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神秘的黑暗森林 > 重生2013:从拆迁户到全球首富 下载 V5.8.5

重生2013:从拆迁户到全球首富 下载 V5.8.5

  136

  加拿大威士忌觉得这次的任务是真他吗的邪门儿!

  好不容易从琴酒手底下捞来一个工资高、风险小的狙杀要员任务,结果要员临时改了行程要坐新干线出行。

  他放弃了已经安排好的狙击的计划,打算用炸弹的方式将要员炸死,结果不知道谁一次『性』把组织内的最高额度炸『药』全给支取走了,要补货必须再等一。

  思考了半晌也不自掏腰包赔钱做任务的加拿大威士忌,肉痛地选择了最常见的枪击计划,不料上了新干线没多久,就接到了另一个组织成员神索几乎是威胁的信息。

  暗杀个要员这种任务不可能会冲突,加拿大威士忌还觉得这人怕是跟他抢任务,刚回绝就见对方搬出了琴酒。

  见鬼,琴酒怎么会没事给他发信息!

  加拿大威士忌又迅速去找了琴酒,结果转就得知对方携带大量炸『药』上新干线准备弄死个人的情报。

  正新干线上的某人:“……?”

  他连忙去询问对方的具体计划,结果却得不到任何回应,伙甚至连车上有多少炸弹、什么时候爆炸都不跟他清楚。

  加拿大威士忌去问琴酒,也只得到一声冷漠的不知道。

  随时间一一秒流逝,本来应该出来用下午茶的要员也没动静,炸弹的威胁如影随形,加拿大威士忌也是越发坐立不安。

  如果下去,就等于任务超时,放弃计划就等于没钱还要扣奖金。

  这可都是钱呐!!

  自己所剩无几的余额,加拿大威士忌心都滴血,他必须要这份钱,不然就真的养不……

  “各位女士先生,留町站已经到达,请要下车的旅客带上随身物品……”

  加拿大威士忌预估了一下自己的路线,发仅仅剩下四站的时间,如果这期间要员还没有出来,么他就要另寻计划。

  但这前提是神索个伙搞得炸弹不会波及到他。

  组织的人应该没么疯吧?他都了自己六号车厢,要是他会干扰到这边,怎么也应该通知他一声吧?

  “请问能借用一下六号厢的厕所吗?前面的似乎都有人。”

  听到有话声,加拿大威士忌抬看了眼,发只是个抱个小包的年轻生跟保镖借厕所,便无趣地收回视线。

  他再次拿手机给神索发了条信息,试图问出他的计划。

  没等他发出去多久,对方就跳出来了一条语音,甚至还没等他去拿耳机,语音就开始自动播放。

  “啊……炸弹啊,再给你一站的功夫好了,名古屋站之前下车,不然你的任务我可以帮你做。”沙哑到听不出男女的声音响,“我装了厕所里。”

  见鬼,他就只有一站的时间了?他才得知消息难道不会太晚了吗?!

  加拿大威士忌手机发出声音的一瞬间就迅速低用衣服按住了扩音器,本就不大的声音没有传得很远,让他吓出一声冷汗。

  可下一秒,旁边就传来了有些不可置信地喃喃声:“炸,炸弹?”

  加拿大威士忌一抬,便看见了刚才借厕所的男生正好路过他的位置,估计是凑巧听到了语音。

  “你听错了。”他有些冷漠地松开已经播放完毕的手机,气压低沉,看上去就很不好惹。

  这种胆子小的普通人,拆迁户吓一吓估计也不敢多什么……

  “这个人有——”

  “闭嘴!”

  加拿大威士忌还没思考清楚什么计划,就突然觉得领口一紧,2013竟然直接被面前这个青年单手提了来。

  青年一脸慌张地对站一旁守要员独立包厢外的保镖喊:“他刚刚提到……”

  “闭嘴!”加拿大威士忌再一次蛮横地打断他的话,“你这个小鬼胡什么!”

