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虚拟战场 > 万古第一龙 下载 V3.4.7

万古第一龙 下载 V3.4.7

  长乐笑出一脸的希望来,小口小口喝着甜粥。

  既然老侯爷暗示不必再退,那她的手,就可以在伸长一点吧。

  嗯,就向老侯爷要几个人吧,她实在是无人可用。

  赵大康的大儿子赵爻她惦记很久了。

  这边长乐他们说着言峰的表字,在老侯爷的书房里,赵大康扶着老侯爷,慢慢往房间走去。

  老侯爷叹了一口气,风干橘子皮似的脸上露出了隐约的笑意。

  “大康,你看这十二殿下如何?”老侯爷问。

  赵大康一直伺候在一边,老侯爷和五少爷和十二殿下的对话,他听的一清二楚。

  “照属下看,十二殿下,万古第一龙 下载 V3.4.7似乎和大皇子、太子、还有六殿下的性情,都不太一样。”

  老侯爷陷入深思,公主体弱,却先声夺人,雷霆手段;言峰看着单薄,却生机勃发,谦逊有礼,身无骄奢之气,却隐隐有雷霆之志。

  老侯爷又想到言峰说的要活人活己,这话可往小了说,也可往大了说,无论大小,活着才是根本。

  “现在的天家,已经烂到根上了,这些皇子,大多也都是烂根上结出来的烂果子。”

  “侯爷您常说,不破不立,烂到根上,也就快好了。”赵大康给老侯爷除下脚上的鞋子,伺候老侯爷半躺在床上。

  老侯爷面色潮红,嗓子中时有呼啦呼啦的喘息之声,高高的身子,瘦的只剩一把骨头。

  “哪那么容易,百足之虫死而不僵,下载外面在如何使劲,始终都是事倍功半。唯有自内而外的崩塌,削骨剥肉,换个魂灵,才能让这天下少流一点无辜者的血。”老侯爷轻轻咳了咳,乏力的倚靠在床榻上。

  “除了百姓,这天下哪有无辜之人!侯爷您放宽心,V3.4.7管他外面洪水滔天,您先把身子骨养好了才是正经。”赵大康给老侯爷倒了一杯茶。

  “咱们侯府,世子爷虽然早早定了亲,可是还未成亲,五少爷今年也才十五,公主和十二殿下更是才十二。您看看,哪个人哪件事,能少了侯爷您的指点。”赵大康嘴里不停碎碎念着,心里期盼侯爷的身子骨能尽早的好起来。

  “我看公主可不像十二岁的女娃子。”老侯爷抿了一口茶,笑着和赵大康说。

  “不瞒侯爷,小的看公主也不像十二岁,做起事来滴水不漏,板起脸来那气势,可不比大夫人弱。”

  “是个心思重的娃娃,怪不得身子骨弱。哎,在那么个暗无天日的牢笼一般的地界长大,也难为他们兄妹了。”老侯爷眉毛微微往下耷拉着,语气中带着怜惜。

  “侯爷,公主说给她下毒的人是六皇子,我怎么觉得这下毒的法子,像是像刘癞头他们的手段?”赵大康低低的说。

  “大康,我最怕的就是六皇子和刘癞头这些海盗沆瀣一气,堂堂皇子与水匪勾结,这是亡国之兆啊。”老侯爷用青筋密布的手,心痛的连连拍着床榻。

  “方宽狼子野心,我早有防备,军中我也早有布置。可是这内宅阴毒之事,不是你我这些军旅之人能够时刻防备的啊。”

  “若是许氏能统管内宅,若是大夫人的心机和手腕能在厉害一些,咱们勇毅侯府哪会像现在这样凋零落败?”

  老侯爷心灰意冷,想到周家几代人为国尽忠,毫无二心,却时时被皇上猜忌,被皇子陷害,痛心疾首,一时之间,万古就得万念俱灰。

  为的什么?忠的什么?反正他就快死了,周家就在他手里湮灭算了。

  “大夫人也是难做,她是宗妇,可也是老夫人的儿媳妇不是?”赵大康深知侯府内宅的这笔糊涂账,老夫人年轻时候做事就不分轻重,只凭心情,老侯爷与她的夫妻情分早早就尽了。

  早前几年,老侯爷看府内的庶务实在是一团乱,就下了狠手,内院让大夫人清查,外院他带人整顿。

  可是许氏处处掣肘,他要罚要撵的人,她全都拦着护着,闹得急了,她就一哭二闹三上吊,搅得侯府不得安宁。

  老侯爷一颗想要肃清内宅的心,就又一次败在了许氏的胡搅蛮缠之下。

  内宅之事,也就是混乱一些,老侯爷既有自己独立的院落,又有贴身的小厮随从护卫,索性眼不见为净,不再管这些内宅之事了。

  这些妇人,在内宅里吵吵闹闹,不出大格就行。

  “侯爷且宽心,公主已经给世子爷提了醒,世子爷和大夫人正在盘查府内诸人,此时宁可多撵出一些,也不能留下一个有嫌疑的人。”

  “世子不擅长这些,大夫人恐怕想不到下毒之人背后的人,你多留心,一旦查到下毒之人,务必敲出真话来。”

  “侯爷放心,属下省的。”赵大康将被子给老侯爷往胸口处拉高了一些,看老侯爷单薄的胸口,不禁鼻子一酸。

  怎么忽然间,老侯爷就变得这么瘦弱苍老了呢?

