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龙之息:遗失的王国 > 澳洲幸运5预测软件下载 下载 V7.5.6

澳洲幸运5预测软件下载 下载 V7.5.6

  “燕世子,太子妃是未来的皇后,又岂是想废就废的!”南安王妃脸色一变,正色的道。

  “那我的世子妃,也是未来的王妃,就是想被冤枉就被冤枉了!”俊美的脸上带着一丝笑意,很美很邪。

  却也让人心寒,这意思是燕怀泾真的生气了。

  楚放南和齐云皓也觉得还是不要说话的好,澳洲幸运5预测软件下载 下载 V7.5.6这会谁说话估计是谁倒霉。

  这位南安王妃也一样。

  “我……不是这个意思?”南安王妃想不到燕怀泾当着这么多人的面,一点面子都不给她。

  “不是这个意思,又是哪个意思?太子妃才进东宫,尚未完全和太子完婚,就己经开始干这种事了,那以后又当如何!”燕怀泾眸中精光一闪。

  “世子,太子妃又没有真的害世子妃!”看南安王妃尴尬的连话也说不出来,莫华亭接口道。

  “那如果害了呢?”燕怀泾一步也不放松的问道。

  “如……果真的,自然是不好的。”废不废太子妃,莫华亭还真的没什么决策权,这会只能含糊的道。

  “看起来大皇子也决定不了,那还说什么!”燕怀泾拂袖,冷笑道。

  这话莫华亭还真不好接,澳洲幸运5预测软件下载 下载 V7.5.6只能气的咬牙,他现在的身份是大皇子,是皇上亲生儿子,但既然如此,也不是太子,当然不能随意的承诺什么。

  这也提醒他,他不是太子!

  看着莫华亭脸通红,又是愤怒又是羞恼,但一时间又无话可说的样子,卫月舞觉得太解气了,脸上不由的露出一丝微微的笑意,目光随既落到燕怀泾身上,带着一丝淡淡的温柔。

  看到这一幕,莫华亭觉得越发的生气起来,手狠狠的纂在了一起。

  “如果她真有心想害燕地,世子放心,会给燕地一个交待的!”文天耀脸色沉冷的发话道。

  “听闻今天太子妃进宫,一路上连连出错,甚至连花桥都断了杠,以致于太子妃当街失仪,其他事或者不好查,这花轿断了杠之事,幸运应当好查的吧!”燕怀泾悠然的含笑,“花轿昨天可是在靖国公府放了一天的!”

  他说这话的时候,一边的靖国公世子的脸色也僵硬了起来。

  花轿昨天落地靖国公府,如果有什么事,自然是靖国公府的人下的手,靖国公府里现在就只有这么几个主子。

  靖国公夫妻做为靖文燕的亲生父母,自然不会做什么不利于女儿的行动。

  靖国公世子是靖文燕的大哥,似乎也不会做什么。

  但靖国公世子夫人却是靖文燕的嫂子,莫不是这里面有什么纠缠不成?站在一边的众人不由的暗自猜想起来。

  如果真的是靖国公世子夫人让靖文燕丢了这么大一个脸,靖文燕下手想对付靖国公世子夫人,似乎也是有理由的。

  当街失礼,对于一位太子妃来说,甚至可能是致命的,现在虽然没有说起,但并不代表没事了,涂皇后不管事,还有太后呢,太后那里不定怎么说法呢!

  不过靖国公世子夫人为什么要

  “听闻太子妃入宫,几乎搬空了靖国公府!”卫月舞含笑道,看向一边的靖国公世子,“不知可有此事,世子夫人可喜欢?”

  “我……”靖国公世子想不到卫月舞会突然之间发难,脸色一红,连话都接不上。

  看他的这个样子,再想想方才的燕怀泾的话,众人立时就露出了然的样子,因为太子妃嫁给太子,几乎搬空了靖国公府,所以靖国公世子夫人愤怒之下,才会让人对花轿动了手脚,以致于靖文燕当街失仪。

  而这位太子妃当然也不是省油的灯,所以才发生了眼下的这一幕吗!

  “这只是一个小小的宫女,软件下载就这么一个小小的宫女的指证,大家也觉得可信吗?”卫月舞看向一边的宫女,“原本是太子妃为我指派的宫女,说是要带我去休息一会的,想不到却是一根早早埋下的线,却不知道我和太子府的一个小宫女又哪里会起冲突。”

  以卫月舞的身份,当然不可能跟太子妃的宫女起冲突,况且就算是起了冲突,太子府的宫女也不敢诬陷卫月舞,那么还有谁敢污陷卫月舞呢!

