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空间征途 > 三码中特精准资料 下载 V1.7.9

三码中特精准资料 下载 V1.7.9

  帝巫尸体之上,巫傀之力流转,包裹住了那帝巫尸体上的九道伤口,九道伤口在那位古神族帝君的眼中飞速的愈合。

  大帝帝兵级别的肉身,这位古神族帝君能以九尖长梭轰进去就已经是了不得的手断了。

  那位古神族帝君脸色阴沉,自己付出那么大的代价,甚至于拼着受伤给予这帝巫尸体的创伤竟然如此轻易就被这帝巫尸体抹平了。

  古神族之中,一处封闭了不知多久远的小世界之中,一道身影走出。

  那道身影可怕异常,即便是眼神扫动间,都仿佛有着无上的威势。

  “古临呢?”那道身影开口。

  一看到这身影的古神族族人急忙跪下:“禀告老祖,黑帝山犯我古神族,击杀了我古神族帝君,如今我古神族族长与大长老正携我古神族精锐攻伐黑帝山,三码中特精准资料 下载 V1.7.9相信不日就会有好消息传来。”

  “黑帝山?”古神族老祖冷哼一声:“正好许久不曾出去走动了,那便去黑帝山看看。”

  白骨平原深处,一位少年也是走来,向着黑帝山而来。

  黑帝青年身被那常心远与古神族族长压制着,一时间根本无法获胜,甚至于取胜都很难。

  古神族的底蕴可见一斑,虽然古神族在白骨平原的名声一直不好,但是却可以找来常心远这样的帮手,三码想必是付出了一些代价。

  黑帝平时疏于交际,在这种时刻,就连阎僵族都是选择了明哲保身,没有插手。

  那位古神族老祖速度很快,毕竟古神族在白骨平原中部,而黑帝的少年身才刚刚进入白骨平原。

  一道流光划过天际,古神族的老祖速度极快,向着黑帝山而来。

  北语玄音操纵着那烬秽古城,诸天级战争重器的可怕压制着那位古神族帝君,占据着优势。

  黑鸦已经逐渐落入劣势了。

  黑帝青年身与老者身联手,施展的神魔道域困住了那三位大帝,但是也在苦苦支撑。

  流光消散,三码一道身影傲然而立,古神族老祖来了。

  古神族族长大喜:“老祖,您出关了。”

  古神族老祖轻轻点头:“修行有感,便出关了。”

  古神族老祖身体向前踏出一步,无匹的神辉将黑帝的神魔道域轰开。

  “你们退下。”古神族老祖道。

  随着古神族老祖的向前,黑帝的神魔道域不断地崩碎着,一尊巨大的古神虚影立于古神族老祖身后,那古神虚影面容清晰,竟然是那古神族老祖的样貌。

  古神族大长老眼神震撼:“老祖,您突破到圣帝了!”

  此言一出,在场的人无不惊异,古神族老祖突破到了圣帝境界,这可是一件轰动整个九幽之地的大事。

  古神族老祖继续向前:“还没有,不过只差了一步,应该很快了。”

  古神族族长与古神族大长老眼神兴奋,若是古神族老祖真的可以成圣帝,那么古神族有可能成为这九幽之地的第十位君主家族,古神族老祖有可能成为九幽之地第十位君主。

  周青抬头看去,眼神凝重,这位古神族的老祖与常心远出现让黑帝山很是不妙。

  古神族老祖一击之下,黑帝的神魔道域直接崩塌,黑帝的老者身与青年身被一击打退。

  古神族老祖再度出手,黑帝青年身与老者身很快被古神族老祖轰杀。

  “不堪一击。”古神族老祖突然脸色一变:“谁?”

  在古神族老祖之后,一个谁都没见过的少年静静地悬浮于空中。

  古神族老祖出手,资料那少年身破碎,但是很快的又在另一处浮现,古神族老祖不断地出手,但是没有一次能打得中那少年身影。

  “灵魂大帝?!”古神族吧老祖惊疑:“你是谁?”

