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霸天龙帝 > 澳洲10精准计划网站 下载 V2.1.1

澳洲10精准计划网站 下载 V2.1.1

  赵公明一脸受伤的模样:“没想到禾玖小姐心目中,澳洲我居然是这样的人?”

  “你自己什么人自己清楚。”月禾玖神色冷冽,直接的说道:“你有什么条件?”

  赵公明眉头一挑,似乎没想到月禾玖这么果断。

  那个男人居然这么重要?

  莫名的,他心里不禁浮现一丝嫉妒。

  只是很快,他就将情绪按压下来,对于赵公明而言,他不喜欢吃人剩下的东西,即便对象是月禾玖这种极品。

  再说,这娘们,从一开始,他就没有把握能控制住。

  “择日不如撞日,计划反正有三戒大师在,这里已经不需要我们的战力了,我们不如选个地方,网站好好谈谈?”赵公明脸上露出莫名的笑意。

  对于他而言,秋夜已经是死人一个了。

  就算是不死在自己派出去的人手中,不周山出现的变故,连地相因此陨灭,他都不觉得奇怪。

  趁着月禾玖的还没有得到确切的消息,赵公明想在她身后的势力,索取些许好处。

  这种诈骗套路,他已经用得很熟练了。

  反正不用付出生命代价。

  人们常说,处于爱情之中的女人智商会下降,在赵公明看来,现在的月禾玖正处于这种情况下。

  月禾玖皱起了好看的眉头。

  正当此时,赵公明的面色微微一遍,看向远处。

  月禾玖也看去,精准看到了长鸣和赵青一伙人。

  她自然认出了这伙人,是带着秋夜和银玥灵进去的先遣队。

  没有犹豫,月禾玖直接来到了他们面前,计划直截了当的问道:“秋夜他们人呢?”

  赵青已经和赵公明的眼神交汇,澳洲主仆俩想要传送的信息,在眼神交汇的一刻,已经完成了。

  赵青的反应很快,面部表情非常自然的显露出迷茫不解等诸多情绪:“我不知道啊。”

  “你们不是和他一起进去的吗?”月禾玖神色微冷,看起来就要动起手来。

  刚才赵公明的那一番话让她意识到,秋夜不仅需要防备不周山里边的文史虚影,连自己身边所谓的队友也要防备。

  她也没有想到,即便是有银玥灵在旁边,对方也敢动这等歪心思。

  “我们是一起进去的,可进去之后,在营地的时候就分开了.....”赵青面露苦笑,脸上的表情恰到好处,一旁的长鸣等人显然也已经经过了提前预演,一个两个的随声附和。

  赵公明这时也上前,虽然他对于赵青没有得手并不满意,不过这时候,秋夜没有消息,就和死了差不多。

  他朝赵青使了一个眼色,让他带人先退下,挡在他们面前:“禾玖小姐,澳洲你不会怀疑他们对自己人动手了吧?没有证据,不顾青红皂白的出手,我可不会任由这种事情发生......”

  双方对峙。

  月禾玖身上的气息越发冰冷。

  不少人也看到了这边的情况,精准有些看戏般的围了过来。

  反正前边有大佬顶着,文史虚影又突破不过来。

  死里逃生,收获满满的精神念师,此时有瓜吃的话,澳洲10精准计划网站 下载 V2.1.1无疑是一件非常放松的事情。

  更别说,发生冲突的两人,身份实力,似乎都不容小觑。

  快爆发战斗的时候,一声巨响忽然响起。

  众人的目光不由得被吸引了过去。

  三戒大师眉头一挑,看着前方那两个狂奔而来的人影,网站还有他们身后一大群文史虚影,澳洲甚至于连灵影都有不少。

  心里有些纳闷。

  这两个小家伙是把灵影的窝捅了?

  还是有什么惊天收获?

  秋夜此时面红耳赤,浑身的力量都被他用在逃跑身上了。

  收到应龙的传承之后,选定了星纹之路的人物。

  他很快就推衍至了一层。

  那是他和银玥灵穿过传送阵的事情。

  原本是想提高实力,对于接下来的情况有更好的应对。

  毕竟传送阵只是将他们传送到了不周山外围,归根结底还没有彻底离开这片区域。

  可推衍到一层后,他整个人都萎了。

  秋夜也没有经验,谁知道推衍一层居然需要花费如此庞大的精神力。

  他不知道的是,精神念师开始星纹之路的推衍,精准每一层都需要准备周全,像是他这般,在如此境地进行,不死已经算是不错了。

  萎靡的这段时间,索性有着邪帝舍利在。

  两人乘坐飞剑,一路狂奔。

  可越走越发现,他们身后不知不觉汇集了一大片文史虚影。

  秋夜这才想起,自己身上还残留着那两道灵影的气息。

  索性,邪帝舍利还算给力......

  银玥灵刚说这句话,飞剑就踉踉跄跄。

  然后就出现了这一幕。

  “三戒大师,救命啊!”秋夜毫无风度的大喊着,腰间夹着银玥灵,背上,两只小可爱紧紧的揪住它的衣领。

  活脱脱一副不知道从哪里跑出来的悍匪,跑去拐压寨夫人的模样。

  “这要是被银清风那老头子看见,不知会不会被气出心脏病来。”三戒大师忍不住嘀咕两句,也没有袖手旁观,飞身过去,将一众文史虚影挡在面前。

  只是,他的目光在秋夜肩上这两只一模一样的小猫身上停留之时,忍不住露出一丝古怪。

  同卵双胞胎?

  怎么还一模一样的?

  在三戒的眼中,这两只小白猫身上几乎没有不同点。

  唯一的差别,可能是在气质和神色身上?

  这个时候,秋夜刚想深深的吸一口气,平复平复气息,可刚刚放下银玥灵,还没有说些什么,一道身影直接飞扑过来。

  “学弟,没事吧?”

  “没,没事.....学姐,你.......”

  银玥灵在一旁,这种直接被无视的感觉,让她非常想把月禾玖这女人按在地上摩擦。

  “听麻麻说,记住这女人的味道,到时候要给她一点教训,知道吗了可不能和她同流合污……”银玥灵抱着幻化成小白猫的银龙,低声说着。

  银龙,如果以龙身出现在这里,最大的可能性就是待在银玥灵身边。

  秋夜这孤家寡人的,要想守住这龙,网站显然有些不切实际。

  至少,未到地相之前,会有无数人对他动歪心思。

  索性,银龙有着幻化的天赋,智慧超群,听到两人的交谈声,直接给了他们一个大惊喜。

  银龙听着银玥灵的话,澳洲10精准计划网站 下载 V2.1.1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