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霜火相容时 > 49个图库下载 下载 V3.8.9

49个图库下载 下载 V3.8.9

  室内的气流,许久才停止,纷乱的纸张零落在地。

  啪嗒啪嗒!

  一滴滴鲜血从黄锦龙的手臂滴落在纸上,像是在雪地里飞溅的红色玫瑰。

  在场的所有人,哪一个没有经历过血腥场面,可他们这辈子加起来的震撼,图库都不及这一次。

  一想到自己刚才嘲讽过祁宸,一个个脸皮抽搐,都想抽自己。

  “你,敢伤我....”黄锦龙艰难抬头,满脸冷汗,语气里带着惊恐以及不自信。

  “你可知道,我老师是谁?”

  “你可知道,我背后是什么势力?”

  “你可知道,我一句话,就有多少人来要你的性命?”

  他越说越大声,似乎为了掩饰心底的恐惧,狰狞的笑着,嘴巴里全是鲜血。

  祁宸冷笑,揉了揉右拳,轻轻抬起眼皮。

  “我不知道你有多大本事....可你别忘了,这里是我的地盘。”

  “你现在如果死了,就什么都没了。”

  黄锦龙如同被人捏住了脖子,笑声戛然而止。

  他难以理解,自己和对方明明是同一个境界,可却不是对方的一击之敌。

  甚至眼前的年轻人,49个明明看上去人畜无害,但为何手段如此果决。

  祁宸微笑着,伸手往前一探。

  黄锦龙全身寒毛倒竖,肌肉紧绷,啊的一声,头也不回,V3.8.9直接从破碎的窗户跳了出去,49个图库下载 下载 V3.8.9逃之夭夭。

  祁宸傻眼,那只手只是想抓一下头发而已,毕竟发型不能乱。

  “好歹是个高手,怎么说逃就逃。”

  祁宸摇摇头,转身看向这一片狼藉的会客厅,以及一脸痴呆的众人。

  被他这么一扫,金老和刘三爷等人全部回神,一个个战战兢兢。

  刘三脱下衬衣挡住被尿淋湿的裤子,一脸讨好道:“先生,那个你怎么不杀了他.....”

  “我为什么要替你杀他,他要报复,也会先找你吧,刘三爷。”祁宸似笑非笑。

  实力不一样了,眼界也不一样。

  他从未想过,像刘三爷这样的人物,竟然会对他这般谄媚。

  “是是是......”

  刘三爷毕竟是老江湖,眼光毒辣,见祁宸的性格,就知道对方不是斤斤计较之辈。

  “先生,今天的事情还真要谢谢您,我会给您一百万作为报酬......”

  “我还愿意每年给先生一千万,如果先生您愿意保护我的话......”

  真是阔气啊!

  祁宸心道,他确实缺钱,可他也不想因为这种方式得到钱。

  现在祁宸有了稳定的工作,至少生活方面不是问题。

  更何况,天下没有馅饼,他一直记得自己养父的教诲。

  一旦接受了这笔钱,恐怕以后就会和刘三爷纠缠不清。

  “诶,刘三爷,49个图库下载 下载 V3.8.9这就是你的不对了。”金老也是人老成精,扬着笑容,头上还全是血伽。

  “像祁先生这样的高手,怎么能够用钱就打动了呢。”

  “祁先生,今天的事情,完全是个误会,我欠您一个人情,日后有用得着的地方,只管开口。”

  他拿出一张紫金色的名片,亲自交给祁宸。

  刘三爷一看,顿时急了,这个老狐狸竟然跟他抢人。

  这些修士神龙见首不见尾,如果能够攀得上关系,留下一个联系方式,那也是极好的。

  “祁先生,这是我的名片,您如果方便的话,也收一下吧,毕竟我在荔城市,如果您有事情,也方便帮忙。”

  祁宸随手收下,而后便是双手负背,慢悠悠离开,一副宠辱不惊的样子。

  “高人啊!”

