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钢铁烈阳下的英雄 > 下载港澳宝典app 下载 V5.3.9

下载港澳宝典app 下载 V5.3.9

  这倒是他的风格,萧珂点点头:“好吧,我信你了。”

  回去的路上,墨灏臣的电话一个接着一个的,平时他都是晚上加班到很晚才回家的,可能是因为今天准时下班了,所以有很多人找他。

  萧珂紧紧的皱皱眉头,甚至有些不好意思:“你每天都这么忙,以后每天就不用接我下班了吧。”

  “明天要谈一个项目,下载所以今天需要准备的有点多。”墨灏臣很是坚定的开口,丝毫没有动容的意思。

  他这个人向来说到做到,既然答应了她,就一定会坚持下去的。

  马上要到家了,助理又打来了一个电话:“墨总,小道消息,我听我们派过去的人说,皱雨这两天正在试镜,好像试镜成功了,他准备直接去外地拍戏,不想跟我们合作了!”

  明天就要谈合作了,今天出了这么一档子事?

  墨灏臣皱皱眉头:“把人给我安抚住了,查一下到底是什么情况!”

  一旁的萧珂也跟着十分的紧张,这人要是真的走了,岂不是耽误了他们的大事!

  同时,她怎么觉得皱雨这个名字这么耳熟呢,好像在哪里听过一样,平时她没有时间关心娱乐圈的事情,也不了解什么明星。

  但就是觉得,这个名字真的非常熟悉。

  “好,我听说我们的对家,海星集团现在也在找皱雨做代言,而且还给了非常高的价钱,app但是这个大明星到底是什么意思啊,答应了我们,还要去拍戏?”助理很是不理解他到底要干什么。

  “只要把人给我看住了,其他的都不是问题。”墨灏臣底气十足。

  就算是遇到了这么棘手的事情,他依旧沉稳如山,没有一点慌乱的意思。

  身旁的萧珂不得不佩服他,如果换做是自己,下载恐怕现在早就已经坐立不安了。

  到了家里之后,李嫂准备了一桌子的饭菜,已经在等着他们了。

  “先生今天也回来了呀,没想到你们居然一起回来的,赶快吃饭吧。”李嫂看着他们两个最近的关系越来越近,脸上洋溢着笑容。

  那一瞬间,萧珂突然有一种家的感觉,喷香的饭菜味道,港澳明亮的灯光,身旁的男人,app都很有一种氛围感。

  萧珂缓缓地坐下,身旁的男人把手机调制成静音状态,宝典安安静静的坐在她的身旁开始吃饭。

  吃晚饭过后,一个回到了书房,一个回到了房间。

  萧珂的脑海之中,还是会想着那个叫做皱雨的人,宝典总觉得她好像在哪里听过。

  想着想着,突然就想到了今天早上,宝典阿明老板给了她那么厚的一份文件,上面的第一个名字,好像就叫做皱雨!

  紧接着,她赶紧拿出了电话,开始给老板打过去:“老板,不好意思,这么晚了还来打扰你。”

  “没关系,刚好我在家里无聊,你给我打电话,一定是有什么事情吧?”阿明太了解她了。

  “我想问你,想找我做定制曲子的人,有没有一个叫做皱雨的明星?”萧珂因为有些着急,港澳所以直接开门见山。

  阿明那边笑了笑:“看你今天早上的态度那么强烈,我都没跟你说,皱雨的经纪人找了我两三次了,他是娱乐圈莫名其妙就火起来的演员,下载但是很有潜质,演技不错,人也很讨喜,一直都想有一首属于自己的成名曲!”

  还真的是他,听着老板这么一介绍,下载港澳宝典app 下载 V5.3.9完全符合。

  “老板,我改变主意了,我想帮他创作曲子,你能把她经纪人的联系方式给我吗?”萧珂的语气十分的迫切。

  可是阿明这边若有所怀疑,毕竟她之前那么坚决,而且这一直都是她的原则,怎么能突然就变了。

  “萧珂,你是不是遇到什么事了啊?”阿明关心的问着。

  事到如今,萧珂也只好把这件的情况简单的跟老板说一下了。

  “只要他愿意答应和我的丈夫合作,我就愿意根据他的要求,app为他创作曲子!”萧珂的态度十分的坚决。

  阿明那边,却停顿了几秒钟,然后才回答的:“好,我现在把他经纪人的联系方式给你。”

  “老板,真的要好好的谢谢你,上次你救了我我还没来得及感谢你呢,等着我把这边的事情解决之后,我请你吃饭!”萧珂无比的感觉。

  她觉得老板就是她遇到的最好的人,不管有什么事情,都是他一直在帮自己。

  “好,港澳我等你请我吃饭。”阿明这一次倒是答应得十分的爽快。

  两个人没有多说什么,然后便开始联系了那边的经纪人。

  两个人约在第二天的上午,在他们公司楼底下的咖啡厅见面,这种事情要当面才能说清楚。

  第二天,萧珂直接来到了约定好的地方。

  “你好,萧老师。”

  “别叫我萧老师了,叫我萧珂就可以了!”萧珂承受不起这个称呼,港澳她从来都没有觉得自己有多优秀,只是跟随自己的内心,去做一些事情罢了。

  “好,是这样的,下载港澳宝典app 下载 V5.3.9我之前给你们公司发过的邮件里面有我们具体的要求,你昨天跟我说的情况呢,我也回去跟我们皱雨说了一下,他也答应了,只要你答应为他创作一首满意的曲子,他就可以为你的丈夫的公司做代言!”

  经纪人也是十分的痛快,不拖泥带水,直接解决问题。

  萧珂最喜欢的就是这种解决问题的方式了,她点点头:“好,那我们就这么定下来了,合约都带了吧?”

  “当然,我们早就已经准备好了,是我们皱雨先生太喜欢你的创作风格了,否则怎么会被你拒绝了这么多次,还过来找你呢。”

  这么多次?难道说,老板之前也帮她拒绝过?

  萧珂并没有想太多,查看了一下他们的合约,没有问题之后,便成功的签了下来。

  这件事就算是这么结束了,在经纪人离开之前,萧珂不忘问了几句:“我们的合作已经完成了,我丈夫的那边?”

  “放心,我回去之后就会给他答复,继续签那边的合约!”经纪人做事干脆利落,非常直爽。

  两个人就这么说定了,经纪人也离开了这里。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