  保安有些警惕地看过来。

  青年似乎被他的声音吓到,大力猛地一抖,加拿大威士忌被拎领子踉跄了一下,怀的枪“啪嗒”一声落到了地上。

  一时间,全场诡异地安静。

  下一秒,重生属于青年慌张地喊声响,对方如同受惊的兔子,瞬间松开他的领子,接也不回地朝里面的厕所冲去。

  加拿大威士忌看已经反应过来,朝他包围过来的保镖,即将开动的列车和神索的警告。

  只有一站的时间……反正这群伙到时候也都得死。

  他顿时心一狠,捡枪朝窗户开了一枪,玻璃窗破了个大洞。

  伴随人的尖叫,他直接将手臂挡面前,整个人朝车窗撞去,赶列车发动的前一秒撞到站台上。

  并没有及时接到反馈的列车下一秒就开动了,只留下浑身狼狈的加拿大威士忌面临听到动静赶过来的警卫。

  赔了夫人又折兵的某代号成员:“……草!”

  千代谷早织抱易容的道具顺势冲进六号车厢的厕所,里面迅速换装完毕后,通过窃听器听三号车厢边的动静。

  下一站站点就是名古屋站,全球也就是她预定好的“爆炸”时间,估计个滑雪团的案件人物也即将到站前动手,与他撞个正。

  倒也算得上刺激。

  千代谷早织喘了口气,将可调度数的墨镜戴上,替换成可视度最高的类型,顺便用细绳绑好,免得滑落。

  她凝视镜的自己检查易容,一边监听一边思考刚刚的计划。

  发给加拿大的语音是她定时好的,用了点小手段就可以自动播放,琴酒边也查不出端倪。

  她只需要用前面的厕所都有人或者故障的借口,录音播放出来的时候锁定加拿大威士忌的位置,以及“凑巧”听到炸弹两个字。

  至于把枪给抖出来这种事……

  纯粹的意外!

  谁叫他没事放怀里还不扣好的!

  不过听外面的声枪响和玻璃破碎的声音,伙必也是被迫放弃任务跳窗保命去了。

  加拿大威士忌因为千代谷彻任务失败,必然会记恨住他,反倒神索的短信纰漏就不会显得么重要。

  只不过这么一整合,她这个马甲的生存环境就更加危险。

  千代谷早织扯了扯嘴角,千代谷彻某种程度上已经对上了“琴酒”“神索”“加拿大威士忌”三个组织成员,也算是时运不济。

  看来之后演完这波剧本后要迅速思考下一步的计划,尽快把千代谷彻给摘出警校,不能影响到五个伙……

  似乎感觉到了耳麦里传来的『骚』『乱』声,千代谷早织拿出千代谷彻的手机,开始给同伴发信息。

  信息发送完毕后,她深吸一口气,将装千代谷彻衣服的小包捆身上,打开厕所用于排风的窗户,脚踩门的上端,手勾住窗户的边缘,用力一蹬。

  行驶的列车带急速的风,将披散的黑发后甩去,千代谷早织像是一面随风飘『荡』的旗子,整个人挂了列车外!

  六号车厢传来的清脆枪响,列车开始行驶的一钟内被人察觉,慌『乱』的工作人员开始呼叫总部,来回奔走,连带其他车厢的人都惴惴不安,拆迁户发出躁动声。

  坐六号车厢最内的单人间内的议员大森正树此时也站了出来,正高声安抚群众。

  很快,他得知了什么消息,立马就跟贴身护卫的保镖转移到更后面的车厢里去。

  “刚才就收到了警察边发来的警告,重生车上混入了杀手,全球让我保持警惕,重生2013:从拆迁户到全球首富 下载 V5.8.5没到这次解决得惊人么快。”

  大森正树有些心有余悸地对站一旁的秘书,“接下来的行程取消吧,这辆列车后面也不安全,尽量让更多的人先后撤到七号开外的车厢。”

  “话,是怎么发个杀手的呢?”

  保镖愣了一下:“额……似乎有一个青年与个杀手正好发生了争执,拉扯间把杀手的武器碰掉了,应该是意外。”

  “哦?还真是幸运。”大森正树有些感慨地道,“但还是要谢谢他的帮忙,位青年哪?等下当面道谢一下。”

  保镖看了看不远处紧闭的门,也有些疑『惑』:“可能还用厕所吧?”

