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乾坤独尊 > 澳洲幸运5计划 下载 V6.3.2

澳洲幸运5计划 下载 V6.3.2

  胥望东觉得事情的发展就像离谱的妈给离谱开门,下载离谱到家了。然后再把离谱放进手推车,忒离谱了。

  鬼知道幼儿园也能搞寄宿制!

  寄·宿·制!专门为父母紧急外出无法带娃所设,不是为了卷小孩,而是为了卷父母。

  他们去得不巧,今晚留下来的孩子足有21个,再加上老师、护工和幼医,整园共有32人。

  鉴于幼儿园的门窗无损、设施完好,那么异种多半是从蘑菇屋的烟囱爬入的。

  凌晨时分满园沉睡,异种只消手起刀落,便是一场压倒性的屠杀。

  于是32人的性命促成了八只异种进化为人形,但或许是养分不够,它们没能进化出人脸,身形也保持着孩子的模样。

  然而它们的实力并不弱,甚至在速度、敏捷和灵活上更甚成年人形的异种。且由于体型小、移动快,下载导致它们很难被热武器捕捉、击中。

  因此,当它们呼啦呼啦一波杀过来时,枪械成了摆设,他们束手无策。除了大汉眼疾手快地当场砍死两只,就剩应栖雍爆种,拿着匕首捅伤了另一只。

  反抗仅持续了三十秒,他们寡不敌众,被暴力镇压了。

  大汉在四只异种的围剿下被扎穿了琵琶骨,割得遍体鳞伤,血流了一地。

  应栖雍被挑断了脚筋,骨肉外翻,连爬都不行。但这小子也是个狠人,澳洲幸运5计划 下载 V6.3.2剧痛之下一声不吭,只要手还能动势必以牙还牙,愣是近距离给了异种六发子弹,当场毙掉一只。

  痛快是痛快,计划可他的两只手全被废了。

  而宣幽仪在反抗时折了两根肋骨,许是断骨扎进了内脏,澳洲幸运5计划 下载 V6.3.2她呕出一口血便失去了意识。

  四人组瞬间没了三,他们失去了行动力,只能躺平任宰。唯独胥望东一人完好无损,别说流血了,幸运连块皮都没破。

  啊这……

  兴许异种有武力值歧视吧?

  别说,还真有。

  在依次放倒了三个具有威胁性的猎物后,异种们在他身边来回,却都懒得给他一拳。它们自顾自地簇拥在窗边发出长短不一的鸣叫,很快聚集到了十几只“小孩”异种。

  完了,这是要“分享食物”!胥望东如是想。

  谁知异种压根没这打算,反倒在集聚后将他们捆起来抬走,澳洲像是妖怪抓唐僧似的,好去献给它们的大王。

  胥望东:……

  正所谓“命运的馈赠早在暗中明码标价”,澳洲幸运5计划 下载 V6.3.2想在异种遍地的矿城活下来,所要付出的血汗需要多少,他不敢想。

  可偏偏,他不付出大代价就活了下来,这合理吗?这不合理啊!

  他并不为自己能活下来感到庆幸,只是愈发毛骨悚然。像他这样的小市民一抓一大把,何必特地放过他?要真想拿他们威胁大佬,抓一两个就够了,怎么就全部搬走了呢?

  太不正常了,异种究竟想干什么?

  无奈这会儿,队里只剩他一个有力气喊话求救。

  胥望东知道西北方的防线一直在关注矿城的动向,故而每路过一条街,每见到一个摄像头,他都要声嘶力竭地呼唤,计划以期对方能搭把手。

  遗憾的是,无人伸出援手。

  他们就这么被抬回了市区,渐渐接近异种的老巢……

  “天杀的啊!草菅人命!”胥望东嚎啕。

  殊不知,西北防线早已岌岌可危。

  在一处有幼儿园、游乐场的区域,怎会没有动物园和水族馆呢?

  一群狮形异种包围了西北防线,它们秉承着狮子合作狩猎的习性,将西北防线一点点蚕食干净。伴随着爆炸的轰鸣以及狼形异种的到来,防线后方的卫星城市危在旦夕。

  末日的绝望再度蔓延。

  ……

  凌晨四点左右,厉蕴丹和谢此恒悄然潜行,缀在了异种队伍的后方。

  由于前者腹痛到麻木,后者受创到摆烂,两人的跟踪技术都谈不上高明,偶尔还会弄出一些不合时宜的响动。

  好在胥望东嚎的够大声够凄惨,这才让他们成功跟到现在。

  谢此恒:“很接近,我能感觉到……就在地下。”

