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黑白无常 > 澳洲幸运10官方登录 下载 V2.4.8

澳洲幸运10官方登录 下载 V2.4.8

  王如兰看得是心惊肉跳,官方张家老太爷,孙里正还有三叔公这类的大人物,幸运她平日里连话都不敢说。

  此番陶园竟是和这些人能较量一番,胆子也太大了。

  也不知怎么的,她心底竟是有些说不出的激奋。

  她忙折返进了院子,不一会儿端着一碗清水走到了陶园的面前。

  品梅也按照陶园的吩咐,带着福生和宝姝两个小娃娃小心翼翼挪了出来。

  陶园端着水碗看着张老太爷和前公爹张泽。

  “两位张家长辈请!”

  张泽没想到事情弄到了这种地步,本来只是想问问陶园能不能把赚钱的门道也分给他们一些,现在倒好儿自己的一张老脸算是彻底被丢到了泥地里,怎么也裹不清楚了。

  他叹了口气,也豁出去了,官方此间事情早了早散伙儿,以后再也不干这没屁股的破事儿了!

  他咬着牙接过了陶园手中的匕首,官方匕首是陶园从镇里集市上买的,为了防身用。

  刚开了刃,锋利得很。

  张泽咬着牙倒也是想得个明白,这两个娃娃到底是不是儿子的。

  他一咬牙割破了手指头滴了一滴血进了碗里,随后看向了张老太爷。

  张老太爷也被逼到了这个份儿上,不做这个验证也不行,好得是长辈,以后在村里面说话就不管用了。

  他也划破了手指滴了一滴血进了碗里,恶狠狠的看向了陶园。

  “谢过两位长辈,”陶园虽然话语恭敬,声音里却冷硬得很,倒是有些风骨。

  随后陶园站在了福生和宝姝的面前,蹲下了身子摸了摸两个孩子的头笑道:“福生,澳洲宝姝,澳洲幸运10官方登录 下载 V2.4.8娘得从你们的手指头上取一点点血,许是有些疼。”

  “娘,取我的吧,妹妹怕疼。”

  福生向前走了一步,挺直了身体。

  那一瞬间,陶园神色微微有些愣怔,这一段儿时间以来两个孩子渐渐变得大胆开朗了起来。

  尤其是福生越来越有小小男子汉的气概,倒是个顶天立地的好苗子。

  反正福生和宝姝是双生子,登录只从一个孩子身上取一滴血便可。

  福生抬起小手伸到了陶园的面前,到底是个孩子还是有些害怕,身体微微发抖。

  可眼神里却是难得的坚毅,憋着一口气,肉嘟嘟的小脸都涨红了去。

  “福生怕的话,闭上眼,娘开始了啊!”

  “嗯,”福生闭上眼睛,只觉得指尖尖锐的疼痛袭来,也就那么一下下而已。

  他顿时松了口气,鼻尖早已经冒出了一层细密的汗珠。

  品梅忙用干净的帕子帮福生包裹好了伤口,转身紧张的看着陶园。

  陶园拿着碗轻轻放在了三叔公的面前,血脉相承,血脉相容。

  若福生和宝姝真的是张家人的种,自然会融到一起。

  所有人都视线都紧张的盯着那只碗,过了许久,张泽和张老太爷的两滴血渐渐融为一体,唯独福生的血像是玩儿闹一样,幸运在一边打转转没有丝毫相融的意思。

  陶园抬眸看向了神色阴晴不定的三叔公道:“三叔公您是村里的长辈,也是张家这个家族的长辈,事实胜于雄辩,我家福生和宝姝和张家人没有一丝一毫的关系。”

  “今儿张家人非要冲进来瞧这两个孩子,孩子们也是吓傻了去,不小心将狗放开,这才误伤了李氏。”

  李婆子气不打一处来,到现在她的腚都疼着呢,在陶园这里居然变成了误伤?

  她刚要说什么,可也敏锐的发现气氛有些不太对,登录况且陶园这个小贱人都说到了点子上,登录她竟是没有丝毫反驳的余地。

  三叔公闭了闭眼,张家人就是作,硬生生和陶园作成了仇敌。

  他咳嗽了一声道:“张老太爷,您看这事儿怎么处置?”

