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命逆行 > 香港马报 下载 V8.9.5

香港马报 下载 V8.9.5

  那巨大的混沌塔催生出的混沌之兽尽皆是小界界主的修为,这混沌塔仿佛也知道这片混沌大陆碎片不能承受过于强大的力量。

  周青等人踏入这片中心大陆碎片的时候,不仅那最中心处的混沌塔发生了异变,环绕着中心大陆碎片的那些其他的大陆碎片不断地移动着,组成了一个莫名的阵法,将那中心大陆碎片困在其中,在混沌大陆碎片的外围,有着一道道阵纹从虚空之中浮现。

  那本来极其脆弱的空间开始稳定下来,一道道阵纹从混沌大陆碎片的最外围开始向其中蔓延,不断的将那脆弱的空间稳固下来。

  就连十道子等人的立身的那座大陆碎片之上也有着阵纹浮现,将在其上的近二十位帝境存在驱赶。

  十道子惊愕的看着那不断蔓延的阵纹,道:“什么情况?”

  林湘仙君也是看着那不断蔓延的阵纹,道:“这阵纹在不断地稳固着这本来已经脆弱不堪的空间,按照这速度,恐怕一天左右的时间就会蔓延到混沌大陆碎片的最中心。”

  江明月道:“这混沌大陆碎片之中的混沌之气的异动越来越明显了,应该是混沌塔发生了一些不知道什么情况的异动。”

  齐天明道:“我刚才试了一下,我的力量根本进入不到这阵纹之中,这阵纹不是一般存在布下的。”

  虚无尽道:“我已经联系山河大帝了,他会尽快赶来的。”

  林湘仙君道:“十道子,你要不要招呼卫幽澜前辈来此,仙族我就算是现在通知估计也赶不急了,那阵纹蔓延的速度有些快。”

  十道子手中的幽澜剑斩在那不断蔓延的阵纹上,那阵纹一阵波动,却是丝毫没有破开的迹象。

  林湘仙君道:“连幽澜剑都斩不动,这阵纹来历不小。”

  十道子道:“这长生圣帝的手段。”

  齐天明道:“长生圣帝都已经陨落了快要十个长生纪了,他布下这手段是为了什么?”

  十道子道:“不清楚,但是长生圣帝的手段没有斩道圣帝的修为破不开,齐天明,下载你尽快联系剑神山的斩道圣帝,我联系澜伯,希望能有一位斩道圣帝快速赶来。”

  林湘仙君道:“麻烦两位了,就是不知道这阵纹还有其中的混沌塔异变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

  十道子道:“我感觉不会是好事。”

  周青刚刚踏上中心大陆碎片,就感觉到了这片天地的异动,周青转身想要冲出这片中心大陆碎片,但却是被一股无形的力量挡了下来。

  周青脸色阴沉的盯着虚空,姜云也是来到了周青的身边,姜云道:“我们好像被困住了。”

  周青道:“不错,这混沌大陆碎片发生了不知道的异变,恐怕,那混沌塔出现问题了。”

  姜云道:“按道理说,这片混沌大陆碎片不可能出现超越小界界主的力量,这突然出现的无形屏障竟然可以挡住我们的力量。”

  周青道:“其实并不是力量屏障,倒像是我们的力量击打在和虚空之中的时候,被无限的分散了,不像是力量屏障,而像是阵法。”

  姜云道:“阵法?这里会有一道阵法?”

  周青蓦然转身,看向那中心大陆碎片的深处,道:“混沌之气。”

  姜云也是神色凝重:“我也感受到了。”

  一只巨大的混沌之后从地平线中出现,出现在周青等人的视野之中。

  觉眠道:“这是一只完全由混沌气构成的混沌之兽,应该是什么东西在操纵着他们。”

  那只巨大的混沌之兽野蛮的冲撞而来,V8.9.5姜云出手,画笔一挥,一座山岳落向那混沌之兽。

  那混沌之兽身体后退,姜云身体直接飞了出去,幸好被周青及时抵住后背。

  姜云深吸了一口气,道:“这混沌之兽冲撞上来的一刹那,我感觉是一座万丈高山直接撞了过来。”