  可放眼望去只有高楼大厦、平坦路面,别说什么地洞,下载他在马路上想找个坑都难。

  直到异种扛着人进入了一个不起眼的地铁站入口,他们才明白通道在哪里——它坐落在购物中心旁边,为玻璃圆顶建筑,铺着通往地下的自动扶梯。

  扶梯上血迹斑驳,大厅里满目狼藉,真正做到了五步一块肉十步半条肠,血味冲天,腥咸刺鼻。

  两人俱是耐心的猎手,也不怕跟丢了,直等到异种的身影消失在拐角才踏上自动扶梯。

  只是,随着在现代越呆越久,厉蕴丹的不适感愈发严重。

  比起食物和水,空气才是无形的杀手。它进入她的肺部供给身体氧气,在她剧烈运动时更是随血液流经全身,填充进每一个细胞。

  未知的细菌、演化的病毒,乃至种种对现代人有好处的“益生菌”都不是她能消化的毒物。

  肠胃剧痛、四肢乏力,厉蕴丹的额头逐渐烧起来,连呼吸也变得沉重。这会儿她脸色难看,比起谢此恒更像个将死之人。

  再次察觉到厉蕴丹的异样,谢此恒停下了脚步。

  最初他以为她是吃坏了肚子,却不见她急着找圊轩;后来他以为她是中了剧毒,却不见她忙着寻解药。故而现在,他只能联想到一种可能……

  天癸?

  应是如此。

  凡女未经修炼,天癸多会在二七之年临身,在七七之年离去。她正值大好年华,又不是从小修真,被赤龙所扰实属寻常。

  只是,这赤龙扰人……是这般疼痛的吗?

  吃回春丹可能好?

  谢此恒又想去抓须弥芥子,却忽地记起自己是个实力强横、血脉特殊的剑修。

  因为他素来一剑破万法,能越阶杀敌,能重伤复生,能转化雷劫,计划所以他从来不用回春丹,甚至连大能们抢破头的渡劫丹也不需要。

  能不能打开芥子倒是其次,开了芥子也没丹药才是真尴尬。

  不过……回春丹是长着什么模样、什么颜色的丹药?他不太记得了。

  谢此恒陷入了回忆。

  “你怎么了?可是哪里有不对之处?”厉蕴丹的声音响起。

  谢此恒回神,澳洲摇头:“你若是实在难受,便留在此处。”

  “不。”厉蕴丹沉下声,“让我难受的东西,我会让它更难受。走了九十九步,不差最后一步。”

  见她决心已下,不是逞强,谢此恒便随了她。

  他不是“为了你好”就会出言相劝的人,恰恰相反,修道者会尊重每个人的决心和选择,幸运因为别人的选择构成了别人的“道”。

  厉蕴丹选了自己的道,他劝她作何?坏人道心,天打雷劈。

  谢此恒:“你这心性倒是像把刀。”

  她道:“物似主人形。”

  眼见妖魔老巢近在眼前,谢此恒已开始思考身后事。不自觉地,他又看向厉蕴丹,目中含着打量。

  对方虽为凡女,但心性坚韧。要是她最后活了下来,他不介意授予她一些功法。

  即使刀剑之形有差,可刀意与剑心相似,他教她一些东西,她多少能继承他的衣钵。也好,他没有后嗣也不收弟子,临死前能找个传人也算幸事。

  谢此恒很直白:“厉蕴丹,你若是能活下来,有些事我想教给你。”

  厉蕴丹早有心理准备,就差他这句话:“好。”你就放心地把娇妻子女交给孤好了,孤不会亏待他们的。

  一拍即合,两人都很满意。

  约莫两刻钟后,计划厉蕴丹终于再一次见到了眼熟的铁皮长笼。

  看来她的推断没有出错,异种之中果然出了有脑子的首领。大概是人吃得多了,它智多近妖,已深谙“安危福祸相生同在”的道理,特地将巢穴筑在最容易暴露也最令人意想不到的地方——

  原地!

  并且,为了让人降低对事发地的警惕,它有目的地遣出大量异种。东扎一堆,西成一体,做成了无数迷惑人的靶子。而活人大多会对准靶子攻击,从而忽略了这里。

  它会一直安全,除非它自愿出来……

  他们踏入了铁皮长笼,就像是踏入了怪物的肠胃。只见内笼之中,形同蜘蛛网状的筋膜遍布,澳洲将一具具未经食用的尸体包裹起来,织成大茧,挨挨挤挤地挂在壁上。

  越往里走,“储备粮”越多,而筋膜在黑暗中散发着幽幽荧光。

  及至进入下一节车厢,厉蕴丹发现大茧之中的人竟还有活口!她当机立断割破了大茧,从恶心粘稠的汁液中托起一个孩子。

  孩子仅七八岁大小,一息尚存。获救后咳出汁液,又哀哀地哭了几声,便倒在她的臂弯里以极快的速度干瘪下去,化作了干尸。

  看着这惊人的一幕,厉蕴丹难以置信:“这是怎么回事?”

  “它们是妖魔。”谢此恒敛目,“吃人、化人,再食人精气,以此残狞之法与日月长存。”

  食人精气、精气……

  难怪那四人被抓后没死,原来异种再度进化之后,人肉已经满足不了它的胃口。它想要人的精气,而能在众多异种追杀下存活那么久的四人,澳洲幸运5计划 下载 V6.3.2无疑是它偏爱的点心。

  它要他们活,再生生吸干至死。

  厉蕴丹:“是故意将我们引来的吗?它如何知晓我们的踪迹?”

  谢此恒:“每一只妖魔都是妖魔之主的眼睛。”

  说罢,他挡在厉蕴丹之前,执剑。只见前方的车厢里,三五十只“小孩”异种正静静地候着。

  它们看着他们。

  而妖魔之主正通过它们注视着他们。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