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机甲风暴 > 澳洲幸运5直播网 下载 V5.8.2

澳洲幸运5直播网 下载 V5.8.2

  中年男子看着那个小东西,龇牙欲裂,他辛辛苦苦养出来的厉鬼一下子就半废了!

  张强和林有业也愣住了,以为她一直戴着的黑貂是宠物,可现在看来,这可不是普通的小动物。

  鬼貂食阴噬魂,它再来几下,这小女孩指定得魂飞魄散。

  唐宁招呼它回来,将那小女孩收了起来。

  将手里的两个小葫芦抛给张强:“张警官,连人和东西带回去,交给你们局长,他会处理的。”

  唐宁打着哈欠就往外走,最近迷上了一个游戏,昨晚玩到三四点才睡下,现在还是回去补补眠。

  “咔嚓”一声,张强用手铐把人铐了起来,问着往电梯走的:“唐宁,你不跟我们回去吗?”

  “事情都解决了,直播剩下的就没我的事了。”

  想到了什么,回过头来:“对了,那个小女孩估计是失踪人口,你们查一下,下载顺便问一下这人她的尸骨在什么地方,幸运生死好歹给人家个音讯,总不能让人抱着虚无的希望艰难度日。”

  没有告诉他们的是那个小女孩的怨起并不是死后形成的,而是死前遭受过非人的折磨,不然那么短的时间根本不可能有这么浓的怨气。

  但这样的事,澳洲幸运5直播网 下载 V5.8.2她自己知道就好,何必说出来,让更多的人心里不舒服呢?

  唐宁的日子又恢复原来的样子,时不时去店里待着,澳洲幸运5直播网 下载 V5.8.2看看医书画画符纸,过的还挺舒适。

  这天,下载一位头发花白的大妈走了进来,澳洲直接在柜台前站住,好一会才问道:“小姑娘,你店里的东西灵不灵?”

  手中动作不停,一张朱砂勾勒的符纸完成,看向来人:“灵,怎么不灵,就看大妈你需要什么的。”

  “这我也不知道有什么不同,幸运也不知道自己该要什么。”大妈看着唐宁:“不如小姑娘你帮我挑一个?”

  “这可不能随便给你挑,这有的是辟邪驱鬼的,有的是招桃花的,有的是保平安的,作用可不一样。要是我把招桃花的给你,那你不得骂我?”

  唐宁倒了一杯茶过来给她:“要不你跟我说说情况,我看着给你挑?”

  店里卖的东西是有差别的,哪怕同是折成三角形的平安符,里面画的符文不一样,效果也不一样。

  苗苗来店里唐宁直接拿出桃木坠,是因为她已经和女鬼住了一段时间了,身上多多少少沾染上了些阴气,一眼就能感受到。

  不过她现在可没感觉到这位老婆婆身上有什么阴气、怨气。

  “其实,不是给我自己买的,而是要给我的小孙子买的。”大妈听她这么说也有道理,就把事情说了出来。

  两个月前,她儿子、儿媳妇带着孙子出去旅游,坐火车去的。

  可是回来之后,孙子就变得有点儿呆呆地,有时候叫他都没反应,说话做事更是比别人慢了半拍,不像之前聪明伶俐的样子。

  这个时候家里人都知道孩子出了问题,先后去了大小好几家医院,该查的查,该检的检,一点病因都没找到。

  直到一个跳广场舞的姐妹跟她说:“你家孙子该不是碰上什么脏东西了吧,要不你找个师傅看看?”

  还没改革开放之前,街头巷边还有摆摊算命、看风水的师傅。

  可现在你要是随便摆摊,那可是影响市容,要被扣摊子罚款的,一时之间她找都找不到。

  所以就在网上找着试试,才把事情一讲,人家开口就是十万,还不一定解决。

  这么一说,她还哪敢信,澳洲幸运5直播网 下载 V5.8.2别是个骗子,澳洲拿了钱办不了事。转念一想,找不着师傅,不如找个东西给孙子戴戴,看看有没有用。

  前段时间刚到这边买东西,看到这家店铺,当时她还觉得新奇,怎么会有人在这种地方卖这些。

  “大妈,澳洲你要是不介意的话带你孙子过来看看,我也得看过之后才好决定。”唐宁心里有底,但具体如何还得见了再说。

  大妈听这话应声就走了,她以为对方第二天才会再上门,结果没过两小时就又来了。

  而且这次不止带了孙子一人,连她儿子、儿媳都跟来了。

  唐宁看了看,重新询问那对年轻夫妇,直播事情和大妈说的差不多,只不过更明确的说出了儿子出现异样的大概时间。

  “也就是说你们到了目的地,下了火车就觉得儿子不对劲了?”

  “对,当时以为是舟车劳顿造成的,后来两天他恹恹的,我们还以为是小孩子不喜欢爬山看风景,就没放在心上,知道回来才发现不对劲。”

  男子懊恼的抓着头发,如果能早点意识到,也许儿子就不会这样了:“唐老板,直播你能解决吗?”

  唐宁看了看被母亲抱在怀里,呆楞没有反应的孩子:“可以,他不过是被鬼缠身了而已。”

  “鬼缠身?”男子小声惊呼:“可是我们没有去什么不对劲的地方啊,怎么会碰上这种东西。”

  “我听你们说路上经过一段挺长的隧道,当时你是抱着儿子坐在靠窗的位置对吧?”有些东西,不一定非得去到某些地方才会沾染上。

  “以前技术没这么发达,直播修这种隧道很容易出事,而那条隧道应该修建的时候应该也是有人出了事的。虽然隧道日日通车,但火车是阳烈之物,而且每辆火车第一次行轨前必然是有师傅做过法的,一般鬼怪是进不来的。但小孩子,灵魂还不稳,我估计当时他应该扒在窗上了对吧。”

  “对对对,他路上好奇的不得了,一直扒在窗边看着外面。”孩子的妈妈连声应和,一路上儿子又蹦又跳非常兴奋,为了让他老实点自己还扬言要打他屁股。

  “那就是了,鬼魂透过窗户做媒介,上了你孩子的身。”唐宁撑着下巴笑道:“我可以帮你们解决,不过你们要在店里买件东西才行。”

  三人互相看了一眼,大妈来到柜子旁边,指着一件物品说道:“我买这个。”说完直接掏出了卡。

  唐宁看了一眼,对方指着的是一条项链,指甲盖大小的玉牌做坠子,上面刻着平安符文。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