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绝世剑魂 > 白小姐四肖必中一肖 下载 V1.9.9

白小姐四肖必中一肖 下载 V1.9.9

  “给绿夫人请安”穆夫人领了两个侄女来同我问好

  “请礼”

  穆夫人指着圆脸杏目十分娇憨可人的姑娘同我介绍“她叫玉仪,是姐姐”,又介绍另一个清秀佳人“这是妹妹,叫静仪”

  “穆家的姑娘果然是与众不同,必中初次见面,又受了你们这么大的礼”我看向燕然“把镯子拿来”继而同两个姑娘笑道“我给两位姑娘准备了一个小礼物”

  “谢绿夫人”她们姊妹二人又与我行了一礼

  “快坐着罢,不必这般客套”我笑道

  “今日她们初到王府,我想着带她们去拜见王爷”穆夫人顿了顿“不知绿夫人可方便?”

  领她们去见百里云兮,问我方便不方便,她这话真是一点都没留情面,刚进门,茶水都没喝就忙着揭开这层纱,那我自然也不想留了,我笑道“穆夫人,这同我方不方便有什么关系,王爷这段时日公务忙得很,住清圆殿去了,穆夫人你不知道呀?”

  “我的确才知道,这段时日我只顾着忙自己的事情,倒是没仔细听见王爷的消息”

  “王爷说了,他近来每日累得很,不想人打扰,必中就住清圆殿去了,四肖一会儿王爷回来,白小姐四肖必中一肖 下载 V1.9.9你就带着两个姑娘去见见”

  “好,多谢绿夫人”

  “我什么都没做,不用谢我”

  略坐了会儿,穆夫人带着两个侄女告辞,我真的不大明白穆夫人,她说她心悦百里云兮,四肖但是她所做的事情,只会让她站在百里云兮的对立面,甚至会伤了他,好比一个人手拿大刀站在我对面大声的告诉我,他心悦我,很心悦我,非常心悦我!这不是很可笑吗?

  “姑娘”燕然拿着扇子给我扇风“那位静仪姑娘长得好像穆良娣啊”

  愣了愣,燕然不说我倒是没注意,仔细想想,还真是挺像的,难倒不是为着旁人来的,而是为了百里云兮?可这也太诡异了罢,若百里云兮真的看上了,难倒那姑娘还能越过穆夫人当王妃?那姑娘眼神十分清澈,或许,四肖这是穆良娣曾经的模样,她当年十六,她今岁十五,也不知百里云兮会不会回到他的十五岁

  “姑娘,怎么了?可是哪里不舒服?”

  回过神“没有,燕然,去把围棋拿出来”这一局似乎越来越复杂了

  “姑娘今儿是要同我好好的切磋切磋?”燕然一脸得意“姑娘,我可同你说,这段时日我得了秋雪的指点,已然十分厉害,一会子肯定要赢你的”

  “你可就在这儿吹牛罢,自己夸自己的厉害,我也会,快去快去”

  “姑娘等我”

  下着围棋,日头渐渐散了烈气,我同燕然往花园逛去

  “姑娘,快来快来,必中你瞧我这尾鱼,是不是壮了许多”

  每次到了水榭,燕然便会问打理水榭的婆子要谢鱼食,还自认了一条金鱼说是自己养的,她这脸皮,也真是一绝

  “这里这么多鱼,你怎么知道这一条就是你的”

  “姑娘,你瞧它那肚子,那个头,一瞧就是我认的那只,四肖没错的”

  “你也好意思说你认的,人家洒扫的喂养了这么久,你为着好玩喂了几日就说是自己养的”

  “嘿嘿,我喂过它,那可不就是我养的,姑娘,白小姐我前几日瞧见那藕塘了,长势那叫一个好,到时候咱们又去收莲子可好”

  “平日不见你过去打理,收的时候就惦记上了?”

  “我有去的”

  “你去做了什么?”

  燕然十分得意“我给它们拔了几株野草”

  “这算什么打理?”我笑道

  “这怎么不算,那杂草长在塘里,不拔越长越大,越长越多,岂不是占了莲藕的地方了,我拔掉了,也是一宗事儿,这怎么就不算打理呢,小姐姑娘,这鱼也喂得差不多了,白小姐咱们再走走罢”

  夜幕暗沉,白小姐四肖必中一肖 下载 V1.9.9回到院子

  “好热”拿着绢子擦着额上的汗水,今儿走得久些,我这满身汗

  “姑娘,茶”秋晨端了一盏凉茶来

  接过喝了一口“扇子给我”

  “姑娘”露微走了过来“王爷设宴招待懿山郡王,穆夫人同穆家的两位姑娘也在,王爷问您要不要过去用膳?”

  百里云懿也过来看热闹了?主动过来瞧热闹,看来真是热闹

  “我不去,你就说我略有些头疼”我懒得去凑这场热闹

  “是”

  “燕然,我今儿洗了澡再吃晚饭,你让人备水去”

  吃了晚饭,同燕然几个在院子里纳凉

  “姑娘,我说个谜语,姑娘猜一猜?”

  我拿着扇子扇着风“什么谜语?”

  “横也不是竖也不是,圆也不是不圆也不是”

  “这是什么同什么?我不想猜了”

  “姑娘你猜一猜嘛,就在咱们院子里有的”

  “来,吃冰西瓜了”廖妈妈端着切好的冰西瓜过来

  接过西瓜瞧着坐在暗处的秋雪“秋雪,过来吃西瓜”

  “这个秋雪,怎么老喜欢躲在暗处”廖妈妈强行把秋雪拉了过来“姑娘在这边呢,你站角落里做什么,就在这里同姑娘作伴,别老是一个人躲在角落里”

  “姑娘,咱们院子里能制住秋雪的也只有廖妈妈”燕然笑道

  众人听着这话笑了起来

  “你个丫头又在扯我什么话呢”廖妈妈坐在一旁拿着大蒲扇扇着风“瞧着天儿真是好,方才还有点子热气,白小姐这会子也凉下来了,一会子起了风,就舒服多了”

  “廖妈妈,讲故事给我们听罢,说些稀奇古怪的故事,好让我们开开眼界”燕然道

  “你个丫头,我又不是说书的,哪里有那么些故事说来听的?”

  “那你编一个嘛,编一个我们也爱听”燕然笑道

  “我这哪里有什么故事编给你听?我洗澡去了,你们陪姑娘玩罢”廖妈妈放下蒲扇起身离开

  “姑娘,小姐咱们玩个游戏罢”

  我拿过大蒲扇扇风“廖妈妈被你缠跑了,你就开始磨我?”

  “我是瞧着夜色极好,不玩个游戏岂非辜负了夜色”

  “不玩,你找秋晨玩,我洗过澡了,一闹腾又要出一身汗,我可不想再洗一回”

  “我还没洗澡呢,我去洗澡去”秋晨听了这话赶紧的跑了

  “瞧,又跑了一个”燕然一脸无辜“我就想听个故事玩个游戏罢了,怎么就这么难呢,白小姐四肖必中一肖 下载 V1.9.9忧愁”

  “你且别忧愁了,廖妈妈都切了这么多西瓜给你,你不多吃些倒是只顾着玩”

  几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说着闲话,清圆殿的内侍官倒是过来了

  “绿夫人”内侍官同我行了一礼“王爷请您过清圆殿去”

  我都准备睡下了,还让我过去,我这头发都没束“那边宴席散了吗?”

  “刚刚散了,懿郡王回郡王府去了”

  “我梳个头就去,你先回去忙你的事情,不必等我”

  “是”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