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元素的秘密 > 二四六天天彩(246)天空彩(944cc)图文 下载 V9.3.2

二四六天天彩(246)天空彩(944cc)图文 下载 V9.3.2

  `第二天上班,四六唐宋还是有些不敢相信,二四六天天彩(246)天空彩(944cc)图文 下载 V9.3.2他真的和刘诗韵接吻了。

  “唐总,这是今天的行程,你过目一下。”刘诗韵递过来一张纸,脸上的笑容无比的耀眼。

  “啊,嗯。”唐宋愣愣的应了一下,他发现刘诗韵好像没有什么变化,天天但是他自己的心却是静不下来。

  咚咚!

  有人敲门。

  “请进。”唐宋喊了一声,随后秦妙可走了进来,一时间唐宋整个人都惊呆了。

  这是什么情况?

  秦妙可的脸色看起来很正常,没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她走了过来,将一些文件放在唐宋的桌子上,说道:“唐总,这些是最近一段时间,公司里面我觉得有问题的账单,我怀疑公司里面中饱私囊的人,不只是一个财务部经理,944cc很可能有其他人。”

  说起正事,四六唐宋脸色一肃:“能确定是哪些人吗?”

  “上面的一些记录被抹掉了,暂时还不清楚,不过我会继续找下去,只要是有蛛丝马迹,我都不会放过。”

  “嗯,很好,那我就期待你的结果。”

  正事说完,唐宋以为秦妙可会回去,结果秦妙可忽然间看向刘诗韵:“你比我先走了一步,但我不会放弃的。”

  刘诗韵顿时明白了她的意思,微微一笑:“尽管放马过来!”

  秦妙可同样笑了起来,这一刻的她身上涌现出一股让人着迷的魅力,其实秦妙可本来就是一个颜值很高的美女,在公司里面有不小的人气,甚至已经有人开始追求她,只是被她拒绝了。

  “唐总,那我先走了,晚上下班可以让我蹭车吗?”秦妙可眨了眨眼睛。

  唐宋刚准备说话,就被刘诗韵直接抢先说了:“不行,唐总要送我回去。”

  “是吗,可我想听到唐总的回复。”

  二女的目光,944cc都放在唐宋的身上,他感觉到自己的压力很大,这下怎么办?

  就在唐宋很是头疼的时候,他的电话响起,顿时唐宋露出了惊喜的表情,也不管这个电话是谁打的,当场就接通,走到了外面。

  “喂,是李总吗,对对,我这边正好有时间,我们可以好好谈谈。”唐宋说了一句话,看向二女,“我去打个电话,你们先聊?”

  二女似乎也知道,她们有些时候可以任性,但是遇到正事的时候,肯定不能打扰唐宋,只能点头。

  等到唐宋走出去之后,刘诗韵露出一丝胜利者的微笑:“秦经理,我和唐总已经住在一起了,现在是同居关系,你已经没有希望,我建议你还是赶紧找个男人,二四六天天彩(246)天空彩(944cc)图文 下载 V9.3.2把自己嫁了吧。”

  “这就不用刘秘书操心了,944cc唐总也只是一时兴趣而已,秘书只是秘书,不适合作为妻子。”秦妙可同样开始了反击。

  唐宋可不知道二女是怎么争锋,他来到外面之后,顿时松了口气。

  “女人之间的争斗,是这么可怕吗?”唐宋很是无奈。

  这个时候,他听到了手机里面传来了熟悉的声音:“唐宋,你在搞什么啊,天天什么李总,你是不是把我备注错了?”

  这个声音是……夏小小?

  唐宋看了下手机上面的名字,果然是夏小小。

  “小小,944cc你怎么给我打电话了?”唐宋有些意外。

  自从他称呼夏小姐,让夏小小生气之后,唐宋就改了称呼。

  “我就不能给你打电话了吗,还有刚才的李总是谁啊,你喊得那么热情?”夏小小依然不依不饶。

  唐宋抹了把冷汗,讪笑道:“是我看错了,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也没什么事,就是最近家里有点事情处理完了,天天我准备去东海市找你玩。”

  唐宋当时就冒出了冷汗,天空现在他哪里不知道,夏小小和秦妙可差不多,也是对他有好感。

  要不然,她一个大小姐,为什么这么对自己一个男人不停地追着跑?

  但是他也不好意思直接拒绝夏小小,先不说夏小小并没有说出告白的话,就说她在开始的时候,四六帮助了自己那么多次,唐宋没有那么厚的脸皮,直接拒绝她。

  “那你什么时候过来,我去接你?”

  “不用了,我已经到了这边,正在去你公司的路上。哦,已经到门口了。”

  唐宋瞬间感觉全身都在冒出冷汗,夏小小这动作也太快了吧。

  他的办公室里面,还有两个女人正在争风吃醋,要是加上一个夏小小,他感觉自己的头都要大了。

  “你在门口等我,我马上去接你。”

  “好吧,那我等你。”

  唐宋赶紧来到办公室,仿佛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一样,坐在椅子上,微笑着说道:“李总那边的事情需要面谈,等下我过去一趟,刘秘书,分公司的事情暂时交给你了。还有秦经理,天空财务部的事情,你需要继续追查。”

  “好的,唐总。”

  用事情把二人牵制住,唐宋赶紧来到了公司楼下,在大厅里面看到了一身清凉打扮的夏小小。

  不得不说,二四六天天彩(246)天空彩(944cc)图文 下载 V9.3.2夏小小是他见过最精致的合法萝莉。

  明明已经二十多岁的年龄,但却拥有着十几岁的身体和外表,这要是去网吧的话,估计会被网管当成是未成年吧。

  “唐……”

  夏小小看到唐宋的时候,刚准备打招呼,然后就被唐宋捂住了嘴巴,直接抱着她就跑了出去。

  他可不敢让夏小小喊出来,要不然明天分公司里面就会传出,唐总在外面包养了一个女高中生!

  一直把夏小小抱到了外面一个角落,他才松了口气,把满脸通红的夏小小放下来。

  “你想去哪玩,我今天有时间,可以陪你。”唐宋说道。

  夏小小脸上满是红晕,用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唐宋:“去哪里都行,只要有你在就行。”

  唐宋心跳差点停了下来,天空这话已经等于告白了,这简直太刺激了。

  唐宋假装没有听出夏小小的意思,随意说道:“那就去海边看看,那边有许多景点。”

  夏小小有些失望,她好不容易趁着刚才的氛围,鼓起勇气说出这话,没想到唐宋居然没有听出来,真是一个大木头!

  “好吧,那就去海边,我好久没有去海里游泳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