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陨落星辰 > 2023香港精准免费全年资料 下载 V1.8.7

2023香港精准免费全年资料 下载 V1.8.7

  活动结束后,向星文有些失望的往道观门外走去。

  “缘主,留步。”

  就在向星文心灰意冷的迈出道观院门的时候,一声挽留响起。这四个字犹如仙音在脑中回荡,香港向星文激动地手脚发抖,2023香港精准免费全年资料 下载 V1.8.7改变命运的机会终于被他博到了。

  小师傅领着向星文来到一处偏房。

  偏房光线略显黑暗,仅仅靠一盏油灯照明,地下摆着两盏蒲团,其中一盏蒲团上,坐着一位看着仙风道骨身穿道袍的道人。

  “无量天尊,缘主有心了,坐吧!”

  向星文离开道观的时候,怀里抱着一个小金属罐,道长告诉他,里面住着可以改变他一生的神仙。

  回到家里之后,向星文按照道长的指示,在西屋设立了一张供桌。摆上香炉,用盘子装了水果,糕点等一些供品,免费把金属罐恭恭敬敬的摆在了供桌上。

  躺在床上的向星文,脑子里全是道长说的话。

  “缘主,这个世界上,没有平白无故的就会发生的事情。就如你心里想要的东西,本该不属于你的东西,你得到了肯定需要付出一些代价的。”

  向星文问到是什么代价?道长说,供养仙家,三年需要消耗十年的寿命,想清楚的话,就可以把这件宝物带回去三年。

  向星文想到开着豪车,带着价值不菲的那个商人,终究是没有抵住诱惑,狠下心来点头。不就是十年的寿命嘛,浑浑噩噩的多活十年又有什么意义?

  最后道长把金属罐交给向星文的时候,问道:“你每年收入的20供养道观,没有什么问题吧?”

  向星文躺在床上辗转反侧,心里一直在疯狂的纠结。

  最终向星文从床上爬了起来,嘴里骂骂咧咧的说着:“不就是几滴鲜血吗?老子多吃两碗饭的事情。”

  找了一根缝衣服的针,捏在手上就往西屋走去。

  向星文点燃三支香插入香炉。

  “老神仙,如果您真的能显灵,就保佑我能发大财吧!”

  向星文拿起缝衣服的钢针,对着自己的手指就戳了下去。

  “嘶”的一声,向星文嘴里呼着冷气,这十指连心还真不是骗人的。

  手指尖一滴猩红的血液,晶莹剔透。向星文捏着手指,将这滴血滴到金属罐上。

  向星文一动不动地盯着金属罐,半响之后没有发现任何异常。轻笑一声就离开西屋,没有人发现向星文迈出西屋门口的时候,那滴血液,肉眼可见的速度消失了。

  向星文作了一个梦,梦到自己在一个陌生的地方,有一个白胡子老头,坐在一块儿巨石上,跟他招手。向星文走到白胡子老头旁边,老头指了指右手边的一颗树:“往下挖!”

  第二天,向星文睡醒已经接近中午了。很是奇怪,自己竟然会睡过点,平时七点不到就起床了。

  吃过午饭,向星文骑着摩托车,就去往郊区的一个村子跑去,之前跟人约好,说是有个清朝时期景德镇的花瓶。

  其实向星文心里清楚,就是一个民窑出的花瓶,真正的官窑瓷器,哪是这些地方能看到的。跑一趟运气好的话,精准转手卖掉,可以赚个几十块钱。

  从郊区回来的路上,准确的说应该是刚出了村子。向星文骑着摩托车,看到路边上的一处地方特别眼熟,香港可就是想不起来哪里见到过。

  回到家,向星文把那个五十块钱收回来的花瓶,摆在饭桌上,心里埋怨着怎么就不是官窑出品的呢。

  忽然想起那个看着眼熟的地方,是自己昨天夜里梦里出现的地方。白胡子老头跟他说:“往下挖!”

  向星文紧张的手足无措,免费难不成真的是神仙显灵了吗?

  为了印证自己的猜测,向星文给摩托车上绑了一把小铁锹,又一次跑向郊区。

  向星文有种做贼的感觉,明明就是野外的荒地。看了看四下无人,拿起铁锹就沿着树根往下挖。大概挖了一米深左右,泥土里露出来一个陶瓷罐子。

  也没有顾得上打开看看,里面具体是什么东西,向星文就把罐子装到背包里,2023上了摩托车之后,手抖的几次没有发动着摩托车。

  向星文坐在院子里面,免费盯着面前沾满泥土的陶瓷罐子。心里猜测这个用红布封着的罐子里,到底装的是什么东西。

  颤抖的双手揭开了红布,陶瓷罐里发出银光闪闪的光亮。整整一百枚大洋,向星文又惊又喜,惊的是梦里都是真的,老胡子老头就是神仙,喜的是一百块大洋,可以卖到五百块钱。

  后来让向星文喜出望外的是,除了一百块大洋之外,那个看着不显眼的陶瓷罐,2023古玩城的丁浩竟然一百块钱给收购了。

  仅仅是一滴鲜血,换来了六百块钱。

  向星文兴奋的又一次捏着一根钢针,跑进了西屋。

  无一例外,晚上做梦都梦到了白胡子老头,第二天在白胡子老头告诉他的地方,挖到了值钱的东西。

  直到有一天,梦里白胡子老头告诉向星文,想要找到更好的宝物,靠指尖血提供的能量是不够的,需要眉心血。

  财迷心窍的向星文,第二天找了一根钢针,朝着自己的眉心刺了进去。

  这一次,向星文挖出来一个瓷碗。古玩城的大亨丁浩,说这是明朝弘治年制,黄釉雕刻祥云仙鹤纹碗。这只碗价格三千块钱。

  就这样,每隔一段时间。白胡子老头都会要求向星文,提供一次眉心血。

  向星文如愿以偿的会得到一件价值不菲的古物件。

  两年的时间,精准向星文跻身到富豪行列,买了大房子,买了汽车。每年把收入的20供养给道观。

  第三年去道观的时候,2023香港精准免费全年资料 下载 V1.8.7道长又一次告诉他,供养仙家三年要耗费十年阳寿。

  向星文不以为然的说道,自己感觉自己的身体越来越好,能吃能睡,哪里像是折寿的模样。

  道长告诉他,三年之后不把仙家送回道观的话,仙家就会永远停留在缘主身边,道长也没有办法召回来,缘主需要一直供养。

  向星文担心道长三年之后,要收回这件宝贝,听到道长这么说,一颗悬在天上的心,香港终于感到踏实。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