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未来世界图 > 富贵芳华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2.9.7

富贵芳华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2.9.7

  老太太这几日心里挂念着孙子,早中晚都会打三个电话过来,恨不得把佑佑捧在怀里好好照顾。

  因为家里还有另外两个宝贝,富贵老太太只能呆在老宅,这几日都不能前来见佑佑了。

  a城的冬天是干冷的,像a城本地人对于天气十分的适应,外来人一般都挺难调整的,更何况还只是三岁的佑佑。

  佑佑昨天的感冒重了很多,吃完鸡蛋面说自己脑袋晕乎乎的,好像有许多鼓手在他脑子里敲鼓一样。

  叶盛欢半夜醒了很多次,摸摸佑佑的手和脑袋,生怕佑佑发烧。

  很遗憾的是,富贵佑佑的感冒加剧了,免费阅读导致他早上发烧了。

  南宫浔先给徐谦打了电话,吩咐取消今早的会议,其余的工作先开展。

  叶盛欢去洗漱了,南宫浔拿过小棉袄给佑佑套上。

  佑佑的头很不舒服,又痛又胀,他的大眼睛红红的,双眼皮变成了三眼皮。

  “爸爸,我的头好疼。”佑佑吸了吸鼻子,小手揉了揉发红的眼圈,全文小奶音也哑哑的,一幅着实受罪的模样。

  南宫浔给他穿上机器人图案的袜子,把他抱起来坐在床边,耐心地安慰:“没事的,过会爸爸妈妈带你去医院。”

  叶盛欢简单地涂了个隔离,戴了个口罩。她把头发随意的挽成发髻,免费阅读奶白色的薄毛衣还有件黑色偏厚的大衣。

  南宫浔先下楼开车了,叶盛欢取了个卡通图案的口罩给佑佑戴上。佑佑有气无力地趴在妈妈肩上,闻着妈妈身上淡淡的香味,小声抽泣。

  “宝贝,免费阅读没事的,富贵芳华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2.9.7妈妈一直陪着你。”叶盛欢也心疼佑佑,坐上车子时也是搂着佑佑。

  说起来,佑佑在三个宝贝之间是最机灵的一个了。佑佑没有辰辰来的沉稳,思思又是女孩子。很多时候,佑佑脑袋里的天马行空,连叶盛欢和南宫浔都招架不住。

  但是佑佑最是容易磕到碰到,大毛病小毛病的。佑佑活泼爱动,芳华总是会不小心绊倒,但是又很没有良心地继续玩。

  上一次辰辰哭着自责,也是因为佑佑摔倒了。

  南宫浔车速并不快,佑佑小手抓着妈妈的大衣,脑袋上戴着一个针织帽,喝着一瓶热牛奶,神情恹恹。

  到了医院之后,颜澈槐早就已经等在那里了。

  他一身白大褂,笑嘻嘻地站在医院门口,朝夫妻俩招手:“浔哥,嫂子,佑佑宝贝。”

  颜澈槐很快安排妥当,给佑佑做了个全面的检查,接着准备了个病房,专门给佑佑挂水。

  “浔哥,佑佑的度数不算特别高,挂个水好好休息就行了。换季嘛,富贵感冒挺正常的。”颜澈槐双手插兜,检查了手上的报告单,向南宫浔夫妻俩说明情况。

  叶盛欢作为妈妈,还是挺担心佑佑的,现在一颗心终于放下了:“谢谢你啊。”

  “哪里哪里,咱们这儿的气候确实不像别处,小朋友从来没体验过,生病也挺正常的。”颜澈槐摆了摆手,笑意颜开。

  叶盛欢也微笑,她抚摸着佑佑的小脑袋,给佑佑盖好打点滴的手。佑佑闭着眼睛,依偎在妈妈身边。

  刚刚扎针的时候,佑佑强忍着没哭,芳华被护士小姐夸赞道:“真是个勇敢的小朋友呢!”

  母子俩躺在病床上面,叶盛欢昨晚没怎么睡好,这会儿也小憩了一会,时不时睁开眼睛看看吊瓶。

  南宫浔跟着颜澈槐出了病房,南宫浔掩上门,回过头:“谢了兄弟。”

  “你还跟我客气了?好好照顾嫂子和佑佑,兄弟我先撤了,还有工作呢。”颜澈槐拿着一沓资料,笑着离开了。

  南宫浔并没有回病房,他去了医院附近的早餐铺,买了点食物。

  现在也不过八点半,叶盛欢和佑佑还怎么吃早饭。

  他买了些清淡养胃的早餐,回到病房时,佑佑已经睡熟了。

  叶盛欢坐起身,南宫浔走过来虚揽了一下她的腰,碰触了她的嘴唇,轻声道:“吃点早餐?”

  叶盛欢点点头,轻轻地从床上坐起,富贵南宫浔顺势坐下,给佑佑盖好被子。

  病房一片安静,叶盛欢的胃口不算太好,她随便吃了几口便放下了。

  南宫浔也起身走出了病房,叶盛欢跟在他身后。

  “我刚刚算了时间,差不多十二点佑佑打完吊针,我让许北琛过来接你们回去。中午我定点清风阁的菜给你们。”南宫浔看了眼腕表,逐字吩咐道。

  叶盛欢伸了下懒腰,搂住他的肩膀:“我知道了,许北琛来接我们。但是你不用给我们订餐了,佑佑胃口不好,我给他做点他想吃的就行。你好好去公司吧。”

  南宫浔今日穿着黑色薄款大衣,里面是一件白衬衫与方格菱形背心,标准的公事装。银色的腕表若隐若现,面容清冷,俊颜带着抹叶盛欢看不透的神情。

  南宫浔不紧不慢地勾起唇角,上前一步拥住叶盛欢,隽雅温润:“有事联系我,我去公司。”

  “知道了。”叶盛欢话音刚落,南宫浔轻轻触碰了一下她的唇,摸了摸她的脸颊,免费阅读转身离去。

  叶盛欢看着他举着手机,长身如玉的背影,忍不住莞尔一笑,才转身回到病房。

  ……

  许北琛一幅被资本主义榨干了的模样,懒洋洋地开车,来到了他自认为犄角旮旯的鸟地方。

  他是a城本地人,却不知道a城还有这样清净的地方。

  许北琛暗自点评,做艺术的人和他们这些人,就是不一样。

  追光工作室就在一片常青树的隐蔽处。

  昨晚许北琛美美地泡了澡,闲来无事便刷起了“什么时候等到女神回归”的主页。

  讲道理,许北琛这种大忙人,整天与合约和案子打交道,全文又是一枚妥妥的宅男,富贵芳华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2.9.7连微博都不用!

  他昨晚随便注册了一个微博号,等到取名字的时候,许北琛皱了皱眉,看了眼镜子里的自己。

  许北琛做了个中肯的评价,不紧不慢地按下微博名,芳华宇宙第一花美男。

  无语,该昵称已经有人注册了,许北琛不由得暗骂,很不高兴的随意按下几个数字。

  于是许北琛有了自己的微博账号:宇宙第一花美男222888。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