  这东宫现在的女主人可就只有靖文燕一个,虽然说现在才进府。

  有些事不经想,越想越觉得可能。

  靖文燕因为花轿之事厌恨靖国公世子夫人,又早有传言和卫月舞不和,如果利用眼下的机会,一箭双雕,倒也挺有可能的。

  “世子妃,澳洲幸运5预测软件下载 下载 V7.5.6奴婢没有说慌,奴婢不会说慌!”宫女一看众人的眼神也慌了起来,急忙冲着文天耀又跪着狠狠的磕起头来,一边哭一边解释道。

  “大皇子说听到我们这边有声音,说看到我害了靖国公世子夫人?”卫月舞看她神色变幻,又是哭又是跪的,不由的暗叹,这宫里的女人,果然会演戏。

  不过只是一个宫女而己,她的目标当然不仅于此。

  “我……只是听到这边有声音,然后看到世子夫人躺在地上!”莫华亭己是隐隐觉得不好,但还是脸色平稳的道。

  他向来谨慎,既便方才己是十拿九稳的事情了,但还是没有把话说实。

  “大皇子来的可真巧,世子夫人才晕过去,您就来了!”卫月舞微微一笑,意有所指的道。

  “方才偶然间看到一个宫女过来,急匆匆的跟大皇子说了一句,大皇子就离开了,却不知道是谁找的大皇子?这里可是太子殿下的东宫!”燕怀泾俊美的眸子一扬,似笑非笑的瞥了莫华亭一眼,只看得莫华亭心中一凛。

  下意识的看向太子,正看到太子那双眼睛也若有所思的落在他的身上。

  太子东宫现在只有两个主子,不是太子那就可能是太子妃。

  再加上太子妃和眼前的这靖燕王世子妃,以及躺在地上的靖国公世子夫人的关系又都不好。

  这里面莫不是有什么关系不成?

  有些人想到了什么,惊骇的看着莫华亭。

  “大皇子说一说,我宫里的宫女找你什么事?”文天耀抬头淡淡的道。

  “我……是我自己府里的一些事情,但又进不来,所以托东宫府上的宫女给我传了话。”莫华亭脸色尴尬的道,“我后院的一些小事!”

  “靖远侯府不是一向很干净吗,什么时候还有后院的小事,预测还闹到了东宫来!”他虽然这么解释,但文天耀没打算放他过门的意思,继续冷冷的追问道。

  莫华亭一向标榜他的后院是最干净的,澳洲之前还是卫艳,现在是卫艳都没了,这会却说什么后院的一些事情,也就是说他后院有女人,软件下载而且这些女人还闹了起来,这跟他传在外面的清名可完全不同。

  “一个……通房怀了孕,方才出了点事!”被文天耀逼问着,莫华亭不得不继续往下编。

  “噢,原本为是这样子!”文天耀意有所指的点头道,但看他的神色却分明透着几分不相信。

  “世子夫人昏过去了?”南安王妃却关注的是另一点,这会蓦的瞪大了眼睛,看着还躺在地上的靖国公世子夫人,惊道。

  “对啊,世子夫人只是吓昏过去了而己,又哪里来说的是我害了世子夫人,请太子殿下调查!”卫月舞冷冷一笑,手拎着盖在靖国公世子夫人脸上的帕子,往上一提。

  立时靖国公世子夫人的脸出现在众人面前。

  文天耀挥了挥手,一个太医过来,伸手替她搭了搭脉,而后在她的人中位置按了一下,只听得“哎哟”一声,靖国公世子夫人翻身坐起。

  嘴里还喃喃自语:“吓死我了,吓死我了。”

  “世子夫人没事了,现在没事了!”卫月舞安抚她道,听以卫月舞的声音,世子夫人木愣愣的转过头,看向卫月舞,眼神立时又惊慌起来,“那……那个盒子里……没……没什么东西吧!”

  她声音颤抖,惶乱一听就知道受了很大的惊吓。

  “无碍了,太子妃怎么会送什么让你害怕的东西!”卫月舞笑道。

  “她……她……她……”世子夫人的牙齿在打架。

  “你怎么回事,怎么会突然晕过去了,方才太子妃还让我过来看看,澳洲她这会坐着床不能过来!”靖国公世子大步走了过来,幸运对着世子夫人道。

  他这么一说话,才让世子夫人意识到这里还有其他人,抬头看到一边的一大群人,吓了一跳:“怎么……怎么都在这里?”

  “方才世子夫人犯了病,我让你在这里躺一会,然后就所有人跳出来指证我害死了世子夫人,却不知道她们怎么知道世子夫人这病会死的,而且还不经吓!”卫月舞眸色淡淡的扫了一眼莫华亭,南安王妃,以及这会软瘫在地的宫女。

  靖地的世子夫人,自打进京之后,很少出席世家宴会,她以往一直在靖地,当然也不可能有人会知道她有这么一个隐疾,如果说还有人会利用,除了太子妃靖文燕似乎真的没什么人了。

  “把她拖下去,问个清楚!”文天耀目光落在宫女身上,澳洲幸运5预测软件下载 下载 V7.5.6厉声道。

  “殿下,幸运这内院的事,我帮你问!”南安王妃硬着头皮道,“只是一个小宫女的事,不烦劳烦殿下动手。”

  “王妃要帮我?”文天耀看了看南安王妃,忽然冷冷一笑。

  “是,预测总是太后娘娘让我帮着殿下处理事务,幸运今天又是殿下的大喜之日,预测我总不能看着发生这种事吧!”被文天耀盯着,南安王妃也颇不安,强笑了笑道,心里惴惴不安,这事看起来可不算是完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