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凡人修仙 > 澳洲幸运5app平台 下载 V1.1.6

澳洲幸运5app平台 下载 V1.1.6

  “到底怎么了?”

  “今日事情应当已经结束了,澳洲那些个人也都被看押了,毕大人也早就候着了,这些人回头就得被毕大人看押回京,谁知漏了两个人,这两人趁着殿下和毕大人不防伤了殿下和毕大人。”

  “那两人呢?”

  “就地绞杀了。”

  顾暄妍点点头,跟着孟泽就去了驻地,顾文羿已经从山里回来了,楚荣轩和毕方受伤,他和秦国公此刻接手处理接下来的事情。

  顾暄妍以为只是小伤,幸运看到了差点没晕过去,楚荣轩还好些,一刀砍在左臂上,伤口不算深深,也没伤到经脉,毕方因着帮楚荣轩挡了一下,一刀从左臂一路划到腰部,平台血流不止,人已经昏迷了。

  “殿下!”顾暄妍冲到楚荣轩跟前,楚荣轩抬手揉了揉他的脑袋。

  “我无事。”

  顾暄妍眼睛通红的看着楚荣轩,“要我做什么?”

  “我这些日子可能不太方便,还得你照顾我一下。”楚荣轩低声说道,澳洲“旁人我也不放心,所以……”

  顾暄妍点点头,平台“我方才进来时看到那边毕大人伤的颇重,可有性命之忧?”

  楚荣轩面色沉重的摇摇头,“我也不知道,军医只说,这左臂怕是……”

  顾暄妍惊讶,这么一看毕方的左臂算是废了,这……楚荣轩凑到顾暄妍耳边,“先前因着毕方在东南出过事,那次伤的也是左臂,这次又……这次回去我怕是逃不过父皇的责骂了……”顾暄妍有些疑惑,楚荣轩抬抬下巴,澳洲幸运5app平台 下载 V1.1.6顾暄妍疑惑的看过去,那是毕方躺的地方,顾暄妍又看看楚荣轩,5app突然一个大逆不道的想法在脑子里打转,顾暄妍瞪大了眼睛看着楚荣轩。

  “不是……他……和……”

  楚荣轩点点头,“自从那次毕方险些折在东南,父皇就鲜少让毕方出远门办事,从前暗卫也少,不到十人,如今这么多人也是父皇的意思,一是为着给我培养人,平台二就是想让人接毕方的班,那些刀尖舔血的事最好让别人去做……如今毕方伤成这样,我……回去定是逃不过一顿责罚的。”楚荣轩叹气。

  顾暄妍还沉浸在那个消息里,整个人还有点没回过神,楚荣轩戳戳她,“你理理我呀……”

  “不是,你等我理理这事儿……”

  “就那么回事呗……”楚荣轩捏捏顾暄妍的手心,“等你进宫了你就知道了,能在养心殿待着的了,除了那帮伺候的太监们,就只有毕方了。父皇气着了,这些年除了毕方还没人劝得住。”楚荣轩撇撇嘴,澳洲幸运5app平台 下载 V1.1.6“哼,我当年找父皇说想让毕方做我的贴身侍卫,父皇当即罚了我抄君策。”

  “为何?”

  “意思是,5app等我成了君,再来找他讨价还价。”

  顾暄妍忍不住扑哧一笑,楚荣轩摇着顾暄妍的手,“这段时间在军中恐怕不方便,还是得去顾文羿那边住着,回头也把毕方挪过去。”顾暄妍点了点头,楚荣轩又说,“哦对了,顾文羿回来了你知道吗?”

  顾暄妍瞪大了眼睛,“什么?哥哥回来了?”

  顾文羿也刚好进来,看到楚荣轩捏着一个小少爷的手,咳了一声,澳洲幸运5app平台 下载 V1.1.6顾暄妍一个转头,就看到自己哥哥冷着脸,顾暄妍连忙转回来,咬着牙轻声跟楚荣轩说,“你怎么没告诉哥哥我来了?”

  顾文羿看着那个小公子瞄了自己一眼就火速转回去,幸运心下疑惑,背着手走过去,凑过去看,顾暄妍拿手挡住自己,平台顾文羿又转到另一边去看,顾暄妍就差把头埋在自己怀里了,顾文羿一把把她拉起来,“你怎么来了!”

  “哥……”顾暄妍讨好的笑了笑,钻到顾文羿怀里,搂着顾文羿的腰,“哥,我不是担心你嘛……”

  顾文羿把她从自己怀里拉出来,“站好了。”顾暄妍眼瞧着是躲不过去了,幸运“你来这儿做什么?你一个女儿家,你跑这儿来干什么?”

  “我担心你啊,我怕他们不去找你,万一你真有个万一,我也得把你带回去不是。”顾暄妍委屈的说着,顾文羿倒也不是真心要训她,只是得让她知道自己一个人跑出来这事儿只能有这一次,瞧着她这么委屈,便也收了训斥的话。

  “下次不可如此了。”

  顾暄妍吐吐舌头,“知道啦。”说完顾暄妍又拉着顾文羿看了看,“哥哥没受伤吧。”

  “没有。”

  顾暄妍还想跟顾文羿说几句话,就听得后头楚荣轩咳了几声,顾暄妍连忙转身笑眯眯的看着楚荣轩,顾文羿拱拱手,“殿下,我先带舍妹回去休息了。”

  “顾文羿!”楚荣轩咬牙切齿的低声威胁了顾文羿,顾文羿笑眯眯的。

  “这地儿都是男人,舍妹在这里恐多有不便。”顾文羿沉声说道,楚荣轩站起来,一不小心扯动了手,疼得嘶了一声,顾暄妍连忙过去扶着人。

  “我正好要回去休息。一起吧。”

  “毕大人还生死不明呢。”

  这话噎得楚荣轩不知如何是好,顾暄妍轻笑,“殿下再等等吧。”楚荣轩瞪着顾文羿,伸手握住顾暄妍的手,顾暄妍安抚的拍了拍他的手,“我回去给殿下煲个汤,殿下回去后就可以喝了。”楚荣轩恋恋不舍的拉着顾暄妍的手。

  “不必亲自动手,交给下面人去做就好了。”

  顾暄妍点头,跟着人就回去,瞧着顾暄妍走了楚荣轩才正色道,“出什么事了?”

  “京中来信,皇上病了。如今是三皇子摄政,秦相和姜相辅佐。”

  楚荣轩皱眉,“怎么会这样?父皇身子一向很好啊……”

  “祁小侯爷悄悄让他父亲给我传的信,皇上这一病颇为蹊跷,后宫如今是姜贵妃把持,毕大人不在,他也只能保证养心殿如今还在掌控之中。”

  “原来在这儿等着呢。”楚荣轩冷笑,“就知道他们没安好心。”

  “现下怎么办?”

  “我得赶紧回京。这边就拜托你和秦国公了。”

  “可是殿下你这伤……”

  “不妨事。”楚荣泽站起来拍拍顾文羿的肩膀,“照顾好毕方,这些事暂时别让他知道。”

  顾文羿苦着脸,“您回去了这事儿瞒不住啊,毕大人是什么人,他能猜不出来?”

  “想办法瞒住吧。”

  顾文羿心里叫苦不迭,这压根儿瞒不住的事,一旦知道皇上出事,毕方肯定是不会安安分分的养伤的。

  “您晚些时候再走,这事儿也别瞒了,还是直接说吧。”

  楚荣轩想了想,应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