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人类的最后防线 > 澳洲10冷热号统计 下载 V7.5.3

澳洲10冷热号统计 下载 V7.5.3

  夏幽想再次派人去接应北路的王平和乌醒石。

  他看到,欧阳炯正在远处指挥作战,马上让人去叫来欧阳炯。

  夏幽派他马上带了一支五百人的队伍去接应乌醒石,顺便阻挡后面跟来的敌人。

  “我领着欧阳都司去吧,这道我熟悉。”报信的小兵对夏幽说。

  夏幽拍了拍小兵的肩膀,眼圈红了:“去吧!”

  报信的小兵引导着欧阳炯和刚刚凑起来的五百士兵,向北进发。

  ……

  此时的乌醒石,下载正遇到败下阵来的王平。

  看着王平手下残存的这一二百人,乌醒石眼圈红了。

  既然知道后面有梁军紧追,来的人还不是很多,那就要给它来个“包饺子”。

  但是,他的脑子里想的,下载并不是砍杀敌人。打仗,要用智慧。实在不行,他要借助碧玉萧,最后的选择才是动刀动枪。

  通过向导——一个郭刚原来的手下——他知道了,他面前是一个山坳,前面是座小山岭,叫白石岭。

  他着军队上了这座小山包。路边白石堆垒,这应该是白石岭名字的由来。

  越过白石岭往北,有一块高低不平的洼地,继续往北,下坡,直接就到了葫芦口。

  这段洼地是一个盆地,澳洲四周都高,南头是白石岭,下载北头是小苍山北坡;东西宽阔,两侧都是乱石和低矮的灌木。

  这是一个天然的口袋啊!

  乌醒石一来这儿,就决定在这个地方设个圈套。

  “我们不迎上去打吗?”穆子同问。

  “当然不。打仗不能靠硬打,那是拼命。既然是拼命,统计就有可能吧把自己的命也拼掉。”

  穆子同觉得,自己在领兵打仗上确实比不了乌醒石。

  现在,乌醒石躲在一块大石头后面。

  他已经把带来的一千魏兵都埋伏好了。士兵们隐蔽得很好,因为乌醒石说了,澳洲不许任何人暴露,只有听到梆子响,才能站起来射箭。

  埋伏在白石岭两边的五百人要让过梁军,在梁军的后面扎上口袋。

  埋伏在东西两侧的二百人要射完五支箭。白石岭上守住南口的伏军要阻挡住敌人,不许一个人过去。

  白石岭最南面,用石头堵上,埋伏的士兵都藏在石头后面。

  这真是一个完美的计划。圈套布置完毕,只等鳖自己钻进瓮中了。

  只有乌醒石和穆子同从石头缝隙处观察着梁军的动静。

  从洼地北边的高石处侦查,可以看到梁军正向这里追来。因为没有向导,他们走得不快。

  本来王东耀是紧追王平的,结果,很快就被王平他们甩掉了,没办法,只好朝着王平等人逃跑的方向追过来的了。

  “终于来啦。”穆子同还有些小兴奋。

  先是梁军的探路者,统计他们依然上下左右地看,下载但是看不出什么异样。

  接着,进来的梁兵就很多了。不过由于白石岭的道路狭窄,梁兵是一长溜儿,逶迤而下来的。

  从白石岭上下来后,梁军进入了这一片开阔的凹地,看样子大家都很兴奋。堆积的梁兵越来越多。

  “前面就到了敌人的山寨了,大家加快速度。”王东耀催促道,实际上,这是他猜的。他弄丢了向导,这是一个巨大的失误。

  “那咱们在这儿休息一会吧,然后直接上去杀敌。”一个士兵说。

  大家都附和着,行动的速度慢下来,看着王东耀,等着回答。

  “不行,你们听,大将军的攻击正在进行,早到一会儿就能早胜利一会儿。走。”王东耀大声说。

  确实,在这里,居然可以隐隐约约听到小苍山南面的喊杀声。乌醒石看了一眼穆子同,心说:必须马上解决战斗,不然小苍山要失守了。

  真有人驻足静听:“是,澳洲10冷热号统计 下载 V7.5.3真听见我们的战鼓响了,真的快到了。”

