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秘境猎人 > 逆天倾凰:全系召唤师 下载 V8.6.2

逆天倾凰:全系召唤师 下载 V8.6.2

  那个男人看一眼夜君博,见夜君博没有反对他和慕晴握手,他才伸出右手象征性地和慕晴握了握手,全系自我介绍道:“嫂子你好,我叫楚亦,是君博的好友。”

  慕晴笑道:“楚先生叫我慕晴就好。”

  楚亦又看一眼夜君博,很坚持地叫慕晴做嫂子。

  无法让对方改口,慕晴也不再坚持。

  楚亦带着两个人进去,他一边走着一边对夜君博说:“没想到我还有能为你服务的一天,真是三生有幸,我还以为赵舒走后你就成为不婚主义者了呢。”

  慕晴耳朵竖起来,听着八卦。

  赵舒?君博哥的心上人吗?

  她问他的时候,他怎么说他没有女朋友的?

  夜君博还没有说话,楚亦记起了慕晴的存在,逆天倾凰:全系召唤师 下载 V8.6.2赶紧向慕晴解释:“嫂子,你别误会君博,他和赵舒都是很多很多年前的事了,也不是,他们俩就是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赵舒在十年前已经出国,几年才会回来一次。”

  慕晴很大度地笑道:“我不计较。”

  她是租夜君博当她的丈夫,借此来堵住母上大人的嘴,全系不再催逼她相亲,好还她安静人生。

  至于夜君博以前或者现在有没有心上人,她真的不在意,像夜君博这般出色的男人,全系要是没有女人喜欢,她还觉得不正常呢。

  楚亦见慕晴是真的不在意,才松口气,又暗怪自己嘴巴太多,逆天竟然把赵舒都扯出来了。

  在他们朋友圈里,谁都知道赵舒和夜君博青梅竹马,赵舒情窦初开时就爱上了夜君博,他们都以为两个人会成为幸福的一对。

  谁知道十年前,赵舒突然就远走他国,原因是什么,他们问过赵舒,得不到答案,问夜君博,他的回答则是赵舒有脚,她要去哪里,与他无关。

  夜君博在楚亦扯出赵舒时,也是先看向慕晴,眼神深处还藏着点点紧张,不过慕晴的注意力不在他身上,并没有捕捉到他眼神的变化。

  见慕晴大度不计较,夜君博暗松一口气,随即瞪了楚亦两眼,用眼神警告楚亦,再胡说八道,他会拔了楚亦的舌头,真是个大嘴巴,长舌男。

  楚亦嘿嘿地笑,是他一时不察说错话了,逆天求放过!

  接下来,楚亦哪怕很好奇夜君博和慕晴什么时候开始的,也不敢再多嘴问话,全系生怕自己又说了不该说的话。

  夜君博都二十九岁了,还没有正式恋爱过,(赵舒喜欢他,倾凰但夜君博从来不承认他和赵舒是恋人关系。)圈子里的人都以为夜君博是个寡情人,结果人家不声不响就来登记领证了。

  瞒得真紧!

  在楚亦的见证下,夜君博和慕晴顺利地领到了结婚证。

  楚亦还想送这对刚刚成为合法夫妻的小俩口出门,夜君博拒绝了他的相送,楚亦只得对慕晴说道:“嫂子,以后有空就和君博去我家玩,我太太肯定愿意和你交朋友的。”

  慕晴客气地应着:“好。”

  “那你们慢走,召唤我就不送了。”

  楚亦嘴上说不送,还是送了一下,还趁慕晴不注意,偷偷地捶了夜君博一拳,低声说:“明晚得请我们吃饭,这种事都瞒着我们。”

  夜君博低沉地说:“明天我要见家长,没空。”

  楚亦:连家长都没有见就领了结婚证,该不会是闪婚吧?

  呃,他怎么现在才想到,两个人来办手续,女方连户口本都没有,虽有派出所出具的证明,也能看出来,他们分明就是临时决定来领证的。

  楚亦像是发现了新大陆似的,夜君博居然会闪婚!

  可惜,他就算有诸多疑问,夜君博都不给他机会追问。

  上车后,夜君博温声问着慕晴:“要不要一起去吃点东西?或者我直接送你回咖啡店?”

  慕晴摊开她那本结婚证,看着她和夜君博的合影,听了夜君博的问话,她头都不抬就答道:“送我回店就行,我店里有吃的。”

  夜君博笑笑:“好。”

  合上了结婚证,慕晴一边把结婚证塞进自己的裤兜里,一边笑道:“君博哥,没想到我会和你领这本小本本。”

  “以后叫我君博吧,那样不会引起怀疑。”

  夜君博首先就纠正她对他的称呼,不管他们是出于什么目的领了结婚证,现在他们就是合法的夫妻,他不想再当她的哥。

  凝视她那俏丽的面容,她的笑容自然又灿烂,让夜君博的嘴角也翘起,“我也没想到我的老婆会是你。”

  虽说他们属于闪婚,但,夜君博一点都不后悔。

  “君博哥,咱们可是假结婚,你还是叫我慕晴吧,千万别老婆老婆地叫哈。”

  夜君博并不生气,而是问她:“在你家人面前我也不能叫你老婆吗?”

  慕晴:“……尽量少叫吧,逆天倾凰:全系召唤师 下载 V8.6.2听着怪肉麻的。”

  “好吧。”

  夜君博发动了引挚把车开动,数分钟后又问慕晴:“你租住在哪里?我今晚就搬到你的住处和你一起住。”

  “啊?”

  夜君博提醒她:“你说过给我五千元一个月,召唤再包我吃住,包我四季衣裳各两套的。”

  既然全包了,他当然要搬过来和她一起住。

  慕晴:“……你不是租住在金湖花园吗?那里的环境很好,我的租房环境肯定不如金湖花园的。”

  “你也说金湖花园的租金很贵,虽然我支付得起租金,不过我现在是有家室的人了,总得省点钱吧,我搬到你那里去住,既是按照咱们签的协议办事,又能节省我的房租钱。”

  慕晴居然无法反驳,谁叫她为了诱他假装她的男朋友,召唤起草了那样的协议,现在她算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我租住的是一室一厅,离我的咖啡店不远,倾凰走路就两三分钟,倾凰我现在住房间,召唤君博哥,你要是搬过来和我一起住,就要当厅长了。”

  夜君博一边开着车一边笑道:“能省钱,当厅长就厅长了。要不,我不搬家,你帮我支付房租,我的房租一个月连同水电费也就一万多元。”

  闻言,慕晴立即说道:“你送我回店,在我店里吃点东西,你就赶紧回去退房,然后搬家。”

  夜君博黑眸闪烁,嘴角含笑:“好。”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