  张老太爷还能说什么,若是硬要说陶园当初骗婚,澳洲那五百两银子早就被二儿子花光了去,登录到时候陶园要拿回来怎么办?

  闹到县衙门,也是他们张家人理亏,反而会影响老二的前途。

  “呵呵,我张家行的端走的正,这种乱七八糟的野种也不配冠我张家的姓。”

  野种两个字儿狠狠刺进了陶园的耳朵里,澳洲她当下压住了脾气。

  解决一出是一出,不过和张家人的帐以后会慢慢算清楚的。

  李婆子不依了,冲陶园骂了出来:“那你家孩子放狗咬我们,这事儿怎么算?我这老婆子身上的伤又怎么算?”

  陶园冷笑道:“你擅自闯入我的院子,遭了狗咬还埋怨到我孩子身上了?”

  “不过看你年岁大了,给你十文钱买疗伤的膏药去吧。”

  陶园笑着数了十文丢在了李婆子的面前,李婆子哪里甘心可瞧着丈夫张泽的脸色暗沉到了极点,倒是也不敢再闹下去。

  她捡起了十文,骂骂咧咧站在了张泽的身后。

  陶园牵着两个孩子上前同孙里正等人躬身福了福笑道:“里正大人,得空儿还得托您去县衙门口的户籍上帮我孩子改个名字才好,以后他们两个不姓张姓陶了。”

  孙里正忙应了下来,哪里有不应的?

  陶园现在是孙家的财神奶奶,自然是有求必应。

  “慢着,”张老太爷一双略有混浊的眼眸,却是冷光一闪。

  陶园几次三番让他下不了台面,让整个张家都成了桃源村的笑柄,他焉能咽得下这口气?

  孙里正一愣忙转过身冲张老太爷陪着笑:“老爷子,您这是……”

  张老太爷似乎抓住了什么,眼神里竟是闪着真真的寒光。

  “孙里正,你在咱们桃源村做里正也有些年月了,大家伙儿也认同你。”

  孙里正脸上的笑容僵了僵,感觉这老家伙这是连着他们孙家也恨上了。

  “老爷子言重了,都是乡里乡亲的看重我。”

  “呵呵,”张老太爷淡淡笑道:“那我这把老骨头若是没记错的话,不是咱们本村的村民是不是要赶出桃源村啊?”

  张老太爷的话刚一出口,所有人都愣怔在那里,随后齐刷刷看向了陶园娘儿三个。

  对啊,既然福生和宝姝不是张家的人,那就没道理留在桃源村啊!

  “这……这……”孙里正还真的被难住了,谁能想到那两个小家伙儿不是张姓人。

  陶园冷冷道:“张老太爷,你什么意思?难不成这村子的人都得姓张,澳洲幸运10官方登录 下载 V2.4.8不姓张还不能住了?”

  “村里面不是还有其他外姓人吗?”

  张老太爷朝着孙里正扬起了下巴冷冷笑道:“这事儿你问里正大人啊!”

  “是有外姓人,金寡妇的丈夫姓张,你身边王如兰家的,就那个剃头匠赵四人家外祖父是桃源村的。”

  “外姓人多多少少都是桃源村沾亲带故的,你算个什么东西!”

  “陶园,既然你和我张家一丁点儿关系也没有了,幸运还不快滚出桃源村?”

  陶园眉头狠狠蹙了起来,现在她怎么走,她现在被赶出去就是黑户,两个孩子怎么办?

  别说是古代,就是现代人也得有个身份证号码呢,古代更是严苛,除非做藏在暗处见不得光的流民!

  她还真的没想到这一出子!张家人做事绝上加绝!

  这事儿孙里正也帮不了她,毕竟个人不能对抗大晋律法。

  张老太爷笑了出来:“陶园,你还是尽早收拾东西吧!”

  “是啊!是啊!”张翠萍快意的笑道:“也不知道从哪儿来的破烂货,带着两个野种来我们桃源村撒野!还不快滚!”

  “老娘我……”陶园是真的怒了,刚要骂回去,不想人群外围一阵纷乱。

  随后拨开人群走进来两个锦衣公子,为首的正是孙从文。

  他刷的打开桃花扇笑道:“呵!这么热闹?本公子也来听听?”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