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辰大海交响曲 > 澳洲10官方登录 下载 V1.5.1

澳洲10官方登录 下载 V1.5.1

  姜思茗没有说太多,只是说了三次对不起。

  秦卿也不是得理不饶人的人,而且她们做的足够有诚意,她也没打算继续追究。

  房丽歆:“那麻烦秦卿小姐,记得跟阿深说一声。这个,就由秦茗小姐交给阿深吧,那么我们就不打扰你了。”

  “谢晏深让你们做的?”

  房丽歆笑说:“确实是我们该做的,官方是思茗越界了。”

  秦卿没有多问,她能看出来房丽歆站在她跟前的窘迫,下载还有她受损的自尊心。

  等把人送走,她拿着录像,去了公司。

  回到法务部,她感觉气氛跟以往有点不太一样。

  还是孟向宽把事情告诉了她,她看完视频,就知道自己是背锅了。

  到了下午,她收到了人事部的通知,倒是没辞退她,就是让她休假,休假到什么时候,下载没期限。

  这件事,必然是谢晏深默认的。

  秦卿想上去找人,但没有权限,资格不够。陆熹年又出差了,想找人帮忙都没有。

  秦卿转道去找了秦茗,澳洲不巧,她不在画室,不在画廊,也不在宁安区。

  她今天跟姜凤泉一块出看首饰,珠宝店已经做好,去看看款式对不对。

  晚上,还约定好了跟谢晏深一块吃饭。

  秦卿给她打了几个电话,她一个都没接,澳洲故意不接。

  姜凤泉:“有些人啊,总是不识趣的,既然不识趣,澳洲10官方登录 下载 V1.5.1就不需要留情面。”

  秦茗笑了笑,“伯母教导的是。”

  “杵在我们这个位置,不能善良。我对你其他都满意,登录就是怕你在有些事情面前,妇人之仁。像这次的事儿,我看到视频,差点以为要错失你这个儿媳妇了。要知道,我很难再找到一个像你这样得体,下载又能配的上阿深的女人了。”

  “伯母过奖了。”

  “这是心里话。”姜凤泉拍拍她的肩膀,“这次的事儿,一定要做好。阿深那边,登录我会交代的。”

  秦茗看向她,心里有几分畏惧。

  她扯了扯嘴角,没有应声。

  ……

  秦卿回到观棠府,秋云不在,只何妈一个人。

  何妈给递上了点心,“先吃点藕粉羹填填肚子,今天准备了大菜,费点事儿。”

  秦卿坐下来,脱掉鞋子,何妈站在旁边。秦卿看她一眼,眉梢微的挑了下,“怎么了?有事么?”

  何妈愣了下,“没,就是等你吃完,我拿进去洗。”

  “我一下子吃不完,你去忙,我吃完自己拿进去。”

  何妈笑了笑,“那好吧。”她进了厨房。

  秦卿舀了一勺,余光朝着厨房那边扫了眼,正好就偏见了何妈探出来的脑袋,她视力好,洞察力也很强。

  即便何妈掩饰的还不错,但对于她来说,还是捕捉到了一丝异样。光看脸上细微的表情,就能察觉到她心里有事儿。

  她看了一眼藕粉羹,调羹搅拌了几下,里面估计有迷药。

  她趁着何妈不注意的时候,将藕粉羹倒掉了一半。

  等何妈再出来的时候,她就躺在沙发上假装昏迷不醒。

  果不其然,登录听到何妈说:“你可不要怪我,我这也是为了你好的。”

  ……

  秋云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十一点多了。

  她浑身还是没什么力气。

  她支撑着,坐起来,此时就身处自己的房间里,身上倒是没什么额外的伤口。

  她是吃了何妈给了藕粉羹后,澳洲10官方登录 下载 V1.5.1就昏睡了过去,看来是何妈做了什么手脚。她头还是很沉,进卫生间洗了把冷水脸,人倒是清醒了一点。

  紧跟着,心里一惊,匆忙跑出去。

  哪里还有秦卿和何妈的身影。

  客厅里,澳洲只留下秦卿的鞋子和包。

  她心凉了半截,差点站不稳。秦卿可是深哥亲自交代,要看好的人啊。这人不见了,她还有命么?

  当下立刻给禹禄打了电话,半小时后,禹禄赶到。

  秋云已经看过监控,被销毁掉了。

  她白着一张脸,“怎么办?现在该怎么办?”

  禹禄还冷静一点,“先不要慌,登录去搜一下何妈的房间,看看有什么蛛丝马迹。”

  “对,对!”她立刻去了何妈的房间。

  禹禄回到客厅,眼尖的看到茶几垫子下面有个角露出来。

  他立刻抽出来,打开一看,官方是秦卿的血检报告。

  秋云:“没东西,连行李都拿走了,估计是跑了。看来是蓄谋已久的?可何妈不是秦卿找的人么?”

  禹禄把血检报告递给她,下载“这是什么时候的?”

  秋云摇摇头,一脸的茫然,澳洲10官方登录 下载 V1.5.1她不记得秦卿什么时候去过医院,“不知道。”

  喜欢荒野玫瑰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