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镜像世界 > 澳洲10官方网站 下载 V7.6.8

澳洲10官方网站 下载 V7.6.8

  宋唯知道,要让石恒转变观点有一些困难,这是自己做的孽,只有自己收拾了!但是在这期间,谁也别想接近师兄!哼...

  石恒一行二人,在叶萱的带领下,来到了枫叶仙派的大厅!座椅陈设,布置的端庄大气,仙台楼阁,雕栏屏画,充满了古典仙韵的味道。

  石恒喝过叶萱呈上的茶水,澳洲10官方网站 下载 V7.6.8便自顾自的看起了这次的收获!

  妖艳少妇与魁梧壮汉,万兽宗掌门,还有冷峻青年的一只手臂上的储物戒指,均成为了石恒的战利品,这些杀人搜刮战利品的手段,石恒已经练的炉火纯青,只有这样,财富才来的快,因为这是光明正大的掠夺!

  石恒神识挨着查看战利品起来,便乐开了花!

  最富有的乃是冷峻青年的储物戒指,灵石不下三百万,石恒通通的转移到自己的储物戒指,自己的财富加起来已经超过了五百万灵石!

  翻找了一些杂物,澳洲10官方网站 下载 V7.6.8石恒找到了一个羊皮卷,这种记载神通的羊皮卷,自然是妖兽羚羊的皮毛做成,有着完美保存术法刻印,下载比玉简好上一些,玉简破碎,便什么都没有了!

  石恒仔细的看了看羊皮卷,澳洲10官方网站 下载 V7.6.8这一看,澳洲就立即来了兴趣,羊皮卷上面记载乃是黑莲魔教特殊神通,官方网站说是神通,其实也是一种强大秘术!在黑莲魔教,获取一定的贡献,便可兑换!也不是那种隐秘的神通!

  ‘爆燃’是黑莲魔教魔门特有的神通之法,在身体上积攒精血,存储在心脏的左心房,关键时刻爆发精血,获得无上威力!心脏里的左心房精血燃烧完毕,‘爆燃’也就会停止下来!

  只是这精血爆发之后的三个月,左心房没了精血,实力便十不存一,陷入无尽虚弱!

  就好比吕信从醉红唇出来,两腿打颤,这时候陷入了虚弱之中!只是这种虚弱比吕信的那种虚弱强了无数倍!

  这样的副作用,导致无数黑莲魔教弟子暗骂坑爹,在黑莲魔教,如果使用了‘爆燃’,就算你杀死对手,澳洲那么后续可能在你虚弱的时候,被其他魔教弟子杀死!这样的神通使用后下场都极为凄惨!

  所以,这招‘爆燃’不到关键时刻不能用。

  就算是使用后,也必须要出结果,对方没死,便是自己死了!

  当然,如果用来逃遁,用精血燃烧加持的盾法,也会比平常的极速快上无数倍!逃遁也是在一瞬间完成的事情!

  石恒对这等隐秘的神通自然感兴趣,便按照特殊的修炼之法,把身上的精血寄存在心脏的左心房里面,用特殊的功法运行,这门神通也初步完成,V7.6.8待精血填满心脏左心房便可以使用这门“爆燃”神通了!

  关键时刻可以逆转局势的秘技,石恒自然不会错过,这等于多了一个手段!至于副作用,V7.6.8石恒也不拍,下载自己还有‘青牛麟’,龟缩三个月还是一条好汉!

  万兽宗掌门刘飞倒是最为贫穷的一个,只有区区的几万灵石,穷的可怜!但是其中的一枚玉简,石恒倒是心里乐开了花!

  “万兽决!”万兽宗的镇派之决!

  石恒沉心静气的查看了起来

  ‘万兽决’御兽有二个选择,一个是寻找妖兽,让它臣服,签订共生平等原则,一起成长,一起晋升!

  另一个方向,便是主仆契约。

  想要达成主仆关系,非常困难,妖兽基本不会同意,毕竟开智妖兽也不喜欢生死掌握在人类手上,澳洲10官方网站 下载 V7.6.8想过达成这点必须妖兽完全放开心神,种下‘万兽决’御兽烙印之法!

  如果是那种还未孵化的妖兽,在孵化完成的一瞬间,便可以轻轻的诱导下来,完成这种主仆契约!

  可世上想要找这种强大还未孵化的妖兽,极为难得!大部分都找不到妖兽孵化的瞬间!

  所以,万兽宗的弟子的灵兽大部分都是共生原则,倒是万兽宗的刘掌门的妖兽是主仆契约,所以在刘飞抛出灵兽的一瞬间,灵兽没有任何顽抗,便选择了硬怼石恒的剑气,死的也轻轻松松!

  共生灵兽在关键时刻也可以反水的那种,澳洲但是万兽宗弟子有了灵兽加入战斗,万兽宗的整体实力便要比枫叶派强上一筹。

  枫叶派也自有对付妖兽之法,也令万兽宗头疼!

  这两派相处几十年也是互相了解,毕竟灵兽喜欢栖居在灵木的地方,他们更喜欢那种自然的气息,官方网站也会加快灵兽也成长!

  所以万兽宗一直和枫叶仙派是死对头!

  妖艳少妇的储物戒指里面则是一堆花花绿绿的衣服,石恒感受一下,官方网站发现十分露骨风骚。

  看着这么暴露的衣服,石恒刚喝完茶水的眼睛便飘向了叶萱,心里暗道:也不知这等古典仙女穿上这些花花绿绿的暴露服装,会是些什么样子。

  画面太过刺激,石恒不敢深想!

  叶萱则是脸红的捏了捏手指,她不明白石恒为什么脸红的眼神看着她!

  宋唯的小脸,则是气成了小包子脸,气鼓鼓的,非常不乐意眼前的石恒与叶萱打着暗语,目送秋波!

  石恒当场用真火焚烧了妖艳少妇穿过的衣服,官方网站鬼使神差的留下了一些没有穿过的花衣绿裙!悄悄的放在了储物戒指不知名的角落,待后续有机会,便可以启用!

  魁梧壮汉储物戒指里面也就是简简单单的一些生活所用,一些灵石,以及一些石恒看不懂的瓶瓶罐罐!

  石恒好奇的打开了这些瓶瓶罐罐,里面装着全部是大补之物,石恒轻轻的闻了一下,澳洲便觉得面红耳赤!气血沸腾!身体燥热!

  这是补精元之物,石恒终于明白了为什么眼前的壮汉为什么这么强壮了,这天天吃,就算是一个猴子,也会变成强大的黑猩猩!

  这黑莲魔教的魁梧壮汉,就是走的精炼肉身提升精元的道路,再来提升自身实力!

  如果补的过多,来不及炼化完成,得不到发泄,便会全身七窍流血而亡!石恒明白了为什么魁梧壮汉会如此维护妖艳少妇了!

  如果妖艳少妇不帮忙,可能真的就变成死猩猩了!

  “嗯,这些瓶瓶罐罐就留给吕信吧,说不定下次去醉红唇,喝酒听曲,就不用花灵石了!”石恒暗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