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古墓神行 > 刚开今天新开传奇网站 下载 V9.1.8

刚开今天新开传奇网站 下载 V9.1.8

  来到猪圈,顾家人各个愁云惨淡。

  喂猪的婶子也是一脸惋惜。

  “这谁哦,真是缺德!”

  顾昼天蹲在几只猪的尸体面前,眼中十分伤心。

  哥哥们将尸体抬出去后,也顶着难过安慰父亲,让他放宽心。

  心中好似压了一块大石头,堵得十分难受。

  她不忍顾昼天垂头丧气的模样,说完便背过身去沉默地望着地上的死猪。

  “爹爹别难过,我一定替您抓到真凶!”

  掏出随身携带的小布包,几根银针,几把长短不一的小刀露了出来。

  顾淮鱼立马凑往那一堆尸体,打算动手解剖。

  “大,大人您怎么来了?”

  婶子的惊讶的声音引得顾淮鱼回头,只见江廷前褪去了官服,刚开今天新开传奇网站 下载 V9.1.8换上藏青色的便衣,为他徒增了几分翩翩公子的儒雅。

  顾淮鱼站起身,冷着脸,“不是说不来吗?”

  “顾峎是府衙的人,本官自然是要为他出头的。”江廷前淡漠地应道。

  被点名的顾峎愣了一下,今天这位年纪轻轻就大有作为的小大人,什么时候这样关爱下属了?

  顾淮鱼看了他一眼,没说话。

  其实她能感觉到,这个男人虽然有点欠揍,但心是好的。

  随后,三人便围着猪圈寻找线索,借着火把的微光,在整个猪圈里里外外的都寻了一圈。

  “大人,此处有发现!”

  顾峎惊喜道,江廷前大步迎了上去,拨开草丛,就见草根的泥泞下有几处深浅不一的凹陷。

  草丛的上面还浮着许多细碎的白色粉末。

  “这是凶手的脚印。”江廷前笃定道。

  顾淮鱼伸出白细的手掌比对记下,根据经验,一脸认真的推断着。

  “此人大约身高五尺,体重约百斤左右,看样子……是个胖胖的女孩?”

  闻言,江廷前和顾峎眼中皆闪过一道讶异。

  江廷前越看越奇怪,一个原先被村民们说成是贪吃的草包,还传闻差点被自己撑死的人,怎能有如此本事?

  此时,大哥顾峎看着顾淮鱼的目光也变得不可思议。

  江廷前刚要开口询问她的判断依据,顾淮鱼就拿着地面上带着泥泞的草根,刚开今天新开传奇网站 下载 V9.1.8指向不远处,“他们应该是往那个方向去了。”

  话音一落,今天她便依着线索追了上去。

  顾峎刚要跟上,却被江廷前拦住。

  “你速速去府衙寻人前来支援,刚开依照留下的线索来找我们。”

  他隐隐感觉到此案的不同寻常。

  短时间内,再三的针对同一家人。

  这不寻常。

  “那还请大人照顾好小妹。”顾峎郑重一拜,便匆忙往府衙的路赶去。

  顾淮鱼走在前头,带着江廷前一路往西边的密林走去。

  江廷前则在后面看着她,只觉那肉乎乎的身影藏着许多未知的秘密。

  他不得不承认,顾淮鱼在断案方面,确实简单粗暴,新开但又过人之处。

  “你如何能确定那人是往这边来的,就不怕是陷阱?”江廷前忍不住问道。

  “前两日才下过毛毛细雨,这些草塌陷的痕迹都是人为导致,看得出凶手离开时的慌乱,多半是怕惊扰到村民,被人发现。”

  顾淮鱼将自己的分析尽数告知,可二人越是往前,前方的环境愈发静谧。

  穿过了丛林,刚开二人来到一处人烟稀少的山头,眼看着不远处就是悬崖,她立马顿住了脚步。

  “就是这了。”

  二人环顾一圈,空无一人。

  顾淮鱼头微微一侧,目光直直地盯着右侧的树林,刚开心道不好。

  “你别过来!”

  她话音一落,树林之中出现三五人,一身黑衣,迅速将他们围得水泄不通。

  “不是让你别来吗?”

  顾淮鱼皱着眉,原本好歹能跑出去一个搬救兵,新开这下好了,都跑不掉。

  江廷前默不作声,他方才察觉出有危险,鬼使神差地便往顾淮鱼身后靠近,想要护着她。

  “本事不错,能追到这里,可惜你们回不去了。”

  阴冷的女声从山坡上方传了下来,刚开今天新开传奇网站 下载 V9.1.8顾淮鱼抬起头。

  那道矮小臃肿的身体在身后高大的男人之中格外显眼,与她猜测的身高体型都对应上了。

  “你就是入我家猪圈,杀害我家的猪的人吧,一个熊孩子干这事儿,新开你爸妈不打你?”

  顾淮鱼看见罪魁祸首就在眼前,直接开口骂道。

  可那矮小的女子被黑布蒙住半张脸,刚开只见那双细长的双眼透着诡异,她阴冷的笑了几声。

  顾淮鱼眉头微皱,心中顿悟,“她不是孩子,是侏儒。”

  此话一出,刚开今天新开传奇网站 下载 V9.1.8黑衣人便攻了过来,饶是江廷前武艺再高超,带着一个拖油瓶,最终也只能被败下阵了。

  二人被五花大绑捆起来,那侏儒踱步靠近,冰冷的剑锋挑起江廷前的下颚,传奇眼神变得猥琐。“方才倒是没看出来,长得倒是挺标致。”

  江廷前冷眸微瞪,眼中的警告之意形如虚设。

  侏儒却惋惜地叹了一声,用带着薄茧的手拂过江廷前的脸庞。

  “你倒是护着这胖子护得紧,这样俊俏的少年郎,新开看上这女人什么了?”

  她贪婪的在江廷前脸上肆意抚摸,惹得后者脸色铁青。

  顾淮鱼一听,当场就怒了。

  她扯着嗓子就嚷道,“你还好意思说我胖?你又矮又肿,今天就算是瘦成竹竿,这半人高的身材也不会被他看上!”

  “你!”

  侏儒花痴的眼神顿时燃起熊熊怒火,气得当场就拔了剑,直接架在顾淮鱼的脖子上。

  本以为她就要杀了顾淮鱼泄愤,身旁的同伙却压住她的手腕,眼神凝重,传奇摇了摇头。

  侏儒忿忿不平地收了剑,瞪了顾淮鱼一眼。

  “算你走运!”

  顾淮鱼见人离开,传奇紧绷着的身子顿时像泄了气的皮球,只听见耳边传来一声轻笑,她不悦道,“笑什么?”

  “笑你临危不惧,面对生死还稳如泰山。”

  若不是江廷前方才感受到顾淮鱼阵阵发抖,都差点相信了自己说的话。

  顾淮鱼把脑袋偏过一边去,心中还在对那些人捧高江廷前贬低自己而耿耿于怀。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