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烟雨梦江湖 > 香港最准最快免费资料网 下载 V4.2.5

香港最准最快免费资料网 下载 V4.2.5

  。

  南歌对它笑了笑,开了口:“我不和你,抢那个异能者,你过来。”

  速度系丧尸显然是不敢相信南歌的,最准可是它的思维太简单了,怎么也想不出来,为什么同类要在此刻攻击它。

  看南歌好像真的没有要和它动手的样子,那个丧尸低吼了一声,慢慢地朝着南歌爬来。

  南歌紧紧地盯着它,希望他能再近一点。

  今日厉琛教给她的格斗技巧,香港都被她牢牢地记在脑海中了,甚至厉琛还提到了,若是遇到速度快的对手时应该如何。

  要么比他更快,香港要么慢下来,一击毙命。

  那个丧尸终于到了南歌的面前,绿油油地眼睛盯着南歌看半天。

  南歌凑过去的时候,王晓芳在地窖中,是看了个一清二楚的。

  她很想出声让南歌快跑,毕竟那丧尸太凶残了,可是却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只是心被提到了嗓子眼儿。

  小迪的眼睛已经被她给捂住了,这会儿他正在她怀中瑟瑟发抖。

  王晓芳一下下地拍着他的后背,希望能减轻他的恐惧。

  南歌那单纯无害的样子,免费资料终于在靠近丧尸的时候有了变化!

  利用整个身子的重量,她压在了那个丧尸的身上!这么近的距离,她怎么也不可能扑空!

  那速度系丧尸还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就已经逃不出去了。

  南歌死死地扣住他的肩膀,反正她也不怕被丧尸咬,把吃奶的劲儿都使出来了,也不肯松手。

  那个丧尸见甩不掉南歌,免费资料就开始不断地奔跑起来,横冲直撞!

  几次冲撞下,南歌差点就被它给甩出去了!

  狠狠地一咬牙,南歌腾出了一只手来,对着那个丧尸的脖子就砍了过去。

  但是丧尸早就有意识了,它知道危险正在迫近,没想到在千钧一发之际,它竟然把自己的脖子,反方向硬生生扭了过来!

  要知道,南歌还在那丧尸的背上趴着呢,它的身子方向不变,头却整个都朝后转了方向,免费资料是相当恐怖的事情!

  最关键的是,这丧尸不死心,还要咬南歌的脖子!

  南歌可做不出它这么高难度的动作,只能把身子往后仰,那丧尸猛地就跟了过来!

  它的身子已经被扭曲到了极致,是人类绝对达不到的样子。

  脊背使劲儿地往后弯曲着,脖子伸长,它想要吞噬南歌这个同类!

  但是南歌怎么会让它如愿,它扑过来的时候,南歌就已经朝着它的身后一绕,然后双手全部都松开了,它窜不起来,只能重新往后仰!

  就在此刻,南歌的瞳孔都缩紧了,冰凉的匕首比在了他的脖子上,免费资料狠狠地一划!

  骨骼和血肉割开的声音,还在耳边回响,噗呲一声,最快就有粘稠的鲜血从那个丧尸的脖子冲蹿出,直接把南歌身上的衣服又给弄脏了。

  南歌成功杀死了这个丧尸,但放开它的时候,第一反应不是高兴,而是在想……吗蛋衣服有=又弄脏了,那个臭流氓估计还要扒自己的衣裳了。

  抹了抹脸上的鲜血,南歌尝了尝,发现虽然没有异能者的好吃,但也比一般人的要美味。

  于是南歌的眼睛一亮。既然这些丧尸都能有吞噬自己的思想,那自己若是吞噬了它们,会不会变得更强大?

  今天这场战役,算是给南歌打开了一个新世界的大门。

  她为了验证自己的想法,急匆匆地朝着其他的丧尸而去。

  厉琛已经不在这附近了,她甚至感觉不到他的气息,但是南歌知道自己现在不能慌,此刻她只能相信厉琛会回来。

  路过那个地窖的时候,南歌还带着鲜血的脸朝下,把王晓芳都给吓了一跳。

  知道南歌是自己的救命恩人,王晓芳刚想和南歌道谢,却听到南歌先说:“藏在里面,不要出来。”

  王晓芳呆呆地点头,吓得牙关都在打颤,怎么可能敢出来。

  刚刚南歌杀丧尸的那一幕,整个村子的男人都看到了。

  他们原本以为,南歌能在末世中好好活下来,是找到了一个强大的男人,甚至觉得她半夜偷偷逃跑,是不懂得珍惜厉琛。

  可是这一刻,他们全部都震惊了!

  看南歌刚刚杀丧尸那么干净果决,显然也是个高手!这样的人,也确实没必要依附于男人活着。

  那她和厉琛,到底是个什么情况?

  南歌刚刚杀死了一个速度系丧尸,其他的丧尸当然不可能把她当成是同类来看待了,香港最准最快免费资料网 下载 V4.2.5有几个还在和人类缠斗的,马上就扑向了她。

  南歌没有害怕,只是冲张伟说:“去地窖。”

  地窖中难道有人?张伟几乎是瞬间就明白过来了,刚刚那些丧尸破门而入,杀死了村子中的几个人,但是那一排房子中,都没有小迪他们母子!

  张伟那颗提着的心稍微放下来了一点儿,把自己的后背留给了南歌,就朝着地窖跑去。

  南歌眼看着几个丧尸朝她包围过来,不由得动了动自己的脖子。

  她的身体也微微躬下,判断着,该从哪个吞噬起来才好。

  就最中间那个吧,看起来最强壮,说不定脑袋中还能有晶核呢。

  于是南歌扯了扯嘴角,竟然有些期待起来。

  那些丧尸们也不含糊,见到南歌都这么挑衅了,不甘示弱,竟然一起出动了!

  南歌的速度太慢,根本就躲不过。所以她只能提前判断这些丧尸们冲过来的方向。

  狼狈地躲闪了几下之后,她故技重施,趁着一个丧尸冲过来,就猛地窜到了它的背上,然后没等它回头呢,最准就狠狠地咬住了它的脖子!

  还好现在整个村子中的人都在战斗,没人注意到南歌的动作,不然肯定会非常震撼!

  毕竟在他们心中,南歌只是个普通人,一直都是丧尸吃人,香港最准最快免费资料网 下载 V4.2.5哪有人吃丧尸的!

  那个被南歌咬住的丧尸不过就是嘶吼了两声,就趴在地上一动也不动了。

  她大口地喝了几口血之后,最快慢慢地直起了自己的身子,嘴角的血迹都没擦干,就冲着身后几个丧尸微微一笑。

  嗜血又妖娆,恐怖却绚烂。

  这回这些丧尸都明白了,南歌不是好惹的。

  可是它们却没想退却,毕竟它们在数量上还占优势呢!

  南歌在吞噬了刚刚那个丧尸后,觉得自己的四肢百骸都是力量。

  看着这些蠢蠢欲动的丧尸,南歌更加不可能低头。

  她尝到了美妙的滋味,已经停不下来了。

  也不知道是谁的眼神和动作,再一次触发了恶斗,那些原本还在攻击着热恩类的丧尸,在发现了南歌这个强悍的对手后,纷纷都跑了过来。

  见到这架势,她扯了扯嘴角,正好,不用她再一个个地追着它们跑了。

  南歌甩了甩手腕,如今她的力气更大了,总觉得手中的匕首有些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