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孤城旧事泪 > 澳洲10平台 下载 V8.7.8

澳洲10平台 下载 V8.7.8

  市这是安东尼走了进来,对着躺在床上的亨特沉声道:“我呢,准备和卡尔,一起提前去g会见一下马图鲁安排的专家教授,你和黑熊安心养伤,我估计半个月,我和卡尔就回来了,具体的事件缘由就让黑熊告诉你吧,他知道。”

  亨特有气无力的说道:”老板,卡尔,你们两个注意安全,虽然现在我帮不上你们什么忙?但是我会很快就好的。”安东尼又看向了卡尔沉声道:“走吧咱们两个,先去g市办事。”

  安东尼说完后,就和卡尔一起走了出去,黑熊和亨特一起目送安东尼和卡尔的背影,下载黑熊和亨特的目光中夹杂着一丝担忧,这一趟的g市之旅,下载肯定不会像安东尼表面说的那样简单,澳洲10平台 下载 V8.7.8就从这次的刺杀事件来看,背后的幕后黑手,不会放过他们中的任何一人。

  毕竟黑熊和亨特,在一个固定的地点,有大量的人员保护,但是安东尼和卡尔,嗯就没有这样的安保措施,他们两个面临的危险可想而知,明面上的真刀实枪,下载还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路边给你来一个炸弹袭击,更难以躲避的是远距离狙击手偷袭。

  亨特和黑熊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保护好自己的安全,尽快恢复伤势,投入到战斗当中,对,你没有听错,现在他们每时每刻都处在战斗当中。

  安东尼面露担忧的对卡尔说道:“咱们这次,平台除了要携带普通的装备外,每个人都要穿上两层防弹衣,虽然这样会影响咱们的一些活动,平台但是安全第一。”

  卡尔也面露担忧回应道:“咱们作为武者力量和体力还是比较充足的,两层防弹衣虽然会影响咱们的部分肢体动作,V8.7.8但是整体上来说,性价比还是很高的,也不知道咱们如果原力练到高深的层次,会不会能够肉体接子弹,徒手扛大炮。”

  安东尼沉声道:“我现在的肉体只能房最小口径的手枪,口径再大一些就不行了,我相信咱们武者只要把原力练到高深层次肯定会,达到你说的那些高度,只是高度不好掌握,需要时刻把握机会,所以你要努力了,把握机会。

  “头,咱们怎么出发?是坐马图鲁提供的车吗?”

  “我是这样想的咱们准备两个线路,一个是明线,V8.7.8一个是暗线,明线的,大张旗鼓的,明线是马图鲁的人,另一个暗线则是咱们两个,一起做普通的交通工具前往g市。”

  “卡尔,那首先得找两个人来假扮我们两个,这个好办,只要把身体捂得严严实实,不露脸,如果他们有间谍的话,就会发现这两个人的异常,可能就会把他们当成是我们,这个问题我已经和马图鲁讨论了好几遍。”

  “他也想趁机用这次机会,把偷袭者干掉顺便把幕后黑手揪出,就是不知道这个计划是否能够成功,不成功呢,也没什么损失,成功了,可能人缘上会有一定的损失”

  ”损失多少,这都不是我们需要考虑的,我们两个需要考虑的就是在不惊动任何人的情况下,悄悄的来到目的地,到达马图鲁所提供的地点。”

  “咱们两个说是现在出发,但是肯定要赶在晚上,大家都休息的差不多了,再出发,现在咱们两个就去找马图鲁,进去之后,咱们先在里面待着,不出去,马图鲁的手下假扮咱们两个,出发前往g市。”

  两人边说边唠,15分钟后就到了马图鲁的办公室,敲了敲门,澳洲10平台 下载 V8.7.8当当,房间里传出了一个声音,“门没锁,进来吧安东尼和卡尔。”安东尼和卡尔就推门进来了。

  安东尼故意放大了声音说道:“马图鲁先生,我们要去g市,你能提供给我些装备吗,说完安东尼递上去一张纸,就按照这个纸上来一套就行了”

  马图鲁也配合着大声说道:“我让两个手下把装备拿进来,你们两个先在这坐一会,喝点东西,人马上就到。”马图鲁说完后和安东尼比划了两下手势,意思是你真的要这些装备吗,这些装备可不便宜,10万块钱,安东尼笔画到你得给我来最好的,这可关系到我的身家性命钱不是问题。

  马图鲁知道安东尼的打算以后,于是他就向两名手下打起了电话,“马克杰斯,你们把最好的单兵装备准备两套拿过来,再准备四件防弹衣,平台不一会,就有人敲响了房门,马图鲁告诉安东尼和卡尔,这是他两个手下,非常忠心,不用担心泄密。