  周青道:“都说混沌之气一缕便是重逾万斤,更何况是一只完全由混沌之气凝聚成的混沌之兽。”

  那混沌之兽脑袋一甩,摇摇头继续向着周青等人冲来。

  周青当即出手,神魔万劫之体和血龙血脉同时催动,一拳轰向那混沌之兽。

  周青的身体接连倒退,香港那混沌巨兽哀嚎一声,巨大的头颅一半溃散成混沌之气。

  周青甩了甩右手,道:“蛮力极强,但好像只是蛮力。”

  混沌之气,是世间的初始力量,除了有限的几种无法自混沌之力演化的力量外,香港马报 下载 V8.9.5绝大多数力量在那混沌力量面前都会被压制。

  周青的神魔之力与生命死亡之力还有火焰之力在混沌之力面前都会受到一定程度的压制,周青便是以纯粹的肉身之力对抗那混沌之力。

  肉身力量虽然不被混沌之力克制,但是混沌之力一缕便是重逾万斤,肉身之力擅长的力量与防御在混沌之力面前也是占不到便宜。

  至于灵魂力量,香港这混沌之兽连灵魂都没有,灵魂之力屁用没有。

  周青将那混沌之兽不断地轰散,但是那混沌之兽身上被打散的混沌之力很容易就会回到了混沌之兽身体上,那混沌之兽不断地恢复着战力,周青可谓是苦不堪言。

  “吼!”又是几道吼声响起,马报数只混沌之兽从地平线上现身,朝着周青五人的方向冲来。

  姜云脸色一变,道:“周青兄弟,V8.9.5不要恋战,又有三只混沌之兽过来了。”

  周青眉头皱起,香港将那只混沌之兽打了出去,道:“我们先撤。”

  那些混沌之兽不断地追逐着周青几人,周青几人和那些混沌之兽边打边退。

  周青几人不断朝着中心大陆碎片的中心而去。

  跑了半天之后,觉眠道:“我怎么觉着这些混沌之兽在驱赶着我们,好像是有意识的把我们往这片大陆碎片的中心驱赶。”

  周青深吸一口气,道:“混沌塔看来真的出问题了,各位,有没有什么保命的手段?”

  姜云无奈的道:“现在我们身上哪还有什么保命的手段,都被你们神殿的十道子要么封印,要么交给长辈们了。”

  周青道:“到时候一定要跟紧我,我手中还有一些保命的手段。”

  觉眠道:“靠,你们神殿监守自盗。”

  周青道:“这不是幸好我神殿监守自盗了嘛。”

  等到周青等人被那些混沌之兽驱赶到这片大陆碎片中心的时候,这里已经有许多和周青一样的修行者存在了。

  那巨大的混沌塔悬浮在空中,塔下是混沌之海,混沌之海之中,一只只混沌之兽还在不断的沉浮。

  在周青这些修行者的身后,香港马报 下载 V8.9.5一只只庞大的混沌之兽盯着这些修行者。

  周青道:“看来,这些混沌之兽的目的就是将我们驱赶到这混沌塔外。”

  姜云道:“不知道这些混沌之兽将我们驱赶到此处是为了什么?”

  混沌大陆碎片之外,十道子看向齐天明,道:“你说什么?”

  齐天明道:“剑神山的斩道圣帝已经来此了,但是这地方的阵图搅动起了无数的混沌之力,在这片空间之外,形成了一片混沌之气的屏障,我剑神山的斩道圣帝需要一些时间才能进来。”

  林湘仙君看向十道子,道:“卫幽澜前辈呢?”