  ……

  借刚才突发的枪声,工作人员的协同下,旅客也茫然开始变换位置。

  而另一边,感觉到躁动的劫匪还以为就这么见了同行,也坐不住了。

  看即将下一站迫停的列车,旅行团的间一人从怀拿出一把手|枪,也朝上就是一枪,高喊:“不准停车!所有人给我蹲下!”

  “该死的!”

  本来正搜寻炸弹,猛然听到枪声准备去六号车厢的五人组此时也被迫停下脚步,看二号车厢里也突然冒出来的歹徒,眼睛都冒火。

  萩原研二不可置信地道:“这是什么死亡列车吗?又是炸弹又是枪击,而这看上去还不止是一波?”

  降谷零冷脸:“照理已经通报警方了,为什么列车刚才还是启动了?还有么多乘客没有疏散!”

  “时间太紧迫了,一辆列车调停会牵连到其他的列车,不能随意延时,不然很容易造成连环车祸。”

  诸伏景光皱眉:“这三个人好像就是品川站上车的个旅行团……”

  松田阵平忍不住咋舌:“不是吧?toru伙真的通灵?这三个人真的不对劲!”

  “别扯么多有的没的,必须把所有乘客疏散到远离三号车厢的位置!”

  伊达航难得语气有些激动,他紧紧地抓娜塔莉的照片:“我得先把歹徒给解决掉。”

  几人本来已经悄无声息地转移旅客了,结果突然冒出这三个歹徒,直接把前面的旅客全部都拦住。

  “等下,toru有信息。”几人的手机不约而同地响了提示音,打开一看,内容都是一模一样。

  [炸弹厕所!我从六号往前找,你从前往后!]

  “不是,他怎么知道的?”松田阵平有些疑『惑』,“我已经找过一次了。”

  “不。”降谷零沉声道,“我检查了维修和使用完毕的隔间,但还有几个当时可能有人的上锁隔间没有检查。”

  “先不管为什么他会知道了,既然toru专门发了信息,就是有把握得来的。”

  伊达航有些疲惫地『揉』了『揉』眉心:“工吧,你跟警卫一对付歹徒,重生2013:从拆迁户到全球首富 下载 V5.8.5留下两个去找炸弹。”

  “但是找到又怎么样?刚才通知得太晚,拆弹警察根本没办法上车!”诸伏景光有些激动地道,“找到炸弹,重生还要将它丢出去的话,风险……”

  松田阵平直接打断他:“我会!”

  “一开始上车就很有风险了,毕竟哪怕时间没这么紧迫,我也是打算到时候找到炸弹再联系警察的不是吗?

  毕竟你看,的旅客就很混『乱』,如果不是因为枪击做借口,我根本没法浑水『摸』鱼疏散群众。”

  松田阵平耸耸肩:“目前的情况只是反过来了而已,没有差到哪里去。”

  他晃了晃手的螺丝刀,径直转身:“交给我就好了。”

  “我上吧,重生2013:从拆迁户到全球首富 下载 V5.8.5炸弹就交给toru和松田了!”伊达航活动了一下筋骨,蹲伏下身子,连带眼神也锐利了来。

  ……

  另一边,千代谷早织艰难地扒拉列车外面,借上面的一个个不规则的凸点,直接从六号车厢爬到了四号车厢的通风口。

  耳朵里的耳麦发出刺啦刺啦的电流音,还能听到松田阵平的寻找炸弹的喘息声和脚步声。

  当时她与降谷零检查这个厕所隔间,她都会有意将装有炸弹的个位置上面的门锁拨动,制造出里面有人的模样,这才混过了两次检查。

  此时没有了她的干扰,必松田阵平发卡隔间顶端的炸弹并不困难。

  “啧,竟然真的这里。”耳麦,松田阵平的嘟囔声传来,“看上去也不是很困难的啊。”

  废话,她可是专门组了个复刻便当版的炸弹,外表看上去可简单了,但要是掉以轻心,可会到站通报声响时重新倒计时!

