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盗贼与王者 > 澳洲幸运5最新注册 下载 V6.1.1

澳洲幸运5最新注册 下载 V6.1.1

  两名保镖见状,立即跑了过来。

  “副帮主,什么情况。”

  林霄解释道:“没事,没事,你们帮我看着点,不要让闲杂人等过来,我马上就好。”

  “好的,副帮主。”

  接着,林霄把剩下的混合挤点燃,幸运

  发现九号混合挤的威力也不错。

  得到数据之后,林霄继续回去调配。

  经过几天的改良,林霄终于得到了满意的调配方案。

  不过,火药是练成了,还却是一些东西,那就是装填的容器,才能制成手雷。

  装填火药的容器也是关键,如果容器太弱,爆炸威力不够;如果太强,容易哑火。同时还要火药里面还要配置一下钢珠或者铁钉什么的,杀伤力才够强。

  为了完善爆炸装置,林霄再次进入了学院图书馆,准备在那些炼金手册中找到灵感。

  帝都城的街道上,枯黄的落叶随风飘荡,转眼间,到了秋天,街道上的一些果树上已经挂满了果实。

  这天早上,环卫工人们正在忙着打扫街道上的落叶,街道上的行人并不多,广场上的喷泉和音乐广播已经开始工作,一切都显得那么祥和。

  帝都城国防处会议厅内,国防处首席指挥长罗布斯眉头紧锁,很显然他今天召集大家来,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要与大家商讨,注册同时可以看出这件事情也非常棘手。

  “怎么了,罗布斯长官?你怎么一言不发?”会议厅内,一名副指挥长问道。

  罗布斯的思绪被打断了,他这才回过神来,说道:“唉!沃森帝国又来了。”

  “什么事啊,长官。”叶琳娜问道。

  “十分钟前,我收到了一条来自哈根城的重要消息,哈根城即将陷入危机。”

  “怎么回事啊,罗布斯长官?”大家纷纷问道。

  罗布斯说道:“沃森帝国出重兵准备攻打哈根城,咱们要解救哈根城,恐怕来不及了。”

  哈根城位于蔚蓝帝国的西北,它与沃森帝国接壤,但是因为距离蔚蓝大陆的帝都很远,所以要想支援,就得派兵经过长途跋涉才能达到,注册军队里的士兵大多数都是四级、五级、六级的战士或者魔法师,与八、九级强者相比,行进起来速度比较慢。

  沃森帝国距离哈根城还是比较近的,这一次给出开战的理由是,哈根城在很久很久以前不属于蔚蓝帝国的领土。

  这个理由是非常荒诞的,很久很久以前那是多久啊?那天地形成之初,蔚蓝大陆还没有一个帝国,就算这哈根城很久之前不属于蔚蓝帝国,那也不属于沃森帝国的领土。

  可以说,一些帝国为了开战,什么理由都能扯出来,这都是一个借口,一个入侵者的借口.

  其实,沃森帝国这些年已经摸清楚了蔚蓝帝国的势力,认为蔚蓝帝国的势力都是吹出来的,再加上沃森帝国的同党很多,所以可以肆无忌惮地欺负任何一个帝国。

  而这一次,哈根城与蔚蓝帝国的另外一座省城非常远,想要派兵过去支援,至少得行进一个星期的时间,但是一个星期,那战争基本上可以结束了,到时候在过去,恐怕哈根城都已经是沃森帝国的城池了。

  “长官,你的意思是?”

  罗布斯叹了口气,说道:“唉,我也是想了很久,我决定不派兵过去支援了,幸运因为一个星期的时间,那座城池就已经是沃森帝国的了,去了也是浪费精力。”

  战场的几名副指挥长也是点了点头。

  不过,也有人提出反对意见:“长官,我认为得派兵过去支援,说不定到时候沃森帝国没有攻下城池呢?到时候我方士兵看到援兵到了,也会跟着我们一起反击,也许还能胜利。”

  罗布斯何曾没有这样想过,但是他依然摇了摇头,说道:“这个方法我也想过,但是这一次,敌方出兵太多了,其数量是哈根城的五倍,就算我们把附近那座城的兵力派过去了,那兵力也是五比三,依然打不过,除非再从其他省城派兵过去支援,这样的话,又得花费一个星期,两个星期的时间很长。再说了,咱们可以派兵增援,那沃森帝国一方呢?他们不会派兵增援吗?”