  黑帝少年身轻轻打了一个响指,三码中特精准资料 下载 V1.7.9周围的一切迅速的破碎,那黑帝老者身与青年身的神魔道域重现,依旧封禁着那三位大帝。

  “有点东西。”

  古神族老祖一笑:“但还不够。”

  立于古神族老祖之后的古神虚影璀璨的如同一颗太阳,一道道灵魂力量被崩碎,青帝少年身急速后退。

  青帝少年身双手抬起,一道可怕的灵魂风暴浮现,似乎要搅碎那巨大的古神虚影。

  古神虚影抬起巨大的右手,三码猛然按下,那灵魂风暴在古神虚影的手下不断地爆碎。

  青帝少年身右手引出一道道金光,金光汇聚成了一只眼睛,金色的眼睛猛然睁开,精准天地被瞬间渲染成金色。

  灵魂攻击,诡异无比,古神族老祖身后的古神虚影蹲下身来,将古神族老祖护在其中。

  金光一道道的爆发,将那古神虚影撕裂,轰进了古神族老祖的身体之中。

  古神族老祖双目之中,血丝遍布:“很好,很好,可是这样的攻击你能打出几次来?”

  周青看去,那黑帝少年身很不对劲,精准攻击虽强,但是身体却是便是开始虚幻了起来。

  周青明了,黑底不可能放心的留那位女子的尸身自己在那宫殿之中,黑帝少年身的本体还在其中。

  三生契,越是年前的身体实力越强,黑帝少年身即便只是一道灵魂化身,三码实力也绝对不弱,但是想要胜古神族老祖,几乎不可能。

  古神族老祖的力量攻击之下,资料那黑帝少年身几乎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得虚幻起来。

  黑帝青年身传音给周青:“退吧。”

  古神族老祖到此,资料退,好像是最好的方法了。

  黑帝少年身双手合十,璀璨的金芒爆发,黑帝少年身也在金光之中消散。

  “魂狱,囚笼!”

  道道金光落下,不仅封禁了古神族老祖,三码中特精准资料 下载 V1.7.9甚至于将古神族族长,古神族大长老与常心远一起封禁在其中。

  “退!”

  黑帝好像对于黑帝山的人都有过交代,黑帝下令撤退之后皆是有条不紊的撤退着。

  周青等人身为帝君级的战力,自然得来断后。

  北语玄音操纵着烬秽古城,将黑帝山所有的修行者都收入其中,向着远处而去。

  黑帝青年身,黑帝老者身与周青和黑鸦断后。

  古神族的帝君十分果断,迅速后退,但还是被黑帝重创。

  那道道金光仅仅坚持了三个呼吸就崩碎,毕竟困住的乃是四位大帝级强者,三个呼吸已经很了不得了,若不是黑帝的少年身有奇遇,比较特殊,根本无法困住这四位大帝三个呼吸的时间。

  金光破碎,古神族的老祖脸色阴寒:“小辈,找死!”

  古神族老祖身体之上,无尽的金光爆发,一件铠甲出现在古神族老祖的身上。

  “古神族的斩道帝兵,古神铠甲。”

  黑帝突然感到有些不妙。

  一道道金光从那金色古神铠甲之上飞去,从天空之中落向大地,如同建造了一座囚笼一般。

  所有古神族的族人全部后退,斩道帝兵的力量让周青等人即便是已经逃出去近万里也依旧被囚禁在其中。

  古神铠甲的斩道帝兵之力有着极大的可能性抹杀周青等人。

  黑帝叹了一口气:“师弟,一会儿,赶快跑。”

  周青犹豫了一下:“师兄,斩道帝兵就这么强吗?”