  “这才是大师风范。”

  金老感叹道。

  刘三爷也是激动不已。

  两人对视,目光之中尽皆火热,都明白了对方的意思。

  谁愿意一生做个平凡人,谁不想修仙成道,今日祁宸已经收下了他们的名片,V3.8.9只要自己以后好好运作,也许能够博得对方的好感。

  甚至,有机会踏入那一条道上。

  ……

  夜已深,今晚月色黯淡,可星空却璀璨无比。

  祁宸一路悠然散步回家,一回到房间内,忽然猛的坐到了地上。

  豆大的汗珠直接从其额头出来,体内传来的痛感和虚弱的感觉,49个图库下载 下载 V3.8.9令他全身发抖。

  这哪里还有高手的范!

  “器灵,这是怎么回事?”

  器灵道:“宿主第一次利用灵气使用攻击法门,又拼尽全力,不懂收敛,需要休息一日,等肌肉完全恢复。”

  “空气里没有灵气,不过成为修士后,五脏六腑也能缓慢产生灵子,修复自身。”

  “当然,宿主也能用功德值恢复。”

  被器灵这么一提醒,祁宸这才打开列表。

  那功德值一栏上,已经变成了“857”

  其中,大部分的功德值,都是金老和刘三爷贡献的。

  “看来这一趟过去,图库也算是值了。”

  越是地位高的人,越是修为高的人,给祁宸带来的功德值也就越高。

  费力的将自己挪到床上,祁宸反思着这一战。

  “这个世界上,修士有自己的圈子,而且被一些上流社会的人知晓,近些年来,也没闹出什么大事,看来国家也是有监管。”

  “不过,因为外界几乎没有灵气,所以修士并非无敌的,一旦自身灵气在战斗之中消耗完毕,那对修士而言,便是极其可怕的事情。”

  “看来以后要学会控制灵气。”

  缓了口气,祁宸从厨房拿了一根白萝卜,注入灵气,一口一口啃了起来。

  打开手机,除了胖子说下周回来后,也没什么人联系自己。

  朋友圈里倒是热闹。

  李欣然发了一张火车站的照片,似乎是接男朋友回来了,配上了一段文字。

  “愿你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下面还有财务部一些同事的留言祝福。

  少年你妹哦。

  祁宸啃着萝卜,噼里啪啦按着屏幕。

  “愿你出走半生,归来仍是站票。”

  恶心不死你!

  恶作剧完毕,祁宸便是沉沉睡去,丝毫不知道,那边的李欣然因为这事,气得和男朋友吵架了。

  ……

  第二天一早,天才微微亮,祁宸就坐地铁来到了蓝夜湖附近。

  虽说地球上现在空气里没有灵子,但晨曦的时候,49个阳光里还藏着些许,而且这蓝夜湖附近,不知为何这个时候灵子很活跃。

  灵气是由灵子组成的。

  甚至很多法门,都是经过不断排列组合灵子,这才有了威力。

  蓝夜湖附近是富人区,一般人不能进湖游玩,不过待在附近还是可以的。

  祁宸找了块安静的地方,遥遥望去,就能看到湖心岛在雾气里若隐若现。

  他的旁边,有一棵古老的银杏,下载枝繁叶茂,沐浴在晨光之下,微风一吹,叶子飒飒作响,像是有一个温柔的女人在耳边细细呢喃。

  此时已经有一位唐装老者,在缓缓打着太极。

  老者个子不高,人很清瘦,V3.8.9但下盘稳定,每一招,都带着劲道,下载不疾不徐。

  祁宸也没有在意,练起了《忘剑诀》。

  永字八法,是一种楷书的写法,而这门剑诀,本质上是以楷体书法为基础的。

  所以当老人打完一套太极,看向祁宸的时候,只觉得对方的动作很怪,不像任何武学。

  再加上祁宸因为昨天的耗损,手脚抽搐,肌肉紧张,像是一只提线的木偶在舞蹈。

  老者原本想要指点一下祁宸,V3.8.9可见状,只以为对方是哗众取宠,在网上看了一些视频就过来随便练练,也就没有理会。

  等祁宸修炼完毕,才过去半个小时,他看了一眼老者,图库见对方依然有条不紊。

  不过他明白,对方的劲道运用得不对。

  只不过,他发现似乎老者不喜欢被打扰,已经和自己隔了一段距离,当即也就作罢,匆匆忙忙跑去上班。

  “现在的年轻人啊,心性真浮躁。”老者眯着眼睛看向祁宸离去的背影。

  才半个小时,连身体都没热就走了,能练出什么?

  作者的话:早上好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