  罗布斯的分析的确没有问题,在场的十二名副指挥长听了他的分析之后,都是沉默不语。

  如果放弃救援,哈根城很可能会被屠城。

  “哼!这个沃森帝国真是太可恶了,就喜欢四处跟别人帝国交战!”

  “这有什么办法呢,这个帝国的历史就是一部战争史,靠战争发达的帝国就是喜欢打仗。”

  “只可惜咱们帝国的真正实力不如沃森帝国,再加上与沃森帝国的联盟很多,要不然非要灭了它不可!”

  几名副指挥长在下面讨论着。

  蔚蓝帝国国防处副指挥长叶琳娜也是眉头紧锁,她也觉得罗布斯说得很对,但是如果不派兵增援,敌人必将屠城或者城中士兵将会叛变,这也是非常不好的。

  这能怪谁呢?只能怪蔚蓝帝国没有有效的应急措施,没有居安思危。

  “罗布斯长官,我觉得应该派兵增员。”叶琳娜说道。

  “嗯,澳洲那你说说看,你有什么办法?”罗布斯突然有了一丝希望。

  然而叶琳娜却摇了摇头,说道:“我也不知道啊,只是觉得一定要派兵,哪怕我们没能及时赶到,要不然结局会更惨。”

  如果只凭直觉,是说服不了众位指挥长的。

  罗布斯一时也不知道该怎么办,而是说道:“下面我提议,派兵与派兵大家投票决定。”

  结果很快出来,澳洲幸运5最新注册 下载 V6.1.1派兵与不派兵的比例是五比八,少数服从多数,罗布斯决定不派兵。

  会议很快就结束了,罗布斯决定将会议结果告知蔚蓝帝国的国王。

  然而,叶琳娜一直认为派兵增援才是上策,但又找不到说服大家的理由,这时她想到了一个人,注册林霄。

  “也许他有办法。”想到这里,叶琳娜就快速出了城,向蓝剑学院快速行去。

  蔚蓝帝国,注册蓝剑学院图书馆内,澳洲幸运5最新注册 下载 V6.1.1林霄正在收集一些关于蔚蓝大陆种族文化和人文的资料。

  而这段时间,林霄已经将手枪、子弹还有手雷,这些东西弄到手了,当然这也是经过自己不屑努力,花了重金在校外请了一位炼金术士过来帮忙,才弄出来的。

  林霄通过阅读手里的书籍,发现蔚蓝大陆的人比较诚实,很爱面子,所以骗子很少。

  特别是在军事方面,在发动战争的时候,两方人马说干就干,甚至会告诉对方我带了多少人马,约战地点在什么地方,而敌人所说的都是真的,而对方如果说应战,那基本上都会去。

  还好这个世界比较单纯,想想自己的家乡,出去干啥都得防着骗子和贼。

  林霄微微一笑,发现自己渐渐喜欢这个世界了,少一些笑里藏刀、少一些勾心斗角的世界还是让人非常喜欢的,可惜的是自己不能通过修炼的方法提高自己。

  正当林霄准备继续看下一本书的时候,最新一位穿着黑色皮甲的女人突然出现在了他的旁边。

  林霄转头一看,就看到了那位熟悉的身影,此人正是蔚蓝帝国国防处副指挥长叶琳娜。

  叶琳娜看到林霄,嘴角露出了一丝微笑。

  “娜姐,什么风把你给吹来了,你该不会又掐我的脖子吧。”林霄问道。

  “怎么会呢,上次是不认识你,而现在咱们都是朋友了,我怎么会做那种事情。”

  “我上一次可差点被你掐死了。”

  娜姐笑道:“抱歉,以后我不会了。你现在也知道了我的身份,我就开门见山,和你商量一件事情。”

