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最后的帝国 > 澳洲幸运5规律 下载 V1.3.8

澳洲幸运5规律 下载 V1.3.8

  富东峰尽管见多识广,但眼下的情形诡异,他真有些头皮发麻。

  “亮子……你冷静点。”他试图跟他解释。

  李承亮摆摆手,打断了他。“是我让音子过来的,什么情况我还不清楚嘛。”

  众人:“……”

  什么情况?

  富东峰松了口气,抹一把额角并不存在的冷汗,只惦记一件事情。“麻烦你帮我跟婶儿解释解释,她可能误会我和乔音了。”

  众人神情各异,感觉很玄幻。

  这亲夫咋还跟奸夫聊上了?

  桑顺琨见势不妙,想趁人不备开溜,却被李承亮带来的人堵得死死的。

  李承亮转过身,下载对满脸问号的王桂花介绍了富东峰的身份:“妈,这是做古董生意的东哥,是我让音子来他这里拿点东西,他们俩以前根本不认识。”

  “啊!”王桂花瞠目,幸运还是有点儿懵。“咋有人造谣他们俩通奸……”

  “造谣这种事,规律解决起来也容易。”李承亮一边说着,一边缓缓转身看向吓白了脸色的桑顺琨。他将橡皮棍在掌心上拍了拍,冷笑道:“打一顿就好了。”

  “亮子,下载你冷静!”桑顺琨早就怂了,结结巴巴地:“误会啊!纯粹是误会……”

  李承亮笑意不达眼达,语气更是冷透骨髓:“上次牛洪山给我下套的事儿你也有份吧!最近一直忙,没腾出手来收拾你,你倒亲自送上门来了。”

  “不……不不……别别……亮子,咱都是文明人,有话好好说……哎哟……”还不等桑顺琨叫出声来,房门就被关上了。

  接下来整个房间就变成了大型屠宰现场,一片鬼哭狼嚎。

  半个多小时之后,混乱渐渐平息。

  桑顺琨和他带来的三个小痞子都鼻青脸肿地跪在地上,不停地磕头求饶。“亮子,幸运好兄弟……哎哟……好哥哥……哎哟妈呀……好爷爷,你是爷,饶了我们吧……”

  王桂花坐在双人沙发的中间,两个儿媳妇一左一右坐在她旁边。乔音神色淡然,张丽脸色尴尬。

  富东峰仍然站在角落里,他的脚边蹲着瑟瑟发抖的秦巧玲和另外两个小太妹。

  李承亮亲自动手,将桑顺琨揍得一佛出世两佛升天,那凄厉的惨叫声快要把秦巧玲和那两个小太妹吓瘫了。

  如果不是看她们仨是女孩子,估计此时跟桑顺琨一个下场。

  李承亮拎起了桑顺琨,澳洲幸运5规律 下载 V1.3.8冷森森地问道:“给你一次机会,你想清楚了再回答。”

  “爷,我说,你问什么我都说。”桑顺琨整个成了软骨头,不停点头哈腰。

  “谁——告诉你来捉奸的!”李承亮问着桑顺琨,目光却冷幽幽地瞥向了旁边面无人色的秦巧玲。

  秦巧玲吓得一个哆嗦,连连摆手。“不是我……”

  “就是她!”桑顺琨没打算帮秦巧玲瞒着,甚至带着气恼指向秦巧玲。“她让我们来捉奸的!”

  秦巧玲见李承亮扔下了桑顺琨朝着自己走过来,吓得尖叫:“不是我啊!是……是路芸……她……她给我打传呼,澳洲幸运5规律 下载 V1.3.8说看到乔音在镇上招待所跟男人开房……都是她……”

  她简直恨透了路芸。贩卖假消息不说,而且每次出事跑得比兔子都快,回回把她丢下独自面对李承亮的怒火。

  “路芸?”李承亮拧起了好看的眉头,澳洲显然他对路芸印象并不算深。

  这个女孩存在感不强,幸运似乎一直跟在秦巧玲的后面,澳洲幸运5规律 下载 V1.3.8很容易被人忽略。

  “亮子,规律你和乔音的事情大多数都是路芸告诉我的!上次放蛇,这次捉奸的主意都是她帮我出的。”为了减轻罪责,秦巧玲赶紧把路芸做过的坏事一件件都揭露了出来。

  乔音心里一动,突然想到了上次她无意间撞见路芸在小卖部里打电话,似乎跟裴雨燕也有联系。

  看来这个女孩很不简单。

  前世她对路芸几乎没有什么印象,却没有想到这个女孩暗地里对她施了这么多阴招。

  “还有谁?”李承亮反倒平静下来,语气更是危险可怕。

  为了“戴罪立功”,澳洲秦巧玲继续积极揭发:“还有张家伟!就是他出的馊主意,说什么要找乔音的亲婆婆来捉奸才名正言顺。”

  李承亮气笑了,眯着眸子:“张家伟去找我妈来捉奸。”

  一边说着,他目光看向王桂花。

  王桂花脸色一青一白的,赶紧拉着乔音解释:“妈不是来捉奸,是怕你被坏人哄骗了……”

  “妈,我明白你为我好。”乔音轻声应道,幸运又慢慢地说:“不过旁人未必没有私心。”

  “妈没想到桑顺琨和秦巧玲也跟来了!他们俩几次算计承亮,我怎么可能跟他们一伙来拿你们……”王桂花急得唾沫横飞,不知道该如何表白自己的一颗红心了。

  “张家伟说乔音婆婆未必肯相信,所以就撺掇他二姐张丽劝说婆婆来捉奸……”秦巧玲一古脑地把路芸和张家伟都端出来了。

  这两个家伙最奸滑,出坏主意的时候少不了他们在场,出事的时候他们俩跑得比兔子还快。

  张丽坐不住了,规律大声喝斥秦巧玲:“你怎么乱咬人啊!我弟弟跟这件事情没有任何关系,下载他也是为了……为了我们家好……怕音子吃亏……”

  “张家伟!”李承亮冷笑一声,点点头;“上次就他让你跑来给我报信去钻牛洪山的套,这次你还帮他!很好,我和音子待你的好心喂了狗!”

  “我没有啊!”张丽一把鼻涕一把泪,哭起来。“你们为什么总疑心我,可怜我把你们当亲人,你们把我当家贼……”

  这次王桂花也没护着她,只是皱着眉头似乎沉思着什么。

  张丽嚎了一会儿,居然无人安慰,她自己都觉得没有意思,就停下来。抹了把眼泪,小声地说:“家伟也许是被桑顺琨和秦巧玲给骗了,要么就是受到威胁……他怎么可能故意害乔音……”

  说到最后明显底气不足,规律见李承亮脸色阴沉得骇人,她最后垂死挣扎了一下:“怎么说家伟都是你亲妹夫,难不成你信外人不信自家人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