  乌醒石和穆子同等人平静地听着这些梁兵说话,冷热心中不免升起一种怜悯之情。乌醒石想,这些人想不到自己就在死亡的边上呢。

  不过,前面的梁兵发现前路被石头堵死了,于是速度明显慢了下来。

  他们站到一旁,中间闪出了一条路,等待王东耀过来拿主意,也趁机休息一下。他们急行军,又与王平的军队大战,不得休息,统计累坏了。

  王东耀挤到了前面,面对这堵石头墙感觉很棘手。

  现在,前面石墙挡路。唉,时间就是胜利啊。王东耀心里着急起来。

  “找找,看看有没有别的路。”王东耀也累坏了,他也想歇一歇。

  几个梁兵开始找路。这个期间,后面的梁兵都进入了这个小包围圈里。五百个魏兵正悄悄开始在梁兵后面封口。

  哈哈。时机成熟。

  乌醒石对穆子同说:“先瞄准梁军的将领射。擒贼先擒王嘛。”

  穆子同举箭瞄准了王东耀。

  王东耀正在环顾四周,他向四周看了看,喃喃自语:“这是个锅底呀,这个地方不能停啊。这里要是埋伏上一支魏军,澳洲那我们就惨了。”

  他马上想到了南面堵着的石头:“这明显就是有人故意堵上的,还是在刚才差一点被我们消灭的那支军队过去以后堵上的!”

  “说不定就是刚刚堵上的!将军,咱们怎么办?”旁边的士兵惊恐地问。

  这时,忽然有人喊了一句:“不好,冷热墙后面伏兵!”

  梁军开始骚动。

  “哎呀,不好!”王东耀刚想站起来,“嗖”一支箭已经到了眼前,想躲闪已经晚了。

  “噗”,正中王东耀的眉心。

  这支箭力道很大,直接穿透了王东耀的天灵盖,箭头从后脑钻出。

  王东耀扑到在地,没有发出任何声音。

  他死得不能再死了。

  梁军大哗,但一时间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在队伍中间的梁军都傻了,想往哪里躲都挤不出去。

  梆子声像下雨一样响起,统计这是魏军射箭的信号。

  四周的石头后面,矮树后面,忽然站起许多魏兵。

  一时间箭雨倾盆。

  梁军躲无可躲,在混乱中像无头苍蝇一样乱撞,向哪个方向跑的也有,哪个方向也跑不了。

  梁军在刹那之间就倒下了一半。

  “快跑!”有人喊。

  “向哪跑呀?”真有人问。

  “向来路跑呀!”有人答。

  “对!”真有人信。

  好多梁兵都向北跑去。

  白石岭两侧的魏兵早就封住了口袋。又一阵箭雨倾泻而下。

  东西两侧的伏兵射完了五支箭。这样,白石岭上的五百人,北山南坡石头后面的三百人,继续向中间射箭。

  梁军太惨了,倒下的,乱窜后倒下的,互相践踏后倒下的,躲在石头后面矮树后面但还是倒下的。

  梁军人数锐减。本来人数就不多,澳洲10冷热号统计 下载 V7.5.3这一下,直奔个位数去了。

  不过魏军的箭也已经射完了。为了保证夏幽主力的弓箭数量,冷热乌醒石让每个人都只带了五支箭。

  好多梁兵身上都插了好几支箭。

  “剩下的这几个梁兵就要交给我们手中的刀剑吧。”穆子同拨剑出鞘。

  乌醒石轻抚着怀中的玉狮子,对穆子同说道:“你杀过去吧!这几个人,不够你消化午饭的。”

  穆子同身形已转,长剑出鞘,闪电一般游走于剩下的几个梁兵身旁,如同鬼魅,一扫而过。

  再看几个梁兵,都依次倒了下去,像多米诺骨牌。

  来袭的梁军全军覆灭!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