  几年前,第一老侯爷还能挽起两石的大弓,还能箭无虚发。

  这才两三年,老侯爷的眼睛就花了,手也抖了,背也弯了。

  “公主和阿盛在内宅的日常,你能多照顾一些,下载就多照顾一些吧,都是命苦的孩子。”老侯爷最后嘱咐了一句,心力交瘁的闭上了眼睛。

  “是,侯爷尽管放心就是!”赵大康给老侯爷盖好被子,低低应了是。

  这边长乐和言峰还有周昌盛三人说着话,第一琉璃提醒酉时了,该用晚膳了。

  苗嫂子和苗大娘手脚麻利,晚膳做的也是家常的菜色,三条煎的两面金黄的鲫鱼,一碟子凉拌菠菜,乌鸡阿胶汤,莲藕排骨汤,一砂锅浇着汤汁的红烧肉,一盘清炒笋片。

  长乐吃饭的时候,不愿意让琉璃她们伺候,几双眼睛看着她,让她压力太大。

  把琉璃打发去厨房,也不让苗大宝和苗小宝伺候,三个人就放开了吃。

  言峰和周昌盛用粳米饭泡排骨汤,一口一口的红烧肉,吃的脸上都流下了汗,不一会,砂锅就见了底。

  琉璃从厨房出来给言峰和周昌盛又添了一碗饭,看长乐碗里的米饭只吃了几口。

  “公主,我让阿娘用砂锅熬了八宝粥给您当宵夜的,要不现在就吃一碗?”

  长乐放了碗,点了点头,米饭她吃着确实是感觉有点硬,她吃了两口,就觉得胃里不舒服。

  怕影响哥哥和五哥的胃口,她没说话,万古她现在的胃口不大,喝点汤也就饱了。

  言峰和周昌盛都放下了手里的碗筷,两双眼睛都担心的看着长乐。

  长乐一笑,摇了摇头,轻松的说:“没事没事,我一直都喜欢喝粥的,再说看见你们吃的高兴,我看着也像饱了似的。”

  周昌盛没有形象的用筷子杵了杵头,V3.4.7有些憨气的说:“欢喜,我心粗,你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一定要告诉我,我才能知道。你想吃什么,我们就吃什么,你不喜欢吃什么,我们就不吃。”

  言峰还是担忧的看着长乐,两道眉毛皱在一起。

  欢喜的身子随着年龄的增长,一年比一年糟糕,以前她们困在宫里毫无办法,现在出了宫,他定要不惜一切代价,一定要尽早找到那个无论道士。

  他要振作起来,他要强大起来,他才能给欢喜当靠山。

  阿娘告诉他,下载这个世上,他和欢喜是最最最亲的两个人,他凡事都要为欢喜着想,欢喜凡事也必定会为他着想。

  长乐捧着琉璃送过来的八宝粥,粥里放了桂圆红枣山药紫米,吃了一口,满口的红枣香气,还有山药的软糯。

  “哥,你喝点汤吧,别吃米饭了,不能暴饮暴食,要牢记养生之道。”

  长乐一勺勺吃着粥,言峰看她胃口不错的样子,稍稍放下了一点心。

  “五哥,你也喝点汤吧,以后咱们听雨斋天天都是好日子,顿顿都是好吃的。”

  周昌盛点头,自己盛了一碗乌鸡汤,慢慢喝着。

  心里不禁想着阿娘和阿柔、阿福晚膳用的什么。

  他得尽快的自立起来,万古第一龙 下载 V3.4.7有立身的本事,才能保护欢喜,才能给阿娘她们撑腰,甚至能和世子一起顶门立户,重振勇毅侯府昔日荣耀。

  饭后一盏清茶,因为就是在院里用的饭,长乐看着点点阳光透过高大的柿子枝丫之间落在地上,带着温暖的金色。

  “哥哥和五哥给他们兄弟重新起个名儿吧。”长乐点了点伺候在一旁的苗家哥俩儿。

  “我看勇毅侯府,万物生长,欣欣向荣,就叫万荣吧。”言峰环顾了四周一圈,想了想,笑着说。

  苗大宝连忙跪地磕头。

  “谢殿下赐名,小的以后就叫万荣了。”

  长乐记得以前言峰给苗大宝起名叫东方。

  日出东方天正明,世间万事称吾心,荣华富贵多吉利,子孙振振受遐龄。

  这句话是哥哥曾经求过的一根签的头一句话。

  苗小宝满怀期盼的看着周昌盛,眼珠子咕噜噜乱转,下载周昌盛顿感压力很大。

  “五哥不用讲究那么多,我看,小宝不如就叫发财吧,后头进院的小厮就叫富贵、恭喜和吉祥。”长乐抚掌大笑。

  苗小宝哀怨的看着笑个不停的长乐,他不喜欢发财怎么办,大厨房二狗哥养的黑狗子就叫发财。

  他哥哥万荣在旁边重重的踢了踢他的腿窝,示意他赶紧跪下谢恩。

  公主赐名,这是多大的荣耀,他还敢挑。

  “谢公主赐名,以后小的就叫发财了。”发财磕头后委委屈屈的看着周昌盛,不知道五少爷以后能不能给他改个好听点的名儿。

  周昌盛笑着摇了摇头,这名,是挺喜庆的。

  长乐记得以前周昌盛给苗小宝赐名叫藏锋,那个时候周昌盛也就二十岁出头,那个时候的周昌盛就在时时刻刻提醒自己要藏其锋芒了么?

  真好,现在一切都变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