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寒夜寻觅 > 小鱼儿30码资料网站 下载 V3.3.5

小鱼儿30码资料网站 下载 V3.3.5

  封昱瑾一双阴鸷的眸子不含温度的盯着苏烟,鱼儿阴阴沉沉的布满了愤怒与难以掩盖的暴戾,拳头紧紧的拽紧,青筋暴起。

  “谁知道你的手是真废了还是假废了!你身边不是还有一个帮手吗!你就这么想要我们封家的财产?”

  “苏烟!我要你给我母亲偿命!你就跟你的儿子下半辈子都在监狱里好好待着吧!把他们给我抓起来!我要告他们谋杀!”

  他的愤怒达到了至高点,甚至是被刚刚的一幕刺激到了,语气冰冷至极,如寒冰一样,小鱼儿30码资料网站 下载 V3.3.5病房的温度骤降。

  林晚晚的眼底闪过了得意,这一次必定能把苏烟置于死地!

  也能铲除了封夫人这个祸害!

  就在这个时候,安特助匆匆忙忙的赶过来:“还有救!老夫人还有救!封总快去签字,老夫人要做手术!”

  封昱瑾闻言,脚步生风的赶过去。

  林晚晚笑容一僵,30码眼底闪过了慌乱,跟张兰对视了一眼,已经顾不得处理苏烟的事,慌忙的跟上。

  绝对不能让那个死老太婆醒过来!

  不可以!

  小团子眼底闪过了惊恐,紧紧地窝在了苏烟的怀里,害怕的瑟瑟发抖。

  苏烟低声安抚,还没询问小团子的事情经过,进来了两个身材魁梧的男人,面无表情的把他们带走,毫无回转的余地。

  她跟小团子被送进了监狱,网站她亲耳听到了把她送过来的人认真的嘱咐,说要给他们一顿教训。

  她怕了,她不是害怕这些人找她的麻烦,她怕的是小团子那么小,怎么能让他经历这些险恶的一面,绝对不能让他弱小的心灵受到伤害。

  所以她蒙住了小团子的眼睛,网站还让他捂住自己的耳朵,抱着他缩在角落里,尽量的降低存在感。

  她的担心最终还是来了,铁门咔嚓的被打开,进来了一群穿着黄色大褂,面容凶狠的女人。

  能待在监狱里的,一个个都是穷凶极恶的人,都是犯了错进来的,没有一个是善茬。

  既然得了别人的好处,怎么会看着苏烟带着个孩子就放过她。

  他们配合的很好,直接把躲在角落里的苏烟给拉过来,小团子察觉不对劲,带着哭腔的喊妈咪也要跟上,就被苏烟喝住了:“别过来!好好的呆着!捂住耳朵,什么都不要听!”

  小团子急了,但更多的是慌张与无措:“妈咪你怎么?发生什么了?求求你们,鱼儿不要伤害我的妈咪,呜呜呜……”

  “呀,这孩子挺孝顺的嘛,30码但是你这个做妈的好像不行啊,破坏人家家庭,还敢捅了人家?就没见过这么贱的!”

  “不贱的话怎么做小三啊!老娘我生平最讨厌小三了!知道我为什么进来吗?就是因为我老公出轨了小三!我把他传宗接代的东西废了!还把这对奸夫淫妇捅了才进来的!”

  女人的脸上有一道很明显的刀疤,勾唇冷笑了起来,显得阴森恐怖。

  苏烟被他们团团围住,余光一直盯着堵在角落里的小团子,眼底是藏不住的担忧。

  她跪着冲她们磕头,苦苦的哀求:“不要伤害我的孩子,我求求你们了,不要伤害我的孩子可以吗……”

  她知道的,这一顿打必不可免,资料但她不希望小团子被牵连其中。

  幸好她们没有对一个小孩子下毒手,而是把所有的怒气都发泄在她的身上。

  扇耳光,踹肚子,扯头发,骂骂咧咧的狂揍。

  她很疼,但她不敢叫出声,死咬着唇,鱼儿咬得出血了也不敢发出一丁点的声音,就害怕小团子会听到。

  “唔……”不知道谁碰到了她的伤口,疼得身体一僵,血液倒流,倒吸了一口冷气。

  她强忍着剧痛,眼睛一直寻找战战兢兢听话的捂住耳朵的小团子,喉咙一股甜腥涌上来,鼻子一酸,泪花迷糊了视线。

  很好,网站只要她的孩子看不到她现在的狼狈就好……

  无数个拳头砸下来,疼的只是肉体,30码终有一天会好,但如果心被伤害的千疮百孔,是怎么弥补都好不了的……

  不知过了多久,苏烟如一滩烂泥的倒在地上,每次的呼吸都疼,刀割在皮肤一样的疼。

  他们已经走了,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血腥味。

  苏烟拖着疼痛的身躯擦干地上的血迹,努力的睁开肿起来的眼睛,慢慢的拼尽全力的挪到小团子的身边。

  她的孩子已经哭得泪流满面,跟她一样死死的咬住嘴唇,咬到泛白也不敢吭一声,他捂着耳朵的手都在颤抖,却不敢放下来。

  他是那样的听话那样的懂事,小鱼儿30码资料网站 下载 V3.3.5却被林晚晚污蔑成杀人。

  “对不起小团子,资料是妈咪没用,是妈咪没用……”

  妈咪没保护好你,妈咪再次让你陷入了危险。

  她以为小团子待在封夫人的身边是安全的,不曾想林晚晚已经丧心病狂到杀人。

  小团子听到了妈咪的声音,哇的一声哭了起来,再也压抑不住内心的恐惧嚎啕大哭。

  他扑进了苏烟的怀里沉浸在自己的世界,完全没有注意到苏烟痛苦呻吟的声音。

  苏烟强打精神地把他搂进怀里,也不敢摘下蒙住他眼睛的烂布,有一下没一下的拍着他的后背哄着:“没事啊,没事的,妈咪在……”

  小团子在他的怀里哭着睡了过去。

  苏烟浑身疼得无法入睡,天刚亮,小鱼儿30码资料网站 下载 V3.3.5她发现小团子发烧了,滚烫滚烫的。

  她吓得六神无主,拖着宛如散了架的身躯忍住酸痛拍着铁门呼救:“有没有人!过来一下可以吗?我的孩子发烧了!可以把他送去医院吗?求求你们了!”

  她喊得嗓子都哑了,外面愣是一点风声都没有。

  苏烟无助的看着小团子通红的脸,微弱的气息,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绝望。

  她慌了,扯开嗓子大喊,把铁门拍得越来越响:“有人吗?外面有人吗?孩子发烧了,求求你们来一个人啊!呜呜呜,小团子,小团子你醒醒,你别睡,妈咪很快就能带你出去了!”

  “你醒醒!”

  太烫了,隔着衣服都能感觉到火热火热的燃烧着,她拼命的给孩子搓手,按摩,网站可是这里是封密的空间,连水都没有,无法降温,她害怕的眼泪狂掉。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