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冰火两重天 > 从九龙夺嫡开始 下载 V3.8.2

从九龙夺嫡开始 下载 V3.8.2

  “有请下面两选手登台!”

  “钻石鼠乔伊,为b班的御兽师代表,实力高达地级五阶,虽没参加过任务,下载但在校园实践上,从九龙夺嫡开始 下载 V3.8.2也表现极佳。”

  “沙怪凯奇,他的御兽师一只沙怪,天资为b级,但是魂力天赋极其惊人!”

  主持人指向大荧幕,介绍起即将登台的两人,作为优秀的御兽师,一场精彩的比赛即将在大家面前上演。

  看着主持人兴高采烈的介绍,在场的众人有气无力。

  毕竟,

  见过世面的人,九龙再让他对一些普通的景观感兴趣,从九龙夺嫡开始 下载 V3.8.2那未免也太强忍所难!

  很快,比赛就结束,钻石鼠乔伊获胜。

  这一战中,沙怪凯奇的攻击根本无法破除钻石鼠的仿佛,无奈之下,只好作罢。

  “八强已经选定,分别为卡迪文,尼奥尔特,伊西克斯,缇娜,阿尔芬,夺嫡宁城,爱丽丝,乔伊。”

  “待治愈系御兽师调好选手状态之后,下载比赛时间将选在明日中午!”

  主持人最后总结了数句,今天的比赛便到落下帷幕。

  宁城走出等候室,比赛结束后,他寒暄几句后,与众女作别。

  一路上,宁城的眼皮直跳,内心有诸多慌乱之感。

  他焦急的回家,却发现宁武正在家里做好了晚饭。

  “诚儿,开始你回来了!”

  “是的,爷爷。”

  宁城松了一口气,盛了两碗饭,递了一晚给爷爷,随后在宁武对面坐下。

  他坐立不宁,目光闪动,却欲言又止。

  “诚儿,你真的太令我惊讶了。”

  宁武高兴至极,开始对着宁城笑道:“本以为你会作为一个凡人,庸庸碌碌一生,可是,你却令我惊讶了。”

  感叹了一下,宁武又补充道:“当日,梅丽莎老师说带你去西洲历练,我是拒绝的,你毕竟才刚召唤出御兽不久,一生魂力又被那诡异的禁咒剥削的一干二净。”

  “要不是,那天血翼觉醒,让我对你重拾希望。”

  “我,断然不会任你离开的。”

  宁武缓缓到来,语气中充斥着自豪之意,似乎连同多年的憋屈都已经一扫而光。

  这种感觉,太美妙了。

  在弗雷德隐忍多年,宁武一直忍气吞声,只是为了保全宁城。

  宁城笑了笑,也不说话,下载他享受这一刻的温情。

  曾经爷爷为他付出良多,如今,自己已经拥有了可以改变命运的力量,理应让这个老人过上好日子。

  他不能在让老人为他付出了,那样未免太不公平。

  “诚儿,你的存在,给了爷爷一线曙光,所以一定要变得更强啊,强大到改变一切!”

  爷孙俩第一次交心,宁武感到前所未有的轻松,他略显浑浊的眼睛泪水不断地滴落。

  这里面,那些远在他乡的故园的思念,对家乡的思念,以及对儿子永葬两断山的无奈,随着宁城封印的解除,开始消解了部分,

  滴滴!

  次日。宁城一大早的接受到短讯,通知他直接前往弗雷徳学院的御兽医院进行测验。

  一通忙活后,确认所有的选手都状态完整,学院的魂力广播开始通知。

  数个小时候,八位选手已经被安排到格斗场地。

  宁城路过的时候,夺嫡目光不经意间扫过场地,发现有些不对劲,下载于是定睛一看。

  好家伙。

  格斗台全部铺上了预防天级御兽师魂技的特制魂力曜石,就连四周负责结界的御兽师,开始都换成了学院赫赫有名的特级教师。

  可见,学院对这场比赛的重视!

  “今日,恐怕会有一场好戏看了!”

  “哈哈,我太兴奋了,没想到今年的学院大比,可以精彩到这样的程度!”

  不少御兽师们一大早的就前来等候,即便他们本身并没有强悍的实力,从九龙夺嫡开始 下载 V3.8.2却无法抹平他们对强者的尊重。

  他们看着选手陆续进入场地。

  其中,一个白发少年身穿教会的特制白色长袍,举手投足之间,都无法掩饰其难以形容的傲气。

  随后,一个穿着黑色贵族礼服的长发青年慢慢走近会场,他精致的服饰完全都无法掩盖自身的贵气,骨子里的高贵丝毫不输于白发少年。

  这两人,正是卡迪文和尼奥尔特。

  他们的身旁,宁城缓缓走过,他的脸上看不出任何情绪,气质不高贵也不傲气,平静恬淡,使人如沐春风。

  不经意之间,

  他们的视线交错,淡淡魂力开始朝着四面八方扩散,隐约之间,可以看出某种特殊的对抗。

  虽然声势不大,却是某种试探,亦或者说是下马威。

  “果然强大非常!这二人。”

  宁城感知到这两人的魂力,目光凝重。

  这样近在咫尺的感受到这两人的力量,宁城才知晓这两人是多么的恐怖。

  一个强大的魂力几乎令人不可直视,一个深沉如同深渊仿佛似乎瞬间消弭。

  在场的其他六位御兽师,远远没有这两位这般可怕。

  “宁城,早啊!”

  缇娜走进宁城身旁,微微一笑。

  “早!”

  宁城侧身一看,一阵少女的幽香传来,简直沁人心脾。

  两人交情不菲,几乎可以算是生死之交,远比在场的众人亲密,交头接耳,畅聊许久。

  “若是遇到你,我就认输啦!”

  缇娜笑着说道,九龙她没有人的不悦,反而有些轻松。

  “为什么?”

  宁城不解。

  缇娜:“你可是我看中的人啊,当日与耶格的那一战,你展现的实力,简直超乎了所有人的预料。”

  说完,她有补充了一句:“这一次,一定也一样。”

  宁城:“或许吧”

  “女士们,先生们,八强已经选定,下面由我来为选手匹配对手。”

  擂台上方,一架魂力驱动飞机悬浮在上空,从九龙夺嫡开始 下载 V3.8.2主持人背着降落伞从上方降下!

  在降落的过程中,主持人劳伦特从腰间取出一个按钮按了一下,说道:“匹配,开始!”

  主持人脑洞大开的出场方式令观众一阵恶寒,不过此次是来看比赛的,大家也没计较那么多。

  所有人的视线,此刻都被擂台后面的投射荧幕所吸引。

  随着滚动条的读取完毕,八强的比赛匹配机制,已经筛选完毕。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