱人!我不会放过你的!”

  一路上,宋经霜几乎都没遇到什么人,

  炼药房今日似乎格外的平静。

  宋经霜刚走到一棵树下,突然,澳洲幸运5走势软件 下载 V8.5.9一道颀长的身影突然出现在她面前。

  “好霜儿!猜猜我是谁!”

  少年轮廓俊美,眉目清浅,澳洲眼中带着飞扬和自信,一张灿烂的笑容挂在脸上,小虎牙可爱的露在外面,仿佛天上的小太阳一般,只是看一眼,便觉得心情好了起来。

  宋经霜翻了个白眼,一巴掌朝着倒挂在树上的人打去。

  “我说今天这条路上怎么这么清静,原来是小侯爷占路为王了啊。”

  陶明宇懂事的接过宋经霜的草药,澳洲幸运5走势软件 下载 V8.5.9看到这么懂事的陶明宇,澳洲宋经霜意外的看了对方两眼。

  “你今天是怎么了?你没事吧!”

  陶明宇被宋经霜那怪异的眼神看着,软件顿时脸色一黑:“你这么看着我做什么?我找你有正经事。”

  “有事儿憋着,改日再说。”

  宋经霜还没说完,就被陶明宇再度拦住:“那不行!”

  “你今天必须跟我打一架!”

  “小爷我好不容易武功精进,你怎么能不跟我比划比划?”

  “今天没空,改日再说。”

  陶明宇顿时不干了:“你放心,就算你输了,哭鼻子,小爷也不会笑话你的!”

  宋经霜哭笑不得,她摊摊手,苦笑道:“小侯爷,您没看出来我受伤了吗?

  您要是赢了我,岂不是胜之不武?”

  “什么?你受伤了?伤到哪里了?胳膊断了还是腿儿断了?眼睛还好吧?哎呀,我的霜儿,你倒是说话啊!”

  陶明宇急忙要去查看,却被宋经霜不动声色的拦下。

  “谁干的!小爷去宰了那混账!”

  宋经霜将自己和千面毒娘的事情说了一遍,陶明宇听得一愣一愣的:“所以,你是说,是千面毒娘将你打成这个样子的?”

  宋经霜好笑的看着陶明宇:“怎么,要替我出气吗?”

  出气?

  不不不。

  陶明宇连连摆手。

  开玩笑,软件那可是千面毒娘,他要是去找千面毒娘算账,还有小命活着回来吗?

  虽然宋经霜受伤他挺心疼的,但是这个对手太强大了,换一个人他肯定给宋经霜报仇。

  宋经霜鄙视的看了陶明宇一眼。

  “看来小侯爷的武功,还是应该好好练练。”

  “我再练几年,那也不是千面毒娘的对手呀!”

  陶明宇丧了。

  他还以为自己勤学苦练几个月,就是宋经霜的对手了,哪里想到,狗屁的对手,他仍旧是一个渣渣。

  宋经霜无奈的摇摇头,拍了拍陶明宇的肩膀。

  “别灰心,说不定五十年后,我年岁将老,你就能赢了。”

  “宋经霜!你没良心!你,你禽兽!”

  “……”

  “你们都欺负我,你和太子舅舅都欺负我!”

  宋经霜又好气又好笑,拍了拍陶明宇的肩膀,走势“小侯爷,别嚎了,你就算是喊破喉咙也不会有人来的。”

  陶明宇半张脸隐隐抽搐。

  两人一同往炼药房,陶明宇平日里甚少来这里,因此见着什么都十分好奇。

  他围着炼药房的丹炉,漫不经心道:“我刚才看见容楚玉了,那蛇蝎女人又想欺负你?”

  提起容楚玉,澳洲幸运5走势软件 下载 V8.5.9宋经霜心里一紧没有任何波澜了,只是她突然响起刚才容楚玉找到自己说的话。

  退出考核?

  凭什么?

  想到这儿,宋经霜突然抬头,澳洲幸运5走势软件 下载 V8.5.9看向陶明宇:“能不能帮我做一件事?”

  陶明宇:“……”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