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缘定三生 > 澳洲幸运10官网登录 下载 V9.3.8

澳洲幸运10官网登录 下载 V9.3.8

  。

  厉琛只当做没看到她的小动作,吃东西的动作没变,但嘴边已经浮现了笑容。

  南歌手上还带着厉琛昨日和她交换的戒指,这会儿她轻轻地摩挲着,还往他的肩膀上靠了靠,抿嘴笑出声来。

  厉琛刚好吃完了,握住了她的手,低头和她平视:“笑什么,这么高兴?”

  南歌的笑容更灿烂了,但是她想半天,也想不出什么理由来,官网只能呆萌地说:“就是高兴。”

  厉琛就着这个姿势,官网将额头贴在了南歌的额头上,还用鼻尖蹭了蹭南歌的鼻尖,他看着南歌红唇的嘴唇,幸运有些口干舌燥。

  嗓子阵阵发紧,登录他拥着她的手微微用力:“我也很高兴。”一遍不够,他重复了几遍:“南歌,我真的很高兴。”

  气氛太好,南歌不由得拥住了厉琛的腰,他的腰一点赘肉都没有,昨天晚上,她清楚地感知到,男人的腰身是有多有力……

  双唇相贴的时候,两个人口中都发出了一声满足的喟叹。

  厉琛当然不满足于一个吻,反正他们有三天的假期,想做什么都可以,他现在就不想让南歌出这个房间了。

  谁知道还没等他深入一步,就响起了敲门声。

  南歌似乎猛地回神过来,趁着厉琛停顿下来,还把他给推开了。

  厉琛有些暴躁地问:“谁?”

  “我。”叶邵的声音从门外响起。

  厉琛这才想起来,早上他给叶邵传消息,让他过来。

  先帮南歌整理了一下衣服,厉琛这才走去给叶邵开门。

  叶邵眼镜下的黑眼圈很明显,肯定是一晚上没睡。

  第一眼看到厉琛这般意气风发,他心中的酸涩更浓,但却没有表现出来。

  “你怎么还背着药箱来的?”厉琛不记得南歌要做什么检查。

  叶邵将心中的难过埋在心底,故作轻松地走进来,和厉琛说:“抽血。”

  南歌苦下了一张脸:“啊?”

  “本来昨天就要抽的,看你结婚,就往后推了一天,来。”叶邵已经坐下来,正在往外拿工具。

  南歌眼泪汪汪地捂着手腕,澳洲看着厉琛,被她这样温软的眼神一看,厉琛还有什么立场,直接就阻止了叶邵的动作:“今天不抽了。”

  “那什么时候抽?”叶邵无奈。

  南歌一边对着手指,一边问:“一定要抽么。”

  “嗯,一个月一管,这是咱们之前说好的。”叶邵其实也不想当这个狠心的人,但是实验到了这一步,他不能轻易放下。

  南歌只能把自己的胳膊又伸了出来:“那你轻点啊……”

  厉琛夺过叶邵手中的工具,自己来帮南歌抽血,过程中,还一直宽慰南歌:“一会儿多给你吃点好吃的,好不好?”

  南歌就等着厉琛这句话呢,一个劲儿地点头:“我今天想喝六种口味混合的血!”

  厉琛:“……好。”

  抽血后,叶邵确定南歌身体也没什么问题,直接就被厉琛给撵走了。

  顺带,澳洲他还告诉基地中的人,说是今天需要六个异能的鲜血,果然,名额忽然变多了,格斗场的人也更多了。

  至于厉琛说的给南歌吃好吃的,他本来都要割腕取血了,谁知道南歌在屋里面焦急地走了好几圈,竟然还抱住他,阻止了他。

  厉琛不解地看着她,宠溺地问:“怎么,不想要了?”

  南歌当然想要啦,她可是纠结了许久,才下定决心的,这会儿她仰高着头,官网凝视厉琛的凤眸,小声地说:“我现在觉得血液第二美味……”

  “那第一美味……”厉琛反应过来,僵在了原地,澳洲看着南歌的目光也更危险了:“你确定你在说什么么?”

  南歌眼巴巴地点头,昨天晚上的滋味,她真的是尝了一次就忘不了啦,澳洲幸运10官网登录 下载 V9.3.8人类的部分觉醒越多,她的羞耻心也就越重,现在已经够直白了,厉琛会不会觉得她有点儿……

  厉琛怎么会觉得!他巴不得自己的老婆多黏自己一点儿呢!

  于是根本就不给南歌什么拒绝自己的机会,拦腰抱着她就进了卧室。

  若厉琛是这北海的君王,那南歌定然就是宠后了。为了她,官网君王都不早朝了呀。

  ……

  厉彦醒来的时候,头痛欲裂,看了一眼腕表,发现都已经是中午了。

  他从床上慢慢地坐起来,缓了好一会儿,才想起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

  厉琛这个哥哥,澳洲幸运10官网登录 下载 V9.3.8自己作为新郎不喝酒,全都让做弟弟的喝了!

  他捶了头两下,宿醉的感觉太难受了。

  正准备下床,他往旁边一看,瞬间愣住了。怎么被子里面鼓鼓囊囊的,好像是有个人?

  厉彦小心翼翼地将被子掀开,看到是秦暮烟的时候,松了一口气。

  幸好不是什么别的乱七八糟的女人。

  他轻轻地叫了秦暮烟两声,要是她不醒,自己就准备先去准备点解酒的东西,谁知道秦暮烟竟然睁开了眼睛。

  她明显没搞清楚是什么情况,在看清楚了厉彦的脸后,眼中的迷蒙瞬间消失不见,眼圈也直接红了。

  厉彦马上伸手和她解释:“你别害怕,昨天晚上咱们挡了太多酒,可能是醉了以后,谁给咱们送来的,你放心,我没对你做什么。”

  听到厉彦的解释,登录秦暮烟没有庆幸,只有失落。

  原来和学长什么都没发生啊……

  慢慢地坐起来,秦暮烟捂着自己的头,别样低沉地说:“可咱们已经睡在一起了……外面的人会怎么看咱们……”

  末世纵然乱,像北海这种规格严明的地方,还是很注重名声的,毕竟厉琛的目的,不只是打造一个人类的栖息地,还有的就是要重建社会文明。

  所以厉琛也很认真,幸运决定和秦暮烟求婚。结婚了,不就名正言顺了么。

  谁知道秦暮烟竟然在说:“以后你肯定是要结婚的,如果被你的妻子知道咱们曾经……她得多难过……”

  秦暮烟想到这种情况,心都一抽一抽地痛。她一点都不想让厉彦娶别人啊。

  厉彦瞪大眼睛,半晌才问:“你说什么呢?”

  “嗯?”秦暮烟抬头,登录眼睛红的像是小兔子。

  厉彦板着脸的样子,登录让秦暮烟有些害怕,她不敢再接话了。

  他却追问:“你以为我会娶别人?”秦暮烟发誓,她听出了咬牙切齿的味道。

  “我……”她还眨巴眨巴眼睛,无辜的模样让厉彦心中的气消了一大半。

  秦暮烟心想,有什么不对么?他不娶别人,难道会娶自己?

  厉彦总算是明白,这一个多月来,澳洲幸运10官网登录 下载 V9.3.8为什么总觉得秦暮烟和自己相处的方式不对劲儿了,她分明就没把自己当成恋人,澳洲也不知道自己的心意!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