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洪荒烈日 > 全民进化:每天签到一个天赋 下载 V2.8.9

全民进化:每天签到一个天赋 下载 V2.8.9

  “仙法·赋灵转生·冰牙。”

  随着上杉真司话音落下,他肩头悬浮的外道玉再次爆发出一阵耀眼的蓝光,紧接着他身后的宽阔湖面上便立刻涌现出了两个巨大的寒冰漩涡。

  在半藏惊恐的目光之中,两个漩涡之中又各钻出了一条冰晶巨蟒。这两条冰晶巨蟒出现后,水晶般的瞳孔立刻锁定了半藏以及他脚下的山椒鱼,全民就如同注视着等待被扑杀的猎物一般。

  半藏瞪大了双眼,不可思议的看着眼前一脸淡然的上杉真司。

  他不知道对方为什么能拥有如此海量的查克拉,按道理来说第一条冰晶巨蟒无论是通灵忍兽还是由冰遁查克拉所构造成的元素体,应当都足以耗去一名上忍体内大半的查克拉。

  想到情报中上杉真司夺走了三尾查克拉,半藏用一种不确定的语气自言自语道:“人柱力?不,不是这样...”

  因为控制尾兽存在着极大的风险,一般来说很少有忍者自愿成为人柱力。看着上杉真司右肩上光芒黯淡了不少的外道玉,半藏此时终于意识到了缘由所在。

  “你竟然用封印术提取了三尾查克拉!”

  半藏声音之中满是惊诧,但是这也是他唯一能想到的真相。将尾兽查克拉归为己用一直是各大忍村研究的重要课题,这听起来似乎十分简单,但真正想要实现却极为困难,要不然也不会有人柱力这种模式的存在了。

  听到半藏的惊呼之声,上杉真司并没有否认。虽然对方说的‘提取’和实际的原理相差不少,但也没有必要去详细的解释。

  “算是吧,那么阁下还要继续吗?”

  在上杉真司说话的同时,全民进化:每天签到一个天赋 下载 V2.8.9身后两条冰晶巨蟒大半身躯都从湖泊之中探了出来。它们身体呈弓状让头颅悬停在了上杉真司的身后两侧,张开大嘴露出了尖锐锋利的獠牙,蛇信也窸窸窣窣的不断吞吐着。

  半藏尚未回答,他已经感到身下老搭档山椒鱼井伏的恐惧情绪。现在山椒鱼完全是强弩之末,之前一条冰晶巨蟒就已经让它身负重伤,现在一下子又来了两条,这由不得它不害怕。

  无奈长叹一声,全民进化:每天签到一个天赋 下载 V2.8.9半藏双手一合解除了山椒鱼的通灵术。

  此刻半藏自己的战意也已经所剩无几,虽然体内的查克拉还有不少,自身的状态足以支撑他继续大战一场。然而看着眼前的上杉真司,进化他突然发现自己竟有一种无从下手的感觉。

  “这一战是你胜了,全民鸟之国的事情我也不再过问。不过...雷影阁下和风影阁下是否会就此罢手,这就不在我的控制范围内了。”半藏沉声说道。

  从半藏的声音之中,上杉真司听出了几分不甘。不难想象,等到对方回到雨之国后,必然还会暗中联络雷影和风影,想办法扼制鸟之国的发展。

  毕竟,卧榻之侧岂容他人鼾睡?

  眼神深处杀意一闪而逝,上杉真司心中已经将半藏定位为了必杀之人。

  只不过现在半藏和岩隐村、云隐村共同来拜访,自己作为东道主自然不好在众目睽睽下狠下杀手,只能等到晚些时候再找机会干掉对方了。

  半藏和上杉真司的战斗结束之后,进化双方所有人又回到了一开始城外会面的地方。此时来访的雨隐村忍者面色都显得不太好看,文牙和马基同样阴沉着脸。

  反观鸟之国一方,签到青鹤大名满面红光自不必说,其他鸟之国大臣也都显得欣喜非常。只不过这些大臣的欣喜有些是真的,有些则是为了迎合上杉真司才装出来的。

  不过如论是谁,签到看向上杉真司的目光都隐隐带着几分畏惧。在今天之前,没有任何人会想到他竟然能够如此干脆的击败传说中的忍界半神!

  送别半藏等人的时候,青鹤大名还十分热情的邀请他们留下游玩几日,也好让他一尽地主之谊。不过不出意外,半藏、文牙和马基都婉言推辞了。

  若是半藏战胜了上杉真司,每天他们还会考虑在鸟之国留一些时日。一方面可以给青鹤大名一个警告,另一方面则是可以确认对方彻底放弃组建武装力量的计划。

  但是现在马基和半藏两战皆败,可谓是灰头土脸颜面无光,他们自然不会留下丢人现眼了。

  看着半藏一行人渐行渐远的背影,青鹤大名大笑着对身边的上杉真司说道:“有将军阁下在,相信用不了多久我们便能超越雨之国和泷之国,签到成为五大国之下最强的国家!”

  一旁鸟之国众臣闻言也是涌了上来围住青鹤大名和上杉真司一通奉承,什么恭贺大名阁下文治昌盛,恭贺将军阁下武运昌隆等等。

  所有大臣都知道,从今往后鸟之国将会进入大名和将军共同统治的阶段。而且在如今这乱世之中,掌握着绝对武力的将军定然有着更大的话语权!

  在此起彼伏的恭维声中,每天有一个面向奸猾的小胡子为了在青鹤大名和上杉真司两位领导前表现,更是带头高喊起了口号。

  “大名阁下和将军阁下...”

  “文成武德,一统忍界!”

  周围众大臣里大部分人都面露尴尬之色,觉得大喊如此不要脸的口号实在是有失身份。不过也有一些不在意脸面的大臣立刻响应,跟着小胡子一起放声高喊了起来。

  青鹤大名闻声哈哈大笑,签到凡是做领导的大多都好这一口,即使是他也不能免俗。

  “今晚本大名在皇宫内设宴,为将军阁下大败忍界半神庆贺!”

  另一边,每天正在原路返回的岩、砂和雨三村联合使团气氛则显得极为沉闷,大部分人都垂头丧气一言不发。

  走在最前方的半藏脸色更是阴沉的仿佛要滴出水来,此时一众雨忍更加没有谁敢出声,以免触了自家首领的霉头。

  至于马基和文牙两人,不同于来时一直跟随在半藏的身后,此时他们已经远远落在了队伍的尾巴处,商量着各自回去后如何向自己村子的影汇报今日之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