  十道子道:“我通知澜伯了,但是澜伯一时半会来不了,澜伯去了极东十三州之后。”

  林湘仙君眉头皱起,道:“这时候去哪找一位斩道圣帝帮忙啊。”

  十道子:“就算是找到了也没用了,剑神山的斩道圣帝都一时半会打不开的混沌屏障,恐怕两位斩道圣帝也不见得能赶在那阵图彻底完成的时候冲进来。”

  齐天明摇摇头,道:“只能寄希望于我剑神山的额斩道圣帝能快速进来了,这阵图据我观察恐怕已经蔓延了三分之二了。”

  在中心大陆碎片之上,周青等人看着那巨大的混沌塔,混沌塔上,一道光芒亮起,将一位修行者吞噬到混沌塔之中,过了许久,一具尸体掉落。

  周青道:“那人的灵魂完全消失了。”

  姜云道:“难不成这混沌塔在吞噬灵魂?”

  周青道:“不像,倒像是夺舍。”

  姜云道:“夺舍?”

  周青道:“我在那人的身体之中完全感受不到那人原本的灵魂力量,但是我却是感受到了一个完全陌生的灵魂气息,香港这样的灵魂气息不是当时在那片大陆上我见过的修行者的灵魂气息。”

  姜云脸色一变,突然有了一个极其可怕的想法:“混沌塔,长生圣帝?”

  周青也是明白了过来,马报道:“长生圣帝陨落之时,留下了手段,以混沌塔为引子,引得诸多帝君降临,将这片大陆打碎,破碎的大陆将这片空间化作混沌黑洞的雏形,使得强大的存在无法降临在此,只能我们这些天资不错的弱小修行者来此。”

  姜云道:“恐怕长生圣帝伤的极重,所以只敢夺舍我们这些界主级的存在。”

  周青道:“也许是为了稳妥,能布下这些手段的长生大帝,即便是残魂,恐怕也还是很强大的。”

  那混沌塔每一次闪烁,都有着一道身影被吸入混沌塔之中,不久之后,跌落在地面上,成为一具死尸。

  周青盯着那混沌塔,突然,周青眼中燃烧起熊熊的火焰。

  那本来被吸起的修行者身体一滞,被混沌塔扔了下来。

  周青突然生出了一种感觉,那混沌塔中的残魂,盯上了自己。

  周青低声道:“有些冲动了,不该动用镇魂灯的。”

  周青喝道:“离我远点。”

  觉眠等人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一股可怕的吸扯之力降临在周青的身上,将周青扯入到了那混沌塔之中。

  混沌塔中的世界人就是一片充斥着混沌气的世界,在周青的面前,一团明显区别于其他混沌气的混沌气漂浮在周青的面前。

  那混沌气如同火焰,不断地跳动着。

  周青戒备的看着那团混沌气。

  许久之后,那团混沌气之中传来一道声音:“你,好像不一样,你好像可以承载得住我的力量,被我夺舍,助我复生。”

  周青的灵魂海之中,灯芯周青盘坐在镇魂灯之中,作为灯芯缓缓燃烧,本我周青的灵魂手持镇魂灯,灵魂力量随时准备涌入到镇魂灯之中。

  周青开口道:“你想夺舍我?”

  那团混沌气道:“夺舍,下载重生,我等了好久好久啊,如今,终于有一次机会摆在我面前了,我乃是混沌之中,一方混沌大陆的掌控着,下载却因为进入这片世界最终陨落于此,我心不甘,我心不甘啊。”

  周青深吸一口气,镇魂灯出现在周青的手中,这一次,不在是镇魂灯之中燃烧着虚无火焰,而是以灯芯周青为灯芯在燃烧着。

  长生圣帝的残念看着被周青托在手中的镇魂灯,道:“好一盏可怕的魂器,你觉着,凭借着这盏魂器就可以阻止我吗?”

