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血族守护者 > 黎少心尖宠免费阅读 下载 V7.3.8

黎少心尖宠免费阅读 下载 V7.3.8

  当然这句话,晏七只敢在心里嘟囔,他要敢说老爷子这一趟叫过来耽误他训练新兵。

  老爷子能当场让勤务兵把他揍得爬不起来。

  毕竟他老人家的时间比他的宝贵多了,免费阅读各军区首.长都在排着队请晏老过去观摩他们的军区,莅临指导。

  “你做的那点混账事情,还以为能瞒天过海吗,我叫你过来,自然是让你向你妹妹赔罪。”

  晏老话音一落,晏七立马就说:

  “爷爷,黎少心尖宠免费阅读 下载 V7.3.8我想起来我临时要出一下紧急任务,心尖就不陪您和我爸吃饭了,下次见。”

  他说完就想开溜,晏老把啾啾交到晏怀峥的手上,严厉地出声叫住晏七:

  “晏行炫!”

  晏七条件反射,两脚一并:“到!”

  “向后转。”晏老的命令下达。

  晏七哭丧着脸原地转身,两条手臂并在身侧,表情苦逼,但他的军姿还是很标准的。

  “老六,你带着两个孩子去外面玩去。”晏老又说。

  晏怀峥没说什么,轻松的一手抱起一个小家伙,黎少准备离开。

  “六叔,救我,侄儿可都是为了你。”晏七拦下他,下载可怜巴巴地求救道。

  他这么大个爷们,一把年纪还要挨爷爷的揍,黎少心尖宠免费阅读 下载 V7.3.8未免太惨了,下载不管怎样,他六叔可不能见死不救。

  结果,晏怀峥用行动告诉晏七,他能。

  说起来,他后来得知晏七采取那么莽撞的方式拿到陆凤璇的头发毛囊,拳头也是硬了。

  只不过他刚刚上任,各地考察调研实在忙得分.身乏术,这才没有抽出时间来教训晏七一顿。

  而现在,有他的老父亲亲自出手,黎少晏怀峥不仅不会阻止,黎少心尖宠免费阅读 下载 V7.3.8反而乐见其成。

  晏七看到他六叔抱上两个小家伙头也不回的走出包厢。

  他的脸青了,也裂了!

  “晏七,你知道自己错在哪了吗。”晏老端起桌上的茶杯,慢慢饮了一口。

  杯中的茶是陆凤璇刚才冲泡的,心尖茶水劣质,下载但想到这是孙女亲手泡的,晏老还是喝的很香。

  陆凤璇身为当事人,对于眼前这状况却有点云里雾里,隐隐约约,下载猜到了那么一点原因。

  她暂时没说话,一双清凌凌的杏眸看向晏七,颇有两分看好戏的意思。

  “爷爷,当时我那么做是不希望我们晏家的血脉流落在外,我承认自己的行为是莽撞了一点,但是我将功补过,也算是功过相抵。”

  晏七瞄了看好戏的陆凤璇一眼,免费阅读最后无语地嘀咕上一句:

  “您老不能有了孙女,心尖就把亲孙子当根草啊,您这也太偏心了,我不服!”

  晏怀言扬手往晏七的后脑勺拍了一下,训斥道:“晏七,你怎么给我说话的?”

  “本来就是……”晏七不服,“小时候我们经常听四叔说,黎少小姑姑就是被爷爷从小宠到大,别说挨揍,黎少爷爷连她的指甲盖都舍不得碰一下。”

  “可是晏家的男孩子,却是从小打到大的,我这从小挨的打也不少了,爷爷您不能再把上一辈的习惯带到我们年轻一辈的身上来。”

  晏七的身板挺直一些,目光直视晏老,义正言辞:

  “您要是这么做,小七就是不服!”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