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黄昏诗卷 > 澳洲10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1.7.5

澳洲10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1.7.5

  他们四人此时住在一个叫做忘忧的客栈,这里是离之前那个大河滩最近的小镇之一,小镇名泉上镇,这忘忧客栈是泉上镇唯一一家客栈,从掌柜的到伙计都是鬼,两期他们肩膀上并不像林汶那样,有两团幽绿的魂火。

  林汶说他们只是普通的魂体,而不是鬼修,普通的鬼魂竟然能这般大咧咧的开着客栈,如同普通活人一般日常生活着,这一幕更加肯定了林汶的话,这里不是森城。

  镇上的人……鬼,在看到顾绣等三个一看就与他们不同的人时,投向三人的目光,除了奇怪,就是警觉的打量,这目光,让顾绣想起了人在看到了鬼一样,精准而他们在这些鬼的眼中,便如同正常世界,鬼在人眼中的模样。

  好在有林汶这个比鬼还像鬼的鬼修,镇上的鬼在看到林汶时,看起来很是畏惧,澳洲10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1.7.5投向顾绣三人的目光也少了许多。

  因为有林汶,他们很顺利的住进了镇上唯一一家客栈。

  严玉衡对自己方才那样一番高谈阔论很是满意,觉的自己的推测与事实出入不大,说不定就是事实,自己其实还挺聪明的。

  严玉衡探查了一番外面,两期发现并没有不识相的小鬼前来偷听,放心了许多,看向林汶,通过这几天的相处,一般是他说过一句话后,林汶必定会反驳,有时候仅仅为了反驳而反驳,他现在都快形成了一个反射,只要说完一番话之后,就要看向林汶,等着她反驳。

  没想到,这次等了半晌,计划也没有听到林汶反驳他,严玉衡奇怪的看着林汶,计划那眼神简直是明晃晃的在问“你怎么不反驳我了”。

  林汶简直是又好气又好笑,她没理严玉衡,而是看向顾绣和彭昌争道:“顾姐姐、彭道友,我觉的严道友方才说的有道理,我们或许真的来到了某个小千世界。”

  “哈?你说什么?你赞同我的话,莫非是赤阳从西边升起来了?不对,这里根本没有赤阳,那就是你脑子出了问题?”

  严玉衡紧盯着林汶,一副既乐又不敢相信的癫狂模样。

  林汶没好气的瞥了他一眼,振振有词的道:“你别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了,我一向是对事不对人,你若是说的对,我自然会赞同的。”

  “哈?你对事不对人?谁信哪……”

  “这不是某个小千世界。”彭昌争打断了二人的争吵,严肃又肯定的道。

  “啊?”严玉衡一愣,他没想到这次反驳他的是彭昌争。

  “这里的修炼灵气虽然以阴气为主导,但是也有神息,我能感觉到,计划这里的神息与尊神界的神息是同一等阶的,所以这里即便不是森城,即便不是尊神界,也一定不是尊神界下面的某个小千世界。”

  彭昌争说的笃定无比,没有丝毫迟疑。

  严玉衡和林汶都诧异的看着他。

  彭昌争却看向顾绣,笑了笑,澳洲10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1.7.5问道:“顾师妹,你觉的呢?”

  顾绣心头一紧,不知为何,她觉的彭昌争猜到了自己的来历,他是什么时候知道的?是一开始就知道了?还是在后来越来越多的相处中知道的?

  只不过现下,在彭昌争的凝视下,顾绣不好多想,她点了点头,精准“我赞成彭师兄的话。”

  她的确赞成彭昌争的意见,她有着和彭昌争一样的感觉,只是她没有他那么笃定。

  现在,她敢肯定彭昌争定然不是有着正常经历的尊神界修士,他和她一样,有着特殊的经历。

  但是相比她的特殊经历,他的又要比自己正常许多了。

  如果她没有猜错,他应该是自仙人界飞升上来的修士,曾经达到那一界的巅峰,所以才有着那种强到睥睨一切的眼神,却又睿智之极,澳洲能够很好的收敛。

  若不是自己本身便是特殊的,她想,她也是发现不了的。

  而他如此笃定这里不是尊神界之下的某个小千世界,那是因为他曾经在那样的小千世界待过,澳洲修炼过,还是从那里飞升的,自然极为了解尊神界之下的小千世界,那里的修炼灵气是个什么等阶。

  而她,不那么笃定,乃是因为她只在小千世界的小千世界修炼过,飞升时越过了处于中间世界的仙人界,直接来到了尊神界,所以她才有着一丝的不确定。

  一脑袋疑问的严玉衡看看彭昌争,又看看顾绣,问道:“彭道友、顾道友,你们在打什么哑谜,我怎么听不懂?”

  说着,澳洲又看向林汶,“你听懂了吗?”

  林汶眼神闪了闪,澳洲振振有词的道:“我自然听懂了,谁像你那么笨!”

  严玉衡被这一句话噎的半晌没有说出话,无奈的摆摆手道:“算我白问一句!”

  林汶昂着脑袋,轻轻的“哼”了一声。

  “你们既说这里不是某个小千世界,那这里是哪里?”

  严玉衡最耐不住性子,“我可不想待在这鬼地方,这里神息淡薄的很,我觉的我现在急需闭关,从落到这地方开始,我就感觉到我们修为达到了某个临界点,急需闭关稳定一下……”

  “稳定什么,你是不是已经快达到凝息中期顶峰,想要进阶了?”彭昌争打断了严玉衡的话。

  严玉衡愣愣的点了点头,“你怎么知道的?”

  彭昌争笑道:“因为我也是这样,顾师妹是不是也是这样?”

  顾绣点点头,彭昌争又看向林汶,“至于林道友,修为应该没有什么变化?”

  林汶愣愣的点头,“这里倒是极适合我修炼的,只不过我的确没有像三位道友一般,修为短时间内有极快的增长。”

  顾绣凝眉沉思道:“我们三人修的是神息,来到了这个满是阴气的世界,修为大涨,甚至要进阶,而林道友作为鬼修,与我们有相同的经历,得到圆镜,并念动圆镜法诀的也是她,修为却没有丝毫变化,这岂不是太过奇怪。”

  “哎……哎……我先说明啊,我的修为本来就已经快要达到凝息中期巅峰了,即便没有这次的经历,或许也可以闭关进阶了……咦?你们……”

  严玉衡说到一半,忽然想到什么,计划指了指顾绣,又看向彭昌争,一副刚刚想到某件大事不敢相信的模样。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