  周青也不言语,手中的镇魂灯火焰爆发,被周青操纵着烧灼向那团混沌气。

  天地之间,混沌气突然涌动起来,周青的镇魂灯的火焰穿过了那团混沌气,竟然对长生圣帝的残念没有造成一点伤害。

  那长生圣帝的声音响彻在这混沌塔中:“这盏魂器很强,但是你的修为太差了,你,根本连碰都碰不到我,你如有何伤我。”

  在周青的身边,那些混沌气不断的流转,长生圣帝的声音从周青的四面八方传来:“你,只能被我夺舍,斩道圣帝的手段,香港马报 下载 V8.9.5岂是你一个小小的方寸界主可以抵挡的了得。”

  周青只感觉自己的意识一阵模糊,好像有什么东西撞进了自己的脑海之中,周青右手紧紧地握住镇魂灯,跪倒在地。

  额头上的汗一滴一滴的滴落下来,周青面色扭曲,紧紧地咬着牙。

  “你给我滚出去。”周青咬牙切齿,一字一字的从牙缝里挤出来。

  长生圣帝得意地声音从周青的身体之中传出:“你很不一样,灵魂之力竟然这么坚韧,能挡住我这么久,你竟然还修行着五种力量,不错不错,本圣帝重回巅峰指日可待。”

  长生大帝一次次的冲击着周青的灵魂,周青感觉眼前的景物越来越模糊,直到到达了一个临界点,周青跪伏在地上的身体,彻底失去了力量,趴在了地上。

  长生圣帝的残魂冲进了周青的灵魂之中,就当长生圣帝的残魂想要将周青的灵魂彻底吞噬的时候,在周青的灵魂深处,一缕火焰幽幽燃烧着。

  长生圣帝眉头皱起:“这小子还真的是狡猾,竟然将那盏魂器的火焰藏在灵魂深处想要暗算我,这火焰极强,恐怕就是我的残魂碰上也得被烧掉一大半,只能慢慢的将这火焰磨灭了。”

  在长生圣帝磨灭着那道火焰的时候,长生圣帝也在周青的身体之中四处游走着,如同即将搬进新房的主人一般审视着周青的肉身。

  “咦,这小子怎么有着两颗心脏,一颗很普通,一颗竟然有着龙族的逆天级血脉,这小子是什么来历?怎么身上有着这么多的秘密?”

  “这小子这颗普通的心脏是怎么扛得住龙族血脉的侵蚀的,这颗心脏有古怪。”

  长生圣帝的残魂犹豫了一下,钻进了周青原本的心脏之中。

  长生圣帝一进入周青的那颗心脏之中,就发现了一件可怕的事情,长生圣帝发现自己的残魂被不断的抽离进周青的心脏之中,自己竟然完全没有办法离开周青的世界。

  长生圣帝惊恐的怪叫着:“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等到长生圣帝的残魂被完全的吞噬进周青的心脏的时候,周青心脏之中的那滴青帝之血开始散发出耀眼的光芒。

  三千州之地,有一处绝对的禁地,墟州,凡是进入墟州的修行者都没有一个人能活着出来。

  墟州,乃是荒古时期东方神国国度长安城所在的地方,也是太古神殿十二座神殿坐落的地方,甚至,传闻之中,墟州长安城下,有一座陵墓,青帝的陵墓。

  太古之战之后,墟州被完全毁灭,V8.9.5化作绝地,进去的人从来没有人能活着回来。

  在墟州长安城下,是一座巨大的陵墓,几乎占据了长安城四分之一的地下空间,但是,确是一直没有人能找到这座陵墓,进入到这座陵墓之中。

  陵墓位于长安城正中心的地下,四扇墓门对应着长安城的四座城门,没有其他任何的多余的建筑,马报只有一座墓室。

  墓室中间是一个高高的平台,平台之上,摆放着三口石棺,在三口石棺之前,斜插着一杆古戟。

  在混沌塔中,周青的心脏之中,那青帝之血光芒耀眼,将周青的心脏化作了一片无垠的空间,青帝之血不断的放大,那长生圣帝的残魂在青帝之血面前是如此渺小。

  青帝之血之中,一道血色漩涡出现,最终血色漩涡之中,出现了一个瞳道,马报连接着那位于墟州长安城下的青帝陵墓。

  在青帝陵墓墓室高台之中,最中间的那口石棺突然嘭的一声打开,一只大手一把抓出,将那长生圣帝的残魂抓进了石棺之中,石棺的盖子嘭的一声又盖回到石棺上。

  余下的,只有长生圣帝残魂凄惨绝望的叫声和令人毛骨悚然的咀嚼声。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