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忘川水上舟 > 澳洲10网上 下载 V9.1.9

澳洲10网上 下载 V9.1.9

  在座的除了宇文鸾飞夫妇念过书,V9.1.9剩下的三十多个莽汉乃至老丘叔一家前身都只是普通的泥腿子或者猎户罢了,哪里懂夫子平时做什么,有师爷这么解释,他们就这么听了。

  白飒飒抿嘴笑了继续带着他们往前走。

  于是众人穿过眼前一座小桥往前走,澳洲一边走众人心里还不停嘀咕好歹有了神仙府邸和集市大街这两重锤炼,眼前再看到什么也没什么好奇怪的了吧?

  故而大家歇一口气,开始四周观望。

  结果这么一看差点傻眼了,下载朝左边张望的人看到的是一片丛林,澳洲10网上 下载 V9.1.9这些树木生长方式跟丛林的不一样,下载它们就跟青菜萝卜似的一排排一列列种在左边的空地上,澳洲10网上 下载 V9.1.9很明显这些是有人在管理的,说不定都是果树。

  而往右边看的人比往左看的要惊讶得多,因为他们看到的不是树,网上而是一排排木头小房子,澳洲10网上 下载 V9.1.9里头鸡鸭鹅马犬牛的声音此起彼伏。

  大家一下懵了。

  好歹刚才还豪情壮志地想着要上山打猎给这里屯粮,结果……人家后院养满了禽牲?

  白飒飒看着目瞪口呆的众人仿佛看到了当初的自己,她很理解此时此刻众人的感受,讲解时就更仔细了。

  “从现在开始大家进入的就是我们的劳作区了,澳洲如大家所见,左边的是果树,网上目前种的全是荔枝,澳洲10网上 下载 V9.1.9不过荔枝已经被我们摘了,目前全都晒干保留,至于右边是木棚,这里什么牲口都有。”

  “这些……这些全是你们弄来的?”县太爷瞪大了眼睛。

  纵使是黛县最富的富户也未必有这样的牲畜规模,这也太叫人羡慕了。

  白灵雨摇摇头高兴地回答:“这也是天神留下来的。你们不知道有一天这里的天神显灵了。”

  白灵雨说着噼里啪啦地把那天的遭遇跟大伙儿说了,然而他年纪小说的又玄乎,众人一愣一愣的下意识摇头觉得不可能。

  小蝉看不下去了,连忙在旁边补充。

  于是众人终于明白天神是如何在天空用水珠留书,V9.1.9又如何把这片荒芜的地方变成如今的五谷丰登。

  “这……这……实在太不可思议了。”县太爷第一个感慨。

  他是非常相信有神灵存在的,但是这些年从没见过,澳洲没曾想有朝一日会离神灵这么近。

  其他人也都是一脸的激动,网上对孩子们说的话笃信不疑。

  唯有宇文鸾飞夫妇有些不安地对视了一眼。

  说起来,这应该不算他们第一次看见天神显灵吧?前不久大伙儿可是骑龙去的宇文祁地盘。

  那时候宇文鸾飞不是没有想过天降异象的结果,下载不过当时有宇文祁在,他只觉得这黑龙或许真是因为他才出现的。

  毕竟当初自己在北地遇袭危在旦夕的时候黑龙可没出现,所以后来他们又一次遇险黑龙出现,网上宇文鸾飞完全没往自己身上想。

  然而现在又一次与神灵打交道,澳洲宇文鸾飞登时有了新的想法。

  会不会……那黑龙压根不是因为宇文祁而出现,而是因为……白君君和李文狸?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