  “是不是又遇到沃森帝国找茬。”

  叶琳娜点了点头,然后拿出一张已经写好军情的纸张递给了林霄。

  林霄接过那纸张,最新看了一会就知道哈根城陷入了危机了,林霄问道:“沃森帝国的重兵什么时候达到哈根城,咱们帝国派兵过去支援,需要多久。”

  “沃森帝国的重兵明天就能到,而咱们派兵过去增援最快也得七天。”

  林霄点了点头,“七天?恐怕到达之后,哈根城就是别人的了。”

  “是啊,这派兵不是,不派兵也不是。”

  林霄点了点头,说道:“必须派兵,而且要让哈根城守城的人知道,蔚蓝帝国已经派兵了。”

  “为何?”叶琳娜问道。

  林霄站了起来,“因为军心不能散,一旦蔚蓝帝国见死不救,澳洲以后其他城池怎么办?以后其他城池的守护者知道蔚蓝帝国不关心他们,到时候他们会一个个不战而降呢?”

  叶琳娜没想到林霄看得这么深,但是在会议上,她却说不出来为何,如果会议上能这样说,想必罗布斯和大家会同意自己的观点。

  “但是就算派兵过去,那也扭转不了局势。”

  林霄没有摇头也没有点头,而是问道:“那如果是你,你最快多久能达到那里。”

  叶琳娜一愣,不知道林霄问这句话的意思,她说道:“如果我全力赶路,只需要一天一夜,但是我有一只魔兽天翼飞马,如果骑上它,现在出发,晚上就能达到。”

  林霄点了点头,说道:“如此甚好。”

  林霄想了想自己发明的枪和黑火药,但是因为数量太少,派不上用场,只能用别的方法,林霄来回走动,继续思索着。

  叶琳娜眉头微微一掀,立刻问道:“怎么,难道你有办法了?”

  林霄继续思索着,这时,林霄想到了一个好办法,“我现在就想到了一计,可以来试一试。”

  “真的吗?那你说来听听,如果你这次帮了蔚蓝帝国,我一定会在国王那里好好夸奖一番,让你成为国防处的副指挥长。”

  “我可没时间、也没兴趣,因为不久之后,我的酒店就要开业了。”

  “开酒店?”

  “对啊,怎么啦?”

  叶琳娜一愣懵逼地看着林霄,然后噗呲一笑,说道:“哎,你果然与众不同啊,别人认为是低贱的事,你却觉得高尚,你可知道蔚蓝帝国国防处的副指挥长一职,多少人向往吗?多少人想成为副指挥长,只可惜没那个实力和机会,但是你却乐于做生意。”

  林霄微微一笑,说道:“在我的眼里,自由才是真最珍贵的。如果我帮蔚蓝帝国,只需要你帮我做一件事。”

  “你说,只要我能办到的。”

  “如果我帮了蔚蓝帝国取得了哈根城的胜利,我希望蔚蓝帝国国防处所有人来我的店子,给我捧场,也就是过来免费吃一餐饭,你看行吗?”

  “啊?”叶琳娜瞪大了眼睛。

  “怎么?不愿意吗?这个可是很简单的事,只需要带上嘴巴过来吃饭就行了,来的时候记得送我一面锦旗,锦旗上面写着:天下第一美食,然后签上你们的名字。”

  叶琳娜想了想,如果林霄真的能帮助蔚蓝帝国取得了哈根城的胜利,别说是过来吃饭了,就算过来给那林霄的店子打扫卫生又何尝不可,孰轻孰重,最新根本就不用比较。

  “可以,不过这件事情我得想首席指挥长说一声,前提条件是你能帮助蔚蓝帝国取得哈根城的胜利,不过你放心,如果你真的帮助了蔚蓝帝国,就是国王也会同意这件事情的。”

  林霄点了点头,然后说道:“我给你出的这道计谋叫空城计,这段时间在图书馆呆了很久,已经比较了解这个世界了,特别是这个世界的战争和历史,我认为,空城计可行。”

  “空城计?什.......什么意思?”叶琳娜一脸茫然。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