  马图鲁把门打开了,接着进来了两个年轻人,男人短发,1米8的身高,全身散发着彪悍的气息,“老大,我们把装备带来了。”说着就把房门给带上了,把放装备的兜子,放在了地上,拉锁打开,就看见里边,枪械到手枪及战术服装应有尽有。

  马托鲁小声对着安东尼说:“你们把衣服脱了,换上,马克和健身的衣服。”

  ”之后我会让马克杰森,去g市代替你们两个,马托鲁又打了个电话,“安吉尔,过来一下。带上你的工具,不要让别人看出来,是你过来的。你要着装出门。”一个小时过去了,安东尼卡尔和马克杰森,互相交换了衣服,敲门声响了起来,马图鲁赶紧去把门打开,进来了一个中年人他手里拿着一个皮箱。

  马图鲁把门关上后,这个中年人,在转向马图鲁说道:“老大,你叫我什么事?怎么还让我乔装过来呢?这个中年人,发出的全是女人的声音。”没出意外引起安东尼和卡尔的注意,马图鲁紧接着沉声道:”都小点声,以防隔墙有耳,我这有两个人需要你给他们乔装打扮一下,再给马克和杰斯装扮成他们两个,互相交换身份,这是一个重要任务,不知道,你有没有信息能够完成?

  “老大就这点活,你放心吧,我就是吃这碗饭的,V8.7.8绝对会给你弄的明明白白。”

  马图鲁这时对安东尼和卡尔解释道:“这就是安吉尔一个超级伪装大师经过他的伪装,所以你们两个肯定会变成另外两个人。”

  安吉尔小声的对着安东尼和卡尔,还有马克和杰斯说道:“你们四个,做在镜子面前依次做好,我要给你们乔装打扮,在这个期间,你们四个不要随意扭动,如果要上厕所,提前打报告,因为你是随意走动,有可能,就要重新,弄那么长时间,就会延长。

  经过长达两个小时的乔装打扮,安东尼和卡尔明显换了个模样。有几分像马克和杰森,但是不全都像,马克和杰森也有几分像安东尼和卡尔,用安吉尔的话说,化妆术虽然比较厉害,但是想完完全全变成另外一个人,不可能是这么短时间内就完成了,还是需要用硅胶建模来打扮才能达到效果。两个小时的时间,下载那么他们都有几分相似,就已经不错了。

  安东尼照了照镜子,感觉到自己的陌生。心中赞叹道,”这技术真是一流,如果我也能拥有这样的技术该多好。“安东尼的表情变了变没有什么起伏变化,看来化妆术还是有一些局限的,就是人物的表情不能有太多变化,脸上贴的东西也让你做不出其他表情,这样就很假了。

  安东尼看了看卡尔也是一副这样的情况,卡尔你笑一个,卡尔努力的想做一个笑的表情,但是失败了,真的应了那句话笑比哭还难看,面部所有的部分只有哭嘴巴能动,其他位置动你一下很费劲,而且即便动了也看不出来。

  安东尼小声对着马图鲁说道,”我们现在就出发,把车给我一辆,地点写张纸条给我,我怕我记错了。”马图鲁急忙找来了笔和纸,把地址记在了纸上递给了安东尼,“真是奇妙,我竟然会对自己的下属产生了莫名的敬畏。”

  马图鲁看完安东尼又看向卡尔,指着卡尔哈哈的笑了起来,指向了安吉尔说道,“看看你的杰作,我感觉是美极了,这才是我们需要的大师级杰作,安吉尔如果我们这次成功,我给你发5万奖金,你再接再厉。”

  安吉尔有些谦虚的说道,我会一直向您说的方向努力的,头。

  安东尼在一旁听不下去了,澳洲这么恶心的话,这两个人竟然能说出口,真是无法形容。

  卡尔也在那里嘴角微微上扬,嘿嘿,澳洲“咱的好。”其实卡尔想说干得好,但是嘴张不了太大,只能说成这样了。

  卡尔和安东尼同时又转向了马克和杰森。面对他们就像照镜子一样,“神奇,太神奇了,马图鲁能否也教教我们这个化妆术,初级阶段的就行,或者来几个绝招也行。”

  “我说的不算,你的问问安吉尔,他如果同意的话,你随便组队学习,能学会多少看你,这种事我从不过问。”马图鲁无奈的摊了摊手,对着安东尼沉声道。

  安东尼回应道,“好吧,我问问安吉尔,”安东尼笑着说道,“安吉尔小姐,能否叫我几招。我可以付钱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