  黑帝点点头:“我两身合一,也就比那古神族老不死差一点,三身合一才比那古神族老不死强出一筹,但是一件斩道帝兵在手,就算是我有着四身合一都是白费。”

  古神族老祖傲然凌空于天际,仅仅只是抬手,就带起无边的力量,当然,这是因为有着斩道帝兵的加持。

  古神族老祖一掌拍落,无边的金色掌印轰杀向周青等人。

  这古神族老祖不是针对周青等人之中的某一位,而是要一击重创所有人。

  黑帝老者身与青年身融合为一体,如神亦如魔,神魔大道交织,挡向了古神族老祖的随手一击。

  黑帝踉跄后退,转瞬万丈。

  古神族老祖笑道:“还不错,两人合一,竟然能挡住我随手一击,看来,你黑帝的身上还是有着不少东西可以挖掘的,我都不忍心直接将你杀死了。”

  古神族老祖在此抬手,这次,那古神铠甲之上有着道道力量流转,强化着古神族吧老祖的实力。

  周青看向飞身而来的黑帝:“师兄,接幡!”

  黑帝一惊,下意识的接住周青打来的黄泉落日幡。

  古神族老祖并不知道周青打出去的东西是什么,脸上尽是不屑。

  黄泉落日幡一落入黑帝手中,黑帝便是一惊,仅仅只是持着这黄泉落日幡,黑底就能感受到其中澎湃的力量。

  幡面之上,两行血字:“愿后来得此幡者护我黄泉一族,愿后来得此幡者再勿入地府。”

  黄泉落日幡之上,道道黄泉之力涌动,天地颤动,那道道金光竟然有着崩塌之势。

  同为斩道帝兵,一位斩道圣帝所留,一为君级圣帝所留,差距竟然如此之大。

  古神族老祖面色终于大变,震惊的看着那随风扬起的黄泉落日幡。

  古神族族长突然像是想起了什么,失声道:“黄泉落日幡!”

  此言一出,惊动无数的修行者。

  “什么?竟然是黄泉落日幡?”

  “黄泉落日幡不是随着黄泉君主消失在地府之中了吗?”

  “黄泉落日幡竟然重新出世了?”

  也不怪这些修行者如此激动,黄泉落日幡是什么?君级圣帝的斩道帝兵,天帝法器之下,最为顶尖的存在,除了其他的君级圣帝的斩道帝兵和一些天宝之外可以与之抗衡,几乎是天帝之下无敌的。