  千代谷早织感觉自己简直就像是个飞檐走壁的蜘蛛侠,随时随地还要『操』心这群笨蛋的事情。

  她从通风口钻进去,将装衣服的小包藏好,接对镜子捋了捋被风吹『乱』的长发,接推了推墨镜直接走回了列车。

  群倒霉的歹徒倒也算得上聪,发自己开枪必走火、打谁都打不后,很快就挟持了旁边的一个旅客,开始一番厉声威胁。

  诸伏景光和萩原研二额上冒汗,声音都有些嘶哑,一个护送群众后退,一个则是负责吸引歹徒注意力,试图让他放下武器。

  而降谷零和伊达航严阵以待,随时准备上手夺刀。

  看样子应该没什么风险。

  还有两钟。

  千代谷早织绕过逆流的人群,像是个普普通通的旅客,静默地朝第三车厢走去,2013最后站定厕所门外。

  她伸手『摸』了『摸』挂门上的牌子,推了推墨镜,静静地靠一旁。

  “应该是剪这个,然后……”

  原本挂墙上的炸弹检查类别后,已经被拆卸了外壳、放了洗手台上,松田阵平嘴里嘀咕,手的小剪刀密密麻麻的线路游离。

  拆弹不仅需要眼力,更重要的是耐心,高强度的推演和不容出错的手法都让这年轻的警校生承受了巨大的压力。

  此时,他的额上已经布满了汗水,尽管不断暗示自己这很简单,但看上面的倒计时变成一开,卷发青年还是忍不住声音都带颤抖。

  “然后……”

  五六根纠缠一的线条,像是六人纠缠一的命运,成为了松田阵平此刻最难的选择。

  松田阵平擦了把额上的汗水,下意识『摸』到了放怀里的手机。

  关机的时候好像是没什么电,但试打个电话场外求助好像还来得及。

  这是最后一根线罢了。

  松田阵平立马拿出手机,就最后3的电直接一个电话打给了警校,试图招揽他去爆处组的警官。

  “松岛警官,没时间解释么多,是这样的……”

  千代谷早织外面听某人的场外求助,有些无奈地推了推墨镜。

  好吧,看来好像是用不她出场了?

  不过来也是,比剧情时成熟了不少的松田阵平,此时的他还是个刚刚入没多久的警校生,能将炸弹拆到最后一步已经很了不了。

  这种炸弹还有一根隐线需要剪除,松田阵平和刚入职时的萩原研二或许不知道,但爆处组的前辈没道理不懂。

  倒是她似乎对几人的便当耿耿于怀……

  最后秒。

  千代谷早织似乎听见了外面歹徒的惨叫声,她的手放到了冰凉的铁门上,嘴角微微勾。

  “所以是剪断蓝『色』的根吗?”隔一道门,松田阵平通话,“好的,这应该就是最后一根线条……喂喂,松岛警官!”

  “啧,还是没电了啊!”

  松田阵平把蓝『色』的线剪断,拆迁户炸弹上的倒计时停留五秒的位置,变成了灰『色』。

  浑身冒汗,仿佛从水里捞出来的卷发青年将手机放到一旁,劫后余生地喘了口气,他看面前已经被拆得凌『乱』的炸弹,『露』出了有些自得的笑。

  “嘛,我就这种事情根本难不倒我……”

  “各位女士先生,名古屋站已经到达……”

  松田阵平自语的话还没讲完,他就听见了字正腔圆的到站播报声。

  接,原本变成灰『色』的屏幕再次“滴”得一声亮,从五秒开始继续倒扣。

  “4。”

  松田阵平的眼睛陡然瞪大了,他一把抓旁边的剪刀,手不停地颤抖,一时间不知作何反应。

  “3。”

  不行,不能让这炸弹这里爆炸,这是站台,旁边还有很多人!

  “2。”

  要离开已经来不及了,松田阵平下意识反身抱住炸弹,要以微薄身躯抵挡整个爆炸的冲击。

  他心如擂鼓,连耳边都是一阵阵的耳鸣,紧急危机下完全无法思考的大脑迅速过载,让他的脸『色』瞬间涨红。

  “砰——”似乎是门被撞开的声音,一阵风涌了进来。

  “1。”

  有人抓住了他的手,带冰冷和血腥的味道,像是死神的拥抱。

  如同千百次排练过一般,只还带伤痕的手引导他扣下剪刀,直接将藏一堆线路根不眼的线路剪断。

  千钧一发之际,屏幕再次变成了黑『色』。

  低沉沙哑的嗓音响,带微微的颤抖。

  “笨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