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断剑重铸时 > 澳洲幸运10平台注册 下载 V6.2.2

澳洲幸运10平台注册 下载 V6.2.2

  此时的第一护法的速度比之刚才简直快了一个档次!

  像一阵狂风一般朝着郑玄奔来!

  “好快!”郑玄眉头紧皱。

  几乎瞬间!第一护法就出现在了郑玄面前!

  手中的黑色铁棒向着他袭来,注册在空中留下了一道黑色的光影!

  郑玄眼神凝重,抬手将蓝色弯刀立在了自己身前,护住了自己。

  铛——!!!

  清脆的金属撞击声响彻山间!

  第一护法这一棍攻势极猛!郑玄被砸得向着身后迅速退去!

  一连退了五步他才堪堪停了下来!

  他握住双刀的手在微微颤抖,那是因为第一护法这一击的力道实在太重,即使是他,也难以在正面抵挡。

  两人的侧重点不同,郑玄擅长的是利用灵活性来应对对手。

  而第一护法则是靠着强大的防御力来抵挡对手的进攻,同时还拥有着恐怖的攻击力!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郑玄被第一护法克制了。

  但是没有办法,此时他指望不了别人,夏如雪那边的情况比自己好不了多少。

  一击逼退郑玄,第一护法又立刻冲了上来!

  “哼!”郑玄冷哼了一声,同样向着第一护法冲了过去!

  第一护法看着迎面而来的郑玄,手中黑色长棍一个横扫,甩向了他!

  可是就当黑色长棍即将打到郑玄的腰部的时候,澳洲幸运10平台注册 下载 V6.2.2郑玄的身影突然如同鬼魅般消失了!

  一道空间波动在第一护法背后产生,注册郑玄从中走出,手中弯刀没有任何滞留的斩向了第一护法的脖子!

  铛——!!!

  蓝色弯刀的的确确砍到了第一护法的脖颈处,澳洲幸运10平台注册 下载 V6.2.2但是却发出了金属的碰撞声!没有像想象中的那样人头落地。

  郑玄眼神猛地一凝,心中暗道一声不好!

  就当他想要收回手中的弯刀时,一只硕大的手掌紧紧握住了弯刀的利刃!

  精致的弯刀在他手中却宛如筷子一样纤细!

  第一护法嘴角微微上扬,握住了郑玄手中的弯刀,带动着郑玄狠狠的向着他前面的地面上砸去!

  轰——!!!

  郑玄的身体被砸到了地上,发出了沉闷的撞击声!满地的灰尘被撞得飞舞了起来。

  “咳咳!”郑玄的咳嗽声从里面传出。

  只见此时的他嘴角挂着鲜血,半跪在了地上,疑惑和震惊的看着第一护法。

  “呵呵,很奇怪吧?为什么你的双刀连我的皮肤都看不破?”第一护法似乎是看出了郑玄的想法,开口道:“因为这是我的狂怒之体!”

  他得声音突然变得激烈起来!一双猩红的眼睛死死盯着郑玄!

  “你以为先前我是在白给你打的吗!?现在,到了我的回合!”

  第一护法双脚猛地一蹬!握着手中的【幽木】,向着郑玄猛烈袭来!

  “他这招还是这么恶心!”第三护法脸上露出了厌恶的表情。

  “嗯。”第二护法赞同的点了点头:“他的体质极为特殊,澳洲可以通过积攒怒气来不断提升自身的防御力与攻击力,只要你没有一击打败他,他就会越来越强。

  他此前一直让郑玄攻击他,就是为了增加自己对郑玄的仇恨。

  想当初,我们也是败在了他这招上。”

  “哼!等我们到了战师级,就算他体质再强,澳洲幸运10平台注册 下载 V6.2.2也不是我们俩的对手!”第三护法不屑道。

  第二护法没有说什么,但是眼中的骄傲与仇恨却是没有掩饰。

  “等达到了战师级,平台就算是鬼魍,我们也不是没有机会碰一碰!”

  郑玄此时已经完全陷入了劣势,他此前在与第二和第三护法的交战中就消耗了不少灵力,如今更是被第一护法所伤。

  他现在只能凭借着自己空间技能的敏捷来躲避第一护法的进攻。

  这也是他所想的,他的目的主要是拖住第一护法,平台并不是一定要战胜他。

  要是在没有受伤之前,他一定会想方设法赶快打倒第一护法,然后去支援夏如雪。

  但现在,他真的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平台第一护法并不简单,拖住他已是极限。

  忽然!不等郑玄思考,又是一道棍影扫来!

  一道空间波动在郑玄周围产生,他的身影再次诡异的消失在了原地。

  但忽然!第一护法咧嘴一笑,猛然将自己手中的【幽木】甩向了身后五米的地方!

  郑玄从空间中出来,本以为他已经轻松躲过了第一护法的进攻,注册但突然一道棍影向着他砸来!

  他的眼神猛地一凝!手中弯刀立马横在身前!

  铛——!!!

  【幽木】极其沉重,在巨大的动能下砸在了郑玄的弯刀之上!

  郑玄错不及防,被一连震退了十几米!

  他看向第一护法的眼神中充满了震惊与不解,“他是这么知道我的位置的?凑巧吗?”

  但是当他看到第一护法没有任何惊讶的表情,他确定了,澳洲幸运10平台注册 下载 V6.2.2第一护法真的能够锁定他的位置!

  “麻烦了。”

  郑玄的眉头紧皱,他就是凭借着空间移动的不可知性才屡次躲过第一护法的进攻。

  但现在,这个不可知性被他看破,要是在贸然进行空间移动,很可能会被他预判,陷入被动!

  第一护法看到郑玄狼狈的样子,幸运嘴角微微上扬:“你以为我真的不知道你在哪吗?”

  郑玄眯着眼睛看着他,缓缓开口:“你是怎么预判到我的位置的?”

  第一护法似乎很喜欢这种别人惊讶与不解的表情,“呵呵,你没有察觉到自己的身上和以前相比多了什么吗?”

  第一护法傲慢的看着郑玄。

  郑玄听闻,连忙检查自己的身体,平台只见许多肉眼不可见的红色微粒牢牢地沾在了他的身上!

  这些微粒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危害,应该只是用来锁定他位置的手段,所以之前他也没注意到。

  郑玄想要清除这些红色微粒,但是出乎他意料的是,幸运这些红色微粒虽然没有什么危害,澳洲但却难以清除!

  而这些红色微粒的来源……竟然是第一护法身上所散发出来的血气!

  每次郑玄在接近他的时候,他就会将一些血色微粒洒在郑玄身上。

  要是在平时,郑玄可以慢慢将它们磨灭,但是现在,眼前的第一护法显然不可能给他这个机会。

  确实,第一护法并没有放任郑玄去清除他辛辛苦苦洒下的血色微粒,立刻挥舞着【幽木】向着郑玄冲了过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