  黄泉无日,因何无日,只因为黄泉落日。

  据说黄泉君主在太古之战爆发之前,曾遇到一潜入到九幽之地的帝王天斩道圣帝。

  那一天,黄泉君主手持黄泉落日幡,破碎了九幽之地的天空,摇坠了九幽之地的太阳,自此,九幽无日,也正是那一战,黄泉君主斩杀斩道圣帝,被猜测有了斩道圣帝一级的实力。

  九幽之地,九大君主联盟除了九位君主之外,还有那不死天宫,不死天宫乃是不死天帝所留,因为地位特殊,不管有没有斩道圣帝存在,都是九大君主联盟的一部分。

  天地所留,自然是底蕴滔天,但是在黄泉君主的时代,就是不死天宫也要低头,只有搬出不死天帝留下的天帝法器才有底气站在黄泉君主对面。

  而如今,这样的一位盖世人物的斩道帝兵现世,自然是引起各方势力的窥探。

  但是有能力窥探这黄泉落日幡的,恐怕只有九大君主联盟与隐于九幽的斩道圣帝。

  黑帝摇动黄泉落日幡,滚滚黄泉从黄泉落日幡之中浩荡而出,摇碎了那漫天金光囚笼。

  古神族老祖祭出那古神铠甲,古神铠甲如同活了过来一般,爆发出道道神威,如同古神临世。

  古神铠甲握掌成拳,一拳轰出,天际之中,一道金色流光瞬间爆冲向黑帝。

  黑帝横扫黄泉落日幡之中黄泉之水不断,黄泉之水之中,中特一道道冤魂厉鬼,一道道腐尸枯骨,似真似假,卷住了那道金光,最终将那金光绞碎在空中。

  古神铠甲瞬间消失,在出现的时候就是在黑帝的身前,一掌拍向了黑帝。

  黑帝手持黄泉落日幡,信心大增。

  摇动间,一昏黄的的大日浮现,被黄泉落日幡带动着撞在了古神铠甲之上。

  古神铠甲倒退,一道道神之大道流转,中特庞大的古神虚影降临,古神铠甲穿在了古神虚影之中,这一次的古神虚影,右手上还持着一根青铜锏。

  古神身体一动,手中青铜锏砸向了黑帝。

  黑帝的幡面之上带着那昏黄大日,骤然轰向了那青铜锏。

  两道身影皆是后退。

  黄泉之河蔓延整个天空,轰隆隆的压向古神。

  古神手中的青铜锏一次次的将黄泉之河打碎,但是黄泉之河被打碎之后又快速的恢复。

  一如黄泉,灵魂枯朽,肉身不浮,这古神虽然只是虚影,但也不敢硬抗黄泉之水,万一将古神铠甲失落在其中就是大罪过了。

  古神铠甲的胸口处,缓缓亮起一道阵图,那古神更加凝实了几分,实力也更加强大。

  青铜锏划开了虚空,一道道黄泉之水被古神引导着涌入到了虚空之中。

  但是很快,虚空破碎,黄泉之水又从另一处空间之中流传。

  黄泉河水不断流动,将大片的空间破碎,黄泉河水流动间,将古神困在其中。

  一道道阴魂厉鬼,腐尸枯骨打出一道道攻击。

  那古神铠甲铠甲之上的光芒越来越暗淡。

  古神铠甲突然爆发出冲天金光,撕开了黄泉河水冲了出去。

  那古神与古神铠甲全都落入到了古神族老祖身上,这古神虚影要借古神族老祖的身体与古神铠甲一战。

  黑帝摇动黄泉落日幡,除了黄泉之水以外,滚滚黄烟涌出,黄烟之中,带着不知名的生物,杀向了古神族老祖。

  古神族老祖身体之上,一道道金色的纹路浮现,一片道域将那黄烟阻挡在外。

  古神族老祖双手缓缓结印,古神铠甲之上金光不断地闪烁,这古神族老祖似乎在施展着什么强大的神通。

  一根青铜锏,由虚而实,虽然不是青铜锏本体,但也是可以发挥出五成力量的斩道帝兵之力。

  最顶尖的大帝,也不过能施展三成斩道帝兵的力量,在这古神虚影与古神铠甲的帮助下,召唤出了足以发挥斩道帝兵五成力量的斩道帝兵一击。

  黑帝哈哈大笑,毫不畏惧,黄泉落日幡之上,那两行血字散发出夺目的血光,开始是一滴滴的血液滴落,后来是一条血河喷涌而出。

  血河与黄泉之河交相辉映,精准带着无尽的力量轰向了那青铜锏。

  青铜锏骤然变得巨大无比,对着那血河与黄泉之河砸下。

  黄泉之河破碎,血河被截断,但是那青铜锏更是被的烟消云散。

  血河与黄泉之河在此凝聚,扑向了那古神族老祖。

  古神铠甲发威,挡住了黄泉落日幡的力量。

  三座楼船浮现,古神族的人迅速登上楼船,现场,除了三位古神族大帝与常心远之外,再无古神族之人。

  古神族族长与古神族大长老,常心远同时出手,杀向了黑帝。

  黑帝手中的黄泉落日幡之上,幡杆之上,一道道纹路亮起,天地之间,突然黄风大作,每一缕黄色大风都带着夺人生命的力量,古神族族长等人没有斩道帝兵几乎只是一个照面就被打飞了出去。

  “退吧。”古神族老祖嘴中发出一道威严的声音,却不是那古神族老祖本来的声音,想来应该是古神铠甲的器灵的身音。

  古神铠甲之上,金色光芒缓缓旋转,一道巨大的空间之门在远处浮现,古神族的三座楼船带着古神族的族人进入了其中,消失不见。

  常心远脸色有些难看,但是还是跟着古神族族长与古神族大长老退去。

  常心远之所以跟着古神族离去就是为了将自己绑在古神族的战车之上。毕竟这古神族家大业大,可以抗衡手持黄泉落日幡的黑帝,但是自己的势力可没有这个实力。

  一旦黑帝日后翻账,黑帝都没有动用黄泉落日幡就足以将自己的实力毁灭,连自己都不一定有机会逃走。

  所以常心远才要紧紧抱住古神族的大腿,商讨后面该怎么办。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