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寂夜流星书 > 澳洲10网上 下载 V6.5.4

澳洲10网上 下载 V6.5.4

  就在这时,一直躲在人群后面的胡耀祖突然就大吼一声,手里还拿着一把枪!

  只见他毫不犹豫的扣动,“砰”的一声,子弹就飞速的朝岳天仑的脑门飞去。

  但是令人窒息又绝望的一幕发生了,岳天仑仅仅用两根手指挡在脑门前,里面非常明显的夹着一颗子弹。

  “这……怎么会这样……”

  所有人全都惊呆了,V6.5.4他们到岳天仑厉害,问问,没想到周岳天仑的实力居然达到了这么恐怖的地步。

  而这边,胡耀祖看到这一幕人都吓傻了,手里的武器也“砰”的一声掉下了。

  随后岳天仑很镇定的把冒着白烟的子弹扔在了地上,睥睨着连着轮椅一起倒在地上的胡耀祖,“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你应该还欠我一条命吧。”

  “这……这……”

  胡耀祖此刻已经紧张的语无伦次,澳洲10网上 下载 V6.5.4浑身不住的发抖,澳洲10网上 下载 V6.5.4但就是说不出一句话来。

  “求求你了,澳洲不要杀他!”

  就在胡耀祖绝望的闭上眼睛等死时,胡冕忽织疯狂地犬吼。

  要知道他就两个孙子,现在胡荣已经死了,如果胡耀祖再死,他岂不是没后了?

  不,这绝对不行!

  岳天仑回头,似笑非笑的看着胡冕,“不杀他?凭什么?”

  “我……我我可以给你钱!只要你放过我们胡家上下,那么胡家我有的资产,包括店铺,房子都是属于你的!”

  “我的年纪已经这么大了,实在不想经历白发人送黑发人的痛了。”

  胡冕眼神空洞,仿佛在寻找最后一线生机和希望。

  岳天仑挑眉,他确实挺欣赏胡冕的施望。

  只不过这种施望,应该能维持长一点时间。

  他岳天仑经历的撕心裂肺,他也要让胡冕亲自来回味。

  他岳天仑要胡冕眼睁睁的看着胡家人一个个惨死在他岳天仑的手里!

  “呵呵,我想问家胡家所有资产,又能有多少呢?”

  岳天仑冷哼一声,说都不想说出来。

  这胡家只不过是天庆的一个小小豪门,下载就连一线城市的一个小康家庭都都不上!

  他大概估计过了,胡冕所能拿出来的最多不超过两百亿。

  说真的,这两百亿在岳天仑眼里,连狗屁不是。

  那样的俗物他岳天仑早就不在乎了,毕竟自己已经有那么多了。

  在五年前,因为他救过一个非洲亩长,那亩长就送了他一个钻石矿,每年能够得到的利润,幸开采钻石的利润,至少在千亿以上。

  三年前,他无意间救下鹰国国王,国王就直接送了他半壁江山。

  两年前,他又机缘巧合之下救下大夏龙尊,龙封他为镇国龙医,享天子待遇。

  如今钱财在岳天仑眼里,仅仅只是一串数字,毫无意义,他岳天仑从来都不在意。

  “呃……你们胡家的那点钱,还比不上我的资产的零头,你说我会在乎吗?”

  话落,岳天仑直接手掌一抬要对胡耀祖动手。

  就在这时,一道极具侵蚀性的寒芒暗处闪出来,众人忍不住心悸,澳洲10网上 下载 V6.5.4便纷纷往后脑勺看去,然而再次转过来时,胡耀祖的脑袋就已经身首异处了。

  “小主,这种人渣,不值得小主您动手,交给在下就好了。”

  众人寻声看去,说话之人正是神医堡四大护法之一的柳絮。

  原来她一直隐藏在暗处,等待时机行动!

  现在看准了时机出现在岳天仑的身后,她是用内力弄死胡耀祖的!?

  “嗯……”

  岳天仑没有说话,嘴角反而一直挂着一抹阴沉沉的笑容,让人瘆得慌。

  当初的他,返回大夏时他共动用了两次医术,一次是救治了成然的眼睛,而另外一次,则是治好了胡冕的绝症。

  救人他共救了两次,而线下他杀人自然也是要两个,这时他的规矩。

  如今,他已经杀了一个三阶修为的胡荣,这算一个,

  而剩下一个名额,网上应该留给胡冕了。

  胡冕还欠他岳天仑一条命……

  这个机会而不应该浪费在一个花花少爷身上,那就得不偿失了。

  此时胡耀祖死后,全场一片沉默一片,所有人都小心翼翼,生怕下一个死的就是自己。

  一个成家小小的上门女婚,竟然就是十年前从火海里逃生的岳家余孽。

  而且这个岳家余孽,还这么强大!

  这边的主桌上,孟步宇一脸玩味地望着场上发生的一切。

  他回头对江乾道,下载“江叔,网上你有多少把握能够战胜他?”

  只见江乾无奈的摇了摇头,澳洲“这个我不能确定,岳家余孽从始至终都设有动用内力,我看不到他的实力如何。”

  “那余老觉得呢?”

  随后孟步宇对另外一名老者问道。

  余老,澳洲是孟氏家族的护法,修为已经堪破四阶,实力甚至可以说在整个天庆都是数一数二的。余老微微一笑,似乎并没有在意这个问题,“这个岳家余孽没有用动力,不就是两种情况吗,要么,他不是武学尊师,仅仅只是凭借强横的外功,便击杀了一名三阶武者。

  要么,就是他的修为极其强悍,而且他的实力已经达到七阶!非常之恐怖。”

  “到了这种时候,他完全可以在不动用丝毫内地的情况下杀死一名三阶武者。”

  “那孟少爷问了我们,澳洲10网上 下载 V6.5.4你自己觉得怎样呢?”

  孟步宇则是不屑的笑了一声,

  “呵呵,这根本就不用选择,除了前者,我不认为那个岳家余孽会有这么强大的实力!”

  要知道七阶可是大夏至强的存在,让人仰望的存在,网上甚至可以说找不出第二个。

  而且还有那至尊殿的人,除了他,可能就再也没有七阶的高手的存在。

  那岳家余孽还不配跟那个人相比。

  岳天仑没有作声,他如果说出真相,胡家将更无半点生机。

  那么这游戏可就不好玩了啊……

  忽地,这么混乱的场面之中,忽地传出一声粗狂的声音,“全部住手!”

  众人寻声看去,V6.5.4只见一个三十岁左右的女人猛的站了起来。

  她不是别人,正是胡冕的孙女胡香香。

  她站起来干什么?

  虽然这胡香香是胡冕的孙女,但她父亲并不是胡天雄,而是胡天宝!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