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虚拟世界争霸 > 我有一宝名诸天 下载 V1.1.2

我有一宝名诸天 下载 V1.1.2

  天破大亮。

  宋相府已是车马盈门,只是比起往日的喜庆,我有一宝名诸天 下载 V1.1.2眼下却充满了哀伤,因为这些车马载着来的人都是前来吊唁的。

  有哭声,从府门就开始扬起,下载一直到灵堂,哀哀戚戚。

  除了达官贵人前来吊唁,亦有一波一波的普通百姓来到相府门前磕头跪拜,其中以宋慈义学最为引人注目,一水的学子衫披着麻布,手臂缠了白布段,穿街走巷来到相府,三跪九叩,哭别宋慈。

  这一幕,我有引人垂泪,又觉欣慰。

  得此殊荣,证明宋慈生前的人品甚得人心。

  更叫人艳羡的是,楚帝也亲临相府,给宋太夫人上香送别,这样的圣恩,更奠定了宋相府无人能撼动的地位。

  除此外,帝乃感宋慈对大庆有功及仁善恭厚,赐下了谥号,追封宋慈为超品懿德夫人,赐食邑三百户,享尽尊荣。

  死后哀荣,诸天宋太夫人享受到了。

  三日后,宋太夫人大殓。

  宋致远领着一众子孙在灵堂后殿,跪在冰凉的地板上,垂着头齐声痛哭,法师领着入殓师把老太太抬进金丝楠木棺。

  “孝子贤孙们,都来见太夫人最后一面吧。”

  众人浑身一震。

  宋致远从地上站起来,脚下一软,差点栽倒在地,幸得宋致诚眼疾手快地扶着。

  “大哥,小心。”

  这几日他们一直在跪地守灵哭灵,基本都没歇息过,下载身体自然难以支撑。

  宋致远发拍了拍他的手,一宝名站直了,下载作为长子率头,随着法师绕棺三圈。

  棺内的人,眉目安详,宛如睡着了一般,过去种种点滴涌在心头,痛彻心扉。

  “娘。”

  “祖母。”

  悲切的哭声响彻了整个灵堂,我有一宝名诸天 下载 V1.1.2远远的传出去。

  嘭。

  棺盖盖上,下载子孙钉随即落下,从此,与世隔绝,永不复见。

  宋致远跪在地上,直到最后一颗子孙钉落下,一宝名他向着棺椁磕了三个响头,这才站起来,却是眼前一黑,只觉天旋地转,诸天往后栽了下去。

  “相爷。”

  “大哥。”

  惊呼声,不绝于耳。

  宋致远的意识却是陷入了黑暗当中,茫然无顾,直到前方有光,他才走过去,一脚踏入光里,却是光怪陆离,如走马观灯,一宝名那些画面,却叫他震惊。

  这竟是他从前梦见过的画面,只是后面,却更多了些东西。

  一如从前所梦,他母亲躺在床上,身子日渐沉疴,越发虚弱,自然无法给他指点什么。

  而宋家,便是早早就卷进了争储站队的风波当中,因着宋致庆而站队皇长子孝王,我有后孝王成功上位,又有宋致庆把宋如薇许给太子后做妾,诸天越发受太子器重,接连升级,连带着宋家,在外人眼中,也成了太子党。

  皇帝龙体受损日益严重,却因为宋家成了太子党,倒叫皇开始猜忌于他,君臣相疑,诸天感情自不如从前,宋致远的地位便尴尬不已,尤其是太子监国后,更愿亲信宋致庆而一度架空他的权利。

  然后是二十九年地动,再是太子谋朝纂位弑君,又被勤王,宋家作为党羽被抄和流放,风光不再,母亲惊怒之下死于抄家之时,一宝名连带着他都在流放中染了时疫,郁郁寡欢早早离世。

  宋致远胸口如同受了一记重拳,沉闷不已,短短十年的画面,太真实了。

  “你都看到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