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流光碎影记 > 澳洲10计划群 下载 V1.9.7

澳洲10计划群 下载 V1.9.7

  “谁是你的宝贝!”他嗔道,下载满脸愤怒。

  宁溪实在是没意识了,眼前这张脸不就是她的宁宝贝么?

  她咧嘴微微轻笑,生出几缕娇憨,偏又媚态十足,捧着他的下颌凑了过去:“可不就是你么?不许动,让我亲一口,澳洲一天不见,我好想你哇……”

  吧唧!

  一个唇印深深的落在战寒爵的下巴。

  宁溪完全是毫无章法的亲,这让战寒爵额头浮现一群黑线,青筋鼓了鼓。

  “别乱动,V1.9.7否则别怪我把你丢下来!”

  ……

  战寒爵带着宁溪去对面的酒店,霸气地掏出一张银行卡,拍在前台冰冷的桌面上:“开房,一间。”

  前台服务小妹听到声音,抬头望着战寒爵,露出痴迷的眼神。

  天啦,好帅的男人。

  气度更是不凡,比那些当红小鲜肉还要英俊。

  战寒爵鲜少在公众面前露面,V1.9.7一露面就少不了要被当成幻想对象。

  很明显,此刻就是这样的场景……

  他拧眉不悦,加重了语气,重申道:“我说开房。”

  “好的,先生!”服务小妹猛地回过神来,计划露出自认为最得体温柔的微笑:“请问您是需要多少楼层的?我们今晚剩下的楼层包括14楼、17楼和23楼……”

  “23楼。”

  “好的,那请问你需要朝哪个方向的?我们有朝东还有朝南的……”

  “朝南。”

  战寒爵已经很不耐烦了。

  可服务小妹春心暴动,这个声音也好好听,磁性悦耳,比那什么明星演唱会还要好听。

  她挤出的微笑更加暧昧了点,V1.9.7故意将醉酒的宁溪忽略,朝着他挤了挤眼:“好的,请问先生您需不需要特殊服……”

  “你再多说一句,我让你现在从这里离职。”

  服务小妹:“……”幻灭了,澳洲这男人好冷。

  ……

  战寒爵抱着宁溪到了23楼的总统套房时,她已经七荤八素,分不清东南西北了。

  细密纤长的睫毛不停地抖动着,在战寒爵将她抱去大床上休息时,计划她却突然不知哪来的力气,下载一把拎着战寒爵的领口,翻身将他摁在床上。

  洁白素色的大床上,澳洲10计划群 下载 V1.9.7他黑色的西装显得愈发醒目。

  她坐在他身上,长发凌乱披散在肩头,眉眼自带风情,食指轻挑起战寒爵的下颌:“你、你长得和我的宝贝好像啊!”

  “……”战寒爵嗓音突然冷冽了好几度:“宁溪,下来!”

  “我不!我的宝贝会唱歌会哄我,你也要唱歌,你也要哄我……”

  宁溪一双灵动的眸子染上灰蒙蒙的雾气,却故意粗着嗓音命令道。

  战寒爵周身萦绕着危险:“我最后说一次,宁溪,下来。”

  “凶什么凶?不要以为你长得跟我的宝贝一样,我就会怕你?哼。”宁溪比他还要傲娇,嘟着嫣红的唇,含糊了也不知道呢喃了一句什么,然后就开始戳他的胸膛。

  “为什么觉得好热,你热不热?唔,为什么你的胸肌硬邦邦的……”

  她一边丢开外套,澳洲大口大口的呼吸,澳洲10计划群 下载 V1.9.7一边葱白似的指尖去戳他的胸口,只戳到满满的肌肉。

  战寒爵额头的青筋一根接着一根全部爆起……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