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冰原狩猎 > 香港免费正版资料全部 下载 V9.2.3

香港免费正版资料全部 下载 V9.2.3

  一番晤谈之后,冯月白、文景瑞与李先生的合作之旅,正式开启。

  其后的几天时间里,李先生先是为月白租下一个四合院。紧接着,又紧锣密鼓地为月白操办起婚宴来。

  这一天适逢农历八月十六,午后时分,看看一切准备就绪,李先生这样说道:“一切准备就绪,就等着客人们来贺喜了。哦,月白啊,几天之前,就是把这座四合院买下来,也是完全没问题的——”

  月白微微一笑:当时,我也考虑过这个问题。只是,也没有决定,正版要不要在此长住,因此,就决定先是租赁了——

  “嗯,这样也好,”李先生接过话语,“俗话说‘船小好掉头’,这样也比较现实一些。哦,香港免费正版资料全部 下载 V9.2.3如果哪一天你另有打算,不妨跟李叔叔明言——”

  “到时候,就只能再次烦劳李先生大驾了——”文景瑞这样说道。

  李先生微微一笑:“文公子不必客气,你李叔叔就怕到时候不在这古城里,耽误了你们的时间——”

  月白微微一笑:是啊,就怕到时忙不过来。嗯,不管怎么样,李先生的古道热肠,我和文景瑞都会铭记于心的。

  再闲聊一阵子之后,客人们就陆续到来了。

  由于李先生地位不低,这几个月要主要在燕山一带奔走,以此,北平城里的要员,一些社会名流,再加上张船夫及其手下,到得开宴时分,整整坐了八桌人。一个时辰之后,众宾客均已是酒足饭饱,这时候,古城里的一位大将军这样说道:李先生啊,这十几年来,这些婚宴喜酒,末将也见识了不少。不过呢,恕末将直言,那些酒席,就是吃吃喝喝的,香港免费正版资料全部 下载 V9.2.3多半落了个俗套,如今的这个夜晚,不知李先生能否另辟蹊径,让末将和各位来宾,就此开个眼界?

  “好!”

  “全凭李先生安排——”

  “新娘子是李先生的得意门生,新郎官又是当年文丞相的后人,这点小事,可难不倒他们——”

  “是啊,资料李先生,俗话说‘名师出高徒’,你就让我们见识一下吧?”

  一时间,各种呼叫声此起彼伏,真可谓“人声鼎沸”了。

  李先生皱了皱眉头,暗自思忖道:要说吃喜酒的次数,要说所见过的世面,这些宾客们自是言之成理。是啊,再多再好的美味佳肴、陈年佳酿,对于他们来说,都不是个问题。如今的问题倒就是,如何堵住他们的嘴巴?如果硬是置之不理,所谓“客从主便”,他们也不至于就此拂袖而去。只是,这样一来,这大好婚宴,就显得有点美中不足了。

  眼看“众怒难犯”,李先生就将头转向月白,轻声说道:月白侄女啊,俗话说“人怕出名猪怕壮”,你李叔叔大概平时也是浪得虚名吧?这一刻,宾客们叫嚷着要翻出一番新意来,这,这可怎么办呢?

  皱了皱眉头之后,月白这样说道:嗯,宾客们所说的,也自有道理。哦,也不知小半个时辰之内,能不能叫来一个戏班子?

  李先生轻声说道:叫一个戏班子,自不成什么问题。只是,也不知你要表演些什么呢?

  月白点点头,轻声说道:叫戏班子的时候,最好是找一个对“霓裳羽衣曲”比较熟悉的,你就告诉他们,只要懂得弹奏即可。其余的,到时我和景瑞自由安排——

  “哦,有把握吗?”李先生这样问道。那语气,似乎有点不放心。

  是啊,如此重要的场合,演砸了可不好办。

  月白坚定地说:有半个时辰的时间来准备,应该不成问题了。李叔叔,找一个会演奏“霓裳羽衣曲”的戏班子,就交给你了?

  “这,这好办——”这样说着,李先生叫来张船夫,让他马上去落实这件事情。

  看看张船夫带着几个手下领命而去之后,李先生站起身来,朗声说道:各位宾客,你们能够在百忙之中挤出时间,参加我月白侄女的婚宴,我李某人感激不尽,深感荣幸。至于各位想要看一下一个别开生面的节目,那也是人之常情。刚才呢,我跟月白侄女商量过了,我的这个侄女,倒也是极为爽快,一口答应了——

  “好!”

  “果然是名师出高徒!”

  “这个酒宴,就是不一般!”

  一听到有节目看,众宾客一时欢声雷动。

  欢叫声稍稍止息之际,李先生接着大声说道:等下呢,我们就把桌椅摆到大院里,大家喝点清茶,啃点瓜子,用一下小食,半个时辰之后,好戏正式上演!

  众宾客大多原本只是鼓噪一番,以图看个热闹,没想到李先生如此爽快的答应了,当下,他们也顾不得自己来宾的身份,奋袖出臂,和几个下人一起,将桌椅往大院方向般。

  “这李先生,还真有一套——”喝茶等待的时候,一个宾客这样说道。

  那位武将洋洋得意的接过话:“要不是末将大胆的说出这个主意,你们哪来这样的眼福?”

  “是啊,卫将军,还是大胆的好!”另一个宾客附和道。

  那位卫将军依然掩饰不住心中的得意,免费眉开眼笑地说道:到时候,可不要忘了鼓掌喝彩啊!

  “这,这是肯定的!”几个宾客异口同声地说道。

  谈笑风生之中,半个时辰的时间,悄然过去了。

  天上那一轮银盘,将满天清辉倾注而下。突然间,丝丝缕缕的纤云轻飘而至。那满院的月光,似乎就此黯淡了些,然而,那些宾客很清楚,皎洁之中镶上些许晕圈,却别有一番动人之处。也就在这时候,悠扬的竹笛声响起,那声音,直贯云霄,像是要去仙界迎接着什么。众宾客意识到,大幕已然揭开,接下来将是难得一见的精彩,免费于是正襟危坐,凝神观赏起来。

  伴着大珠小珠落玉盘的琵琶声,一位盛装宫女翩然而至。此时此刻,那月光在丝丝缕缕的晕圈的映衬下,隐隐透出几分缥缈与婆娑来。而透过那云丝倾洒而下的清辉,似乎给这片土地披上了一层薄纱。迷离恍惚之中,那宫女轻舒长臂,资料广袖飘舞着,恰似那云蒸霞蔚中的仙子。只见她明眸如水,似乎在倾诉着什么;再仔细看时,那明净的眼眸里,分明又饱含着些许期待与憧憬。就在宾客们惊疑不定的目光中,她的身边,却又闪出一个俊秀少年来。仙乐飘飘,云雾邈邈,这一对年轻人舞姿翩翩,极尽俊逸与曼妙之美。

  他们在回眸,回望那祥云之下的万丈红尘,多少的依恋与深情。

  他们在仰望,望向那云雾缥缈处的琼楼玉宇,多少的希冀与神往。

  他们在徘徊,凝视着清辉下那绰约的影子,多少的迟疑与踌躇。

  这一切,都是那样的真切自然,于是,不经意间,宾客们内心最深处的那一根琴弦,就此触动起来了。嗯,他们是旁观者;与此同时,他们又是亲历者:院子中央的这一幕幕,也曾经无数次,掠过他们的梦境,回荡在他们灵魂的最深处。哦,这一切,对于大千红尘的每一个人来说,或像阵阵涟漪,或像惊涛骇浪,或像月夜清泉,总是那样回响着、澎湃着、激荡着:短暂与永恒、有限与无穷、渺小与伟大......哦,那蓬莱仙境看似云雾缥缈,凝眸之际眼前似乎展开一条幽静小路;那琼楼玉宇看似遥不可及,定睛细看之时,分明又觉得,举手投足间那飞檐斗拱就在一步之遥。万丈红尘与天宫仙界,就这样缓缓铺展着,让人沉迷、沉醉不已......也不知是过了多久,正版有那么一个瞬间,香港免费正版资料全部 下载 V9.2.3宾客们突然涌上一种一样的感觉:那仙乐一般的声音,戛然而止了。

  不错,无论他们怎样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待要凝神静听时,香港还真的再也听不到一丝声响了。

  回过神来之时,他们总算看清楚了:大院中央,一对青年男女正在鞠身致谢。

  过了还一会儿,他们这才醒悟过来:原来,这表演已经结束了!

  掌声雷动,香港经久不息。

  掌声中,月白和文景瑞悄然退场,找地方换装去了。

  这些宾客们,自不乏见多识广之辈,看到这“霓裳羽衣舞”,也不乏其人。只是,他们从来没体会到,这一晚的这一曲“霓裳羽衣舞”,能够如此打动人心,能够如此让人陶醉不已,能够如此拉近舞曲与人心之间的距离。

  再过了一阵子,众宾客纷纷向李先生致谢。

  “李先生,这一次,还真是‘此曲只应天上有,人间能有几回闻’了!”

  “李先生,你真的是神通广大啊,哪儿找来的这么好的戏班子?”

  “是啊,我在这古城里也有好些年了,以前怎么都没看到这么精彩的演出!”

  “李先生,免费跳这一曲‘霓裳羽衣舞’的那两个年轻人是谁,让他们出来,让我们见识一下——”

  面对着这如潮的好评,李先生先只是微笑而已,并不答话。

  再过了一阵子,看看众宾客也说得差不多了,李先生这才朗声说道:月白侄女,文公子,快点出来吧,他们想见识一下——

  “嗯,这就来——”月白说着,领着文景瑞,款款走到院子中央,同时抱拳说道:献丑了,请多指教!

  众宾客一看之下,更是大惑不解:这,这不就是新娘子和新郎官吗?刚才的演出,刚才,刚才是——

  李先生哈哈一笑:各位贵客,我李某人刚才吩咐手下,资料只要求请一个能够演奏“霓裳羽衣舞”的戏班子。至于那些名角嘛,带去的银两少了些,请不动人家!情急之下,香港只好劳动新娘子和新郎官的大驾了——

  众宾客自然听得出来,“银两少了些”不过是李先生一种幽默的说法,于是,一些不敢相信这一切的人,就把目光转向张船夫和戏班子。

  李先生微微一笑:好吧,张船夫,你就把所请来的戏班子的全体人员,全到院子中间来,让我的贵宾们看一看——

  这戏班子的成员一听此话,隐隐觉得可能会有额外的赏银,于是,不等张船夫下令,免费全都一拥而上,站在了院子中央。

  众宾客面面相觑,原来,此时上场的这些吹拉弹唱之人,全都是一些三四十岁以上的“台柱子”,哪来的那两个舞姿动人的年轻人?

  在这种场合,李先生自不会信口开河,于是,几个深谙此道的宾客,立即换了个口吻,这样说道:嗯,这样吧,能够弹奏出如此神曲之人,我们自当另有所赏——

  说着,向场地中央丢出几个铜板。

  其余的宾客见状,也纷纷掏出碎银或铜板,赏给那戏班子。

  那戏班子的人员,领了赏